我16歲高二男生,想鍛鍊一下肌肉,請給出好的訓練計劃

時間 2021-08-11 15:58:16

1樓:遊戱魜間

含胸的問題,需要你自己解決了,平時多提醒自己 挺胸。

單槓的引體向上:可以練到肩膀 背闊肌 手臂肱二頭肌。 對上半身都有好處、

俯臥撐:胸肌 手臂肱三頭肌(和肱二頭肌對應),和肩膀。

上面這兩種運動。你堅持練,把他們當成一種習慣。 身材會很好、器材呢,學校有吧。 一般的小區裡也有單槓

不要求數量, 只記住一點: 由少到多,堅持 突破自己就行了。

時間久了, 自然做得多。

每天加上仰臥起坐,一次幾十個,練個2.3組,平時多參加各種體育活動。

祝你好運

補充; 你在長身體, 運動之餘, 一定要注意營養的補充

2樓:搖啊搖不良

關鍵是背部肌肉的鍛鍊

很多人都像lz一樣

ls說的方法不錯

背闊肌,三角肌,胸肌

一副啞鈴就行

練練飛鳥,俯臥撐

貴在堅持

3樓:赤膊奔逃

胸和肩背部最好不在同一天鍛鍊,被刺激的肌肉實在休息中生長的,可以交替一天分開鍛鍊,

比如:可以每週一三五是胸部,二四六練肩背部,週日休息

肩部的寬度對取決於兩點,肩膀外側的肌肉厚度和背部肌肉的發達程度

你沒器材,基礎也薄,這個訓練方法可以讓你在半年內打下基礎

建議:胸部的,俯臥撐12個一組做4到6組,每組間休息幾分鐘;學校有雙槓,雙槓臂屈伸8到10個一組,做4到6組。

還有一點做俯臥撐不要完全用一個姿勢,兩手之間的距離要調整,做些兩手距離相對近的,也做些相對距離寬的,這樣刺激的肌肉部位略有不同,會使上肢發展全面,你慢慢體會吧,做的時候阻力不一樣,第二天肌肉痠痛的位置也會略有不同。雙槓對胸肌下緣線條非常有好處,要堅持練,沒有下緣線條的胸肌跟包子似的,不好看,你每月觀察下就知道了。

練肩部,引體向上必須做,以手心向前的為主,每組8到10個,做6組,初期達不到不強求,標準的做不夠次數的話,你就握住單槓掛在上面堅持久一點,慢慢就好了。

簡單的器材最好要有,啞鈴可以考慮買一副,因為上身是由很多方面的形態影響整體效果,比如胸肌鼓鼓結果胳膊很細,就不協調。有一定基礎後,就要考慮協調發展了。

日常注意營養,多喝點白開水,每次練之前簡單熱身,天冷更要注意不要拉傷了,練之前做些擴胸、甩胳膊都行,要活動開,練完也要活動下,有問題可以再問,祝你成功

4樓:雪櫻花鹿

我建議你去辦一張健身卡,每天晚上的時候到**去鍛鍊一小時,還是不耽誤你學習的哦,而且白天學習很累了,晚上鍛鍊還可以減輕壓力的,真是兩全其美哦,晚上鍛鍊時很長肌肉的,有強生健體的作用,那就是慢跑哦!跑了之後就去吃肉最好是牛肉,我們班的同學就有一個是這樣的耶!呵呵!

祝你成功哦!

5樓:布小新

最簡單最有效,單槓引體向上,雙槓臂屈伸.

本人16男,身上一點肌肉沒有,不知道怎麼開始鍛鍊,求大神告訴我,看別人都有一身肌肉,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能夠成功,想要有肌肉就要堅持鍛鍊!每天做一些運動!別人可以,你也可以,不要輕易放棄,你不要把自己看扁,大家都肌肉都是付出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

7樓:斯是陋室

堅持鍛鍊!每天做一些運動!想象是美好的,現實很骨感哦,一定要有毅力~

高二男生今年17歲才156cm體重45kg哎好自

明慶生 1.保證每天充足的睡眠,最好在22點前入睡!人在21 2點荷爾蒙分泌最旺盛 2.保證合理的膳食,不要挑食。多吃蛋白質類食物 3.合理的運動,建議你不要大運動量的有氧運動,可以考慮合理的瑜伽運動www.abyoga.com 4.可以考慮使用身高拉力器,說實話沒那麼神奇。但是適當使用,可以放鬆脊...

高二男生我喜歡班裡女生她有物件了追求她卻被拒了還把我告老師我不死心昨天放學的時候又

藍林憂雨 或許是你追求她的方式不對,不是她所喜歡的。還有她有物件說明心裡有一個位置比較難動搖,除非你特別優秀,或者符合她喜歡的標準。從你說的這些看,好像她並不太願意接受你的好 楊志成 不是你不行,是人家有男朋友了。他先你一步,在說愛情是兩個人事,一廂情願不行。你還是好好學習吧,提高自己的竟爭力。 大...

我高二男生,已經讓比我大5歲女生大肚子了,怎么樣

心若相依萬事隨緣 第 一 既然事情發生了,作為事件的主要人,男女雙方都不要慌,更不應該互相埋怨,互相逃避責任逃避問題 這時候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再多埋怨再多牢騷都已無濟於事,兩個人首要要做的就是確定是不是懷孕真的,如果只是一場虛驚那皆大歡喜,如果是真的那就確定準確的已懷孕時間,為下一步準備做打算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