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男生今年17歲才156cm體重45kg哎好自

時間 2021-06-21 07:32:11

1樓:明慶生

1.保證每天充足的睡眠,最好在22點前入睡!(人在21~2點荷爾蒙分泌最旺盛)

2.保證合理的膳食,不要挑食。(多吃蛋白質類食物)

3.合理的運動,建議你不要大運動量的有氧運動,可以考慮合理的瑜伽運動www.abyoga.com

4.可以考慮使用身高拉力器,說實話沒那麼神奇。但是適當使用,可以放鬆脊椎的壓力,再補充合理的膳食,達到身高真正的長高。

5.心理因素。保持良好的心態,心情舒暢,非常有利於人體機能的生長,和潛能的激發。

6.睡覺時,身體朝南北方向(頭南腳北),有利於地球磁場激發身體生長,且有利於睡眠。

7.不要穿太緊的鞋,最好選擇寬鬆舒適的鞋。

8.回到家,最好打赤腳(如果家裡比較暖和)。這個是得到證實的,現在年輕人普遍個高,由於生活條件好,回家幾乎都是換拖鞋有一定關係。

9.經常泡腳,促進腳底血液迴圈,入睡。

10.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就是要有充分的信心!!要知道遺傳因素只佔60%(父母各30%),其他40%都是後天作用,所以只要方法得當,一定可以長高!

!!!提醒,切莫相信那些增高產品的廣告宣傳,沒那麼神奇。不信,你查查

三、五年前的增高產品,看有沒有一個存活的,看看別人的評價,沒真的!!!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2樓:路輝倉儲

還沒有很大。有錢話。吃點增高藥

今年16歲,高一了。是個小小個的女生,身高156cm,體重45kg。我朋友都說我不胖,但只有我自己

3樓:id_零點

鍛鍊鍛鍊 練出八塊腹肌…………

4樓:讓肌膚水水水

肚子那得油多,所以肚子起來了,看著明顯的小肚子。你試試纖纖梅,那個健康**。

5樓:

多跑步, 做點仰臥起坐

6樓:九擾龍鬆

多鍛鍊腹部肌肉,比較仰臥起坐,啥的,

7樓:暉同小可

你身材很好啊,你這是拿出來找抽麼。

8樓:格尼尼

仰臥起坐,呼啦圈,吃完飯站一會別一直坐著

高二男生的煩惱,高二男生的煩惱

戀愛?之前你做的對啊,喜歡就直接對她說出來,這樣又表明了你的勇氣又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給自己帶來煩惱。你放心,如果她拒絕你了,如果她在嘲笑你,那說明她還是個孩子,不值得你去喜歡。成熟的女孩子,如果接收到別人的表白,不會有嘲笑的,也只會對你有好的印象,說明你狠勇敢,敢於面對自己的感情,敢於追求。學習重要,...

我16歲高二男生,想鍛鍊一下肌肉,請給出好的訓練計劃

遊戱魜間 含胸的問題,需要你自己解決了,平時多提醒自己 挺胸。單槓的引體向上 可以練到肩膀 背闊肌 手臂肱二頭肌。對上半身都有好處 俯臥撐 胸肌 手臂肱三頭肌 和肱二頭肌對應 和肩膀。上面這兩種運動。你堅持練,把他們當成一種習慣。身材會很好 器材呢,學校有吧。一般的小區裡也有單槓 不要求數量,只記住...

我高二男生,已經讓比我大5歲女生大肚子了,怎么樣

心若相依萬事隨緣 第 一 既然事情發生了,作為事件的主要人,男女雙方都不要慌,更不應該互相埋怨,互相逃避責任逃避問題 這時候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再多埋怨再多牢騷都已無濟於事,兩個人首要要做的就是確定是不是懷孕真的,如果只是一場虛驚那皆大歡喜,如果是真的那就確定準確的已懷孕時間,為下一步準備做打算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