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帥是不是相當重要,我人品明明很多認識我的人說不錯,但是很多外人都說我長得醜,我從心裡接受不了自

時間 2021-06-21 07:32:11

1樓:冷麵寒槍叄

我認為醜與美是存在的,醜的就是醜的沒辦法,我也覺得我長相對不起自已,有些人就靠臉吃飯,臉就是通行證,我深深知道長滳醜有自信就好,其實是安慰自已,也找不出有更好的理由,無奈?

2樓:留亦云

長的醜與不醜只要自已自信都不是問題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長得醜沒人喜歡但認識我的人都說我長得不錯為什麼我不討女生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不自信了啊,整天自卑的人怎麼討女生喜歡,你越自卑就越不敢在女生面前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原因吧,其實衡量男人的標準是其人格魅力,我覺得外貌並不是很重要的,有能力,有勇氣,有責任感,有愛心才是吸引人的特質

5樓:

因為你.........你有表現嗎?你這個人怎麼樣啊。不是長得帥就全世界都要喜歡你吧...不要以為我們女生這麼膚淺......

曾經因為他長得帥我喜歡他,現在他變醜了很多,很多人都說,我也覺得,我明明就是那種只喜歡長得帥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愛上他了,愛上他你就不會在乎他是帥是醜,也不會在乎他貧富貴賤,不管他是什麼樣,你都喜歡他,因為你愛他

7樓:正派菜花

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別人覺得醜的,你卻覺得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跟對方醜不醜不一定有關係。

9樓:微疼的青春記憶

帥能用來幹嘛?其實人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的,只要你們都好沒什麼比這個重要的,面子能換來真的感情嗎?

10樓:自然平衡

在一起不能單純看顏值,主要看是否真心愛你,也要他人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就好。自己的感情要自己拿主意,別人畢竟不會代替你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人的感情。人嗎感覺動物。

13樓:城鈮衲

喜歡一個人根本就不會在意這些

14樓:快樂的洋洋

日久生情,愛的越來越深

自己明明長的醜,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帥?

15樓:弒遊7殺

生活又不是娛樂圈,每個人都是**比例的標準帥美的長相,我們都是大眾的其中一個,外貌實在沒必要看得太重,我們又不靠臉吃飯

你朋友之類親近的人應該不會說你帥之類的,因為大家不需要這麼虛偽的話拉進關係,基本都是陌生人或者賣東西的人說的吧,就是為了哄你開心而已

記住,長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馬雲長相那麼特別,他成功後誰還說他醜呢?你說對不

16樓:666燕

我也是,別人也這麼說

有很多人都覺得,我跟帥哥在一起,看著比較合適,但是長得帥不能當飯吃?重要的是人品?

17樓:米米

呵呵,看你喜歡不,帥不重要的,不要聽你旁邊人說,呵呵,交友是你自己的事,是你的幸福,要想清楚喔,帥不帥不重要``````````````你要好好選擇,希望你幸福!

18樓:

姐妹兒,帥哥和美女在一起,兩人的一種心理就是,男的感覺女的配不上她,女的感覺男的配不上她,就這麼簡單,別說你不是這樣,你現在不是這樣,以後也會是這樣的。找男朋友,最重要的是,他肯為你做到什麼地步,比如連**都給你洗了,是沒尊嚴,但是,他把尊嚴在你面前放下了,你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 所以 自己選擇。

女人,是應該受到保護的!

19樓:the藍

當不認識的時候,就是看樣貌,認識了就看人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啊,長得帥的人人品不好就很慘啊,還是長得一般,人品很好的人合心意

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帥包括女生,但是我的男性朋友總是說我醜,沒他們好看,這是為什麼?

21樓:尋尋覓覓勿相思

男和女的審美觀不一樣。朋友只是開玩笑說你醜而己。拍個照看一下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個小屁孩,長得帥沒本事又如何,好好讀書,出人頭地誰敢說你醜!!

都說男生長得帥,就一定會受到別人歡迎,真的是這樣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不是真的,男人的性格必須要好才會受到別人歡迎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得帥氣是他的優勢,肯定比不帥氣的男生更受人歡迎,不過還要看他的性格脾氣好與不好,不好的帥哥也不讓人歡迎的

25樓:北山一師

像那種特別帥氣的男孩子,長得非常精緻,肯定會受到女孩子的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得帥,不一定會受到別人歡迎,有些男生雖然長得帥氣,但是品性不好,不孝順父母沒有愛心,出口傷人好吃懶做,偷雞摸狗無惡不作,這樣的人長得多帥也無人欣賞。

27樓:筱雅的殤

也並不完全是這樣,男生長得帥,人品差的話,還是不會受歡迎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不一定就受到別人的歡迎了,還要看個人的性格品質啦,性格不好人品差的話長得再帥也沒多少人會喜歡噠!

29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絕大多數情況下是這樣,沒有人不喜歡長得帥的小男孩。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單單帥就可以的,人品很重要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真的,不然的話娛樂圈裡為什麼長的帥的更容易招粉絲。

32樓:花花飾界

受不受歡迎跟人品,性格,興趣,地位關係比較大。帥不帥不重要

33樓:低頭深吻

現在有錢,才受歡迎,很有錢那種更受歡迎

34樓:還會一點

主要看性格和特長aqui te amo。

明明長得帥,也很多人說我帥,為什麼有的玩的好的女生總是說我醜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有很多都是口是心非的,你有異性緣,她們把你當朋友看待,說一些反話來調侃一下也沒什麼的,要真嫌你醜,一句話都不會來和你說,甚至忽視你的存在。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開玩笑的呀,別往心裡去。

是不是沒有長得帥容易,長得帥不容易,長得帥難這樣的說法

帥不帥不是你能決定的了滴,是先天性的,你只能用穿衣打扮,化妝稍微改變改變,但那都是佔時的,只有努力,上進,讓自己變成乙個名副其實的大好人,這才是事實。乙個人的出生是由父母決定的,長相外貌大部分是由父母的遺傳基因決定的,是個人無法改變的,不存在長得帥容易不容易,乙個人的成就關鍵在於後天努力,天道酬勤嗎...

是不是男人個子矮就是長得醜呢,長得帥但是矮的男人和長得高但是醜的男人,你選擇哪一個?

沈大大學姐 我覺得個子矮和長得醜這是兩回事,男人個子矮可能就是會顯得比較沒有擔當吧。 fly蝶戀花 有些男生個子長得比較矮,但是模樣也很清秀。並不見得男生長得矮就代表樣子很醜。 情談學長 是不是男人個子矮就長得醜呢?並不是有的人長得很高,但是也很醜,有的人長得很矮,但是特別帥。 我覺得不一定矮個子的...

我長得高瘦帥,是不是容易引起別人注意,為什麼走在路上感覺別人都在看我

別思凡 我是女生,我也喜歡大長腿歐巴。說明你很有魅力。望採納。 靛清逸紫 帥哥你想多了,心態很重要,你的自信很好,但是不要過於自負! 風的落寞 別太自己 有時候可以低調點,說不定還有別的原因 對吧? 蘇蘇 我跟你一樣,不過沒你瘦,我是女人,走街上85 的回頭率,關鍵我他媽的還醜 請問是不是帥哥走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