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吸盤為什麼總燒接觸器,電磁吸盤燒接觸器

時間 2021-08-11 15:58:17

1樓:苗兒love萱

這種情況不多見啊,可以找專業的廠家問一下,我們用的山東魯磁的還不錯,你可以問一下他們,服務挺好

2樓:

磁碟短路了吧 策略一下絕緣值看看 我們修磁碟 這情況見多了

電磁吸盤燒接觸器

3樓:

電磁吸盤燒保險,是燒控制迴路保險,還是主迴路保險。如果是上電後立刻燒保險,都是短路引起的。如果偶然燒一個,檢查保險電流等級選擇是否合適,接線端子是否虛接,負載是否過重等。

電磁吸盤退磁時跳閘怎麼回事,接觸器火花還特別大

4樓:無語蒼山

吸收電容燒了或者吸收電容接觸器沒吸合,電磁吸盤是感性負載,感性負載斷電時產生二倍電壓,如果吸收電容燒了或者吸收電容接觸器不吸合消除不掉二倍電壓,產生反電動勢回饋回電網,因此,接觸器打火,電流增加,頂跳空開。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滅弧電容原機無,dc220v-7.7kw電磁吸盤加幾大滅弧電容?

電磁吸盤櫃放磁火花大,燒直流接觸器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吸盤燒保險,是燒控制迴路保險,還是主迴路保險。

如果是上電後立刻燒保險,都是短路引起的。

如果偶然燒一個,檢查保險電流等級選擇是否合適,接線端子是否虛接,負載是否過重等。

電磁吸盤直流接觸器不吸合什麼原因

7樓:高階煙臺電工

檢查接觸器電壓是否正常。有電壓接觸器壞。無電壓檢查保險絲、開關是否斷開。如無問題就要查電路了。

電磁吸盤斷開時,直流接觸器觸頭火花很大,怎麼回事

8樓:

電磁感應,電磁吸盤自感電動勢引起。在吸盤上反向並聯二極體,可以吸收自感電勢,減小火花。

電磁吸盤放料電流大怎麼調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說明

矩形電磁吸盤兩側有吊裝螺孔,在安裝時擰入t形螺釘即可吊裝,用t形塊和螺釘固定在工作臺上,接通機床上的直流電源和地線,然後將吸盤上平面精磨一次,以保證上平面對底面的平行度。

在吸附工件時,只要搭接相鄰的兩個磁極,即可獲得足夠的定位吸力,即可進行磨削加工。

通過機床按鈕,可實現工件的通磁和退磁。

4維護保養

吸盤不得嚴重磕碰,以免破壞精度,在閒置時,應擦淨,塗防鏽油。

吸盤外殼應接地,以免漏電傷人

電磁吸盤執行標準 :jb/t 10577-2006 電磁吸盤。

5相關裝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一下控制器的輸入電壓就應該沒有問題。

青島沃克森磁力機械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磁碟有沒有接地的吧!接地容易電流大

電磁吸盤並聯的10歐電阻很燙是什麼原因?

12樓:忙碌枉然

我認為這個電阻溫度高是正常現象。

因為你沒給出電路圖,無法分析電路情況。

電阻發熱,一定是因為電流流過電阻做功產生熱量。我們可以通過這個10歐電阻被設計成2500w來判斷它的用途。如此之大的耗散功率,說明設計者已經深知它要流過大電流,也不必擔心因溫度高而燒燬。

2500w的電阻允許流過的電流:

i=√(p/r)=√(2500/10)=15.8a

當然,設計者會留有安全係數,假設10歐電阻實際流過5a電流,那麼耗散功率是:

p=i²r=5²*10=250w

設想一下,30w的電烙鐵工作5分鐘用手碰一下都會燙傷,何況250w的電阻工作1小時呢!

如果電櫃鐵板外殼被烤紅,說明電櫃設計有問題,即電阻與殼壁距離太近,應該改造一下,把兩者重新安排一下位置,離得遠些,或在鐵板上放置一塊絕熱板。(注:改造時要充分考慮電阻的散熱效率)

電磁吸盤直流接觸器不吸合什麼原因

高階煙臺電工 檢查接觸器電壓是否正常。有電壓接觸器壞。無電壓檢查保險絲 開關是否斷開。如無問題就要查電路了。電磁接觸器不吸合是怎麼回事 1.電源故障 解決方案 通電檢測兩端電壓2.電磁線圈損壞 解決方案 斷電,取下1頭連線線,檢測電阻值 3.動磁鐵芯氧化或卡住 若上序檢測無異常,先檢查外部是否異物,...

電磁吸盤斷開時,直流接觸器觸頭火花很大,怎麼回事

電磁感應,電磁吸盤自感電動勢引起。在吸盤上反向並聯二極體,可以吸收自感電勢,減小火花。電磁吸盤直流接觸器不吸合什麼原因 高階煙臺電工 檢查接觸器電壓是否正常。有電壓接觸器壞。無電壓檢查保險絲 開關是否斷開。如無問題就要查電路了。廢品公司用的電磁吸盤線路圖,直流接觸器控制的, 我有次就打 問的千豪機電...

交流接觸器產生電磁干擾怎麼處理,交流接觸器產生的電磁干擾怎麼清楚?

騰詩弓星暉 電子電氣元件工作都會產生電磁干擾,電容是用來濾波的,可以減小電磁干擾。建議把接觸器遠離其它電子元件或者接觸器放在鋁盒子裡面減少磁場干擾。 hi漫海 交流接觸器產生電磁干擾可以用接地法處理方法 利用接地技術消除電磁干擾。要確保電梯控制櫃中的所有裝置接地良好,而粗的接地線 連線到電源進線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