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吃燒烤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司寇冷南

我覺得和別的食物相比,燒烤有一種獨特的焦香味,在我的心裡燒烤是不能夠替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顯是因為燒烤味道好呀,我喜歡孜然和燒烤料的味道,就經常去吃燒烤。

3樓:沉夜孤星

或許是因為燒烤裡面有各種肉也有很多蔬菜,種類多樣,能夠滿足我們各種口味。

4樓:bd小葵

大把擼串再配上冰啤酒,想想都覺得很爽啊,在我看來燒烤配啤酒是最完美的一對。

5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多麼接地氣啊,哪怕穿睡衣拖鞋也可以輕鬆快樂的吃頓燒烤,讓人感到幸福。

6樓:阿qi棄

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一頓燒烤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我們就來兩頓。

7樓:寶68269晒僖

作為一個北方人,我覺得燒烤是最好吃的東西勝過一切,就像川渝喜歡吃火鍋,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烤著吃的,還必須是碳烤,電烤差點兒意思,烤物尤其是烤土豆片,刷上辣醬,人間美味,烤肉可能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特的口味和烤法,但土豆片,不論什麼做法,大家都能接受,世界大融合,就是燒烤的魔力。

8樓:錯誤89387孕焚

對我而言,吃燒烤的時候總是熱熱鬧鬧的,煙火氣息濃烈的地方,顯得人不那麼孤獨。

9樓:小美

根本原因還是在於燒烤的味道與眾不同,鮮嫩的肉在炭火上烤的焦焦的,真的很香。

10樓:知哥76101倍贍

因為吃燒烤很有氣氛啊,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考偽大型紀錄片《人生一串》,和朋友們一起去,喝啤酒吃燒烤,談談近況,收穫開心。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吃燒烤?

11樓:行學岺煙丁

我也不知道!但我們老師說過,燒烤吃多了對身體真的不好,吃少沒事!還像是因為燒烤是在路邊的,而路邊的車來來往往的,有灰塵,髒!

這是我的認為!總之我們老師教過的,不能吃多,吃多會得癌症!真的!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吃燒烤?

12樓:圭旻陰安夢

最愛燒烤,我最愛吃燒烤了,隔段時間不吃就特別想,我家是東北的,家鄉的燒烤不是正宗的新疆風味,我們那裡的燒烤上刷油,好像是雞油,在撒上整個的芝麻和孜然,鹽和少許辣椒,特別爽!!還有烤豆腐皮兒和蔬菜(如青椒),還有就是要最後吃烤蒜,可以幫助消化,因為燒烤不好消化,呵呵,說著自己就特別想吃了!不過現在在外地,所以經常吃到的新疆和回族風味的多,他們不刷料,還沒有烤蒜,但是我也一樣愛吃,關鍵是愛吃燒烤,烤蒜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不好,其實第一次吃也覺得肯定特別辣,其實一點都不辣,不信可以嘗一下,烤蒜烤起來特別費事,要烤兩個小時才能熟,還要不停的翻動,還有就是要刷油,要不然就烤焦了!!

希望好東西可以大家分享!!!

雖然有害,但是其實我們吃好,也是很不錯的。

13樓:盤夜

燒烤因為是烤出來的,又加上那麼多調料,所以味道特別好,就特別想吃。不過趙括對深入不會,因為在烤的過程會產生致癌物,應該少吃。

14樓:胡宿舍

我也不知道!但我們老師說過,燒烤吃多了對身體真的不好,吃少沒事!還像是因為燒烤是在路邊的,而路邊的車來來往往的,有灰塵,髒!

這是我的認為!總之我們老師教過的,不能吃多,吃多會得癌症!真的!。

15樓:

排除燒烤的社交因素,單看吃的範疇,我覺得有這麼三種可能性,一個是燒烤新增了各種調料,調料與肉與燒烤的方式搭配使燒烤有一種特別感覺,很好吃;二是燒烤的過程使肉發生了一些和其他烹飪方式不同的變化,很好吃;三是人類祖先最早吃熟肉便是燒烤,對於燒烤人類有一種深入骨髓,來自遠古遠古的親近感,遠古的呼喚。

16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解釋,就是燒烤的東西產生一直天然的芳香劑,加上孜然的香料就更香了

這種食物烹飪方式可能遠在原始社會刀工火種的人類早期就有了,熟食的最天然的做法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燒烤,燒烤市場到底有多大

17樓:古方紅糖

路邊的燒烤攤一般都是在比較繁華的、**量比較多的商業區。人們逛街逛得時間較長,難免就會肚子餓,所以便會吃路邊燒烤。

2.人們也會有從眾心理的,看到別人吃,自己難免也會心動的。而且,即使自己知道路邊燒烤不太衛生,但會想,偶爾吃一次應該不會生病吧,所以也會嘗一嘗路邊的燒烤。

3.路邊燒烤的香料都是特製的,香味非常吸引人。辣的很特別,也很香。所以,嘿嘿,也會被香味吸引,去嘗一嘗雖有諸多的衛生爭議,但香味吸人的路邊燒烤的。

夏天燒烤是一個很大的市場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吃燒烤,燒烤是何時興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燒烤很香啊!

很多人都是喜歡香噴噴的東西

沒有幾個人不喜歡的,

所以就容易流行起來,迎合大家口味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cosplay

中國軟體 我覺得就是熱愛吧。在每個人的印象中,cosplay可能是這種在動畫或電影中穿衣服,殺馬特的髮型。在普通人眼裡,這些都是cosplay。其實cosplay是一種文化,而且是很久以前的事了。cosplay可以翻譯成中文 角色扮演 有些人也把它翻譯成 裝扮 無論如何翻譯,行為就是穿上別人的衣服去...

車厘子為什麼那麼貴還那麼多人喜歡吃,它有什麼功效和作用啊

車厘子是水果中的鑽石,它不僅好吃,而且經常食用還能防癌,特別是那些因工作緊張而神經衰弱的人士。鮮甜味美的車厘子的起源,一直可以追溯到石器時代的小亞西亞。它們分布於整個史前的歐洲大陸,並於1692年由早期的移民用船隻由海上帶到了美洲。現在的美國西北車厘子的生產,始於1847年,主要品種有賓瑩 bing...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梅西,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他有天賦,勤奮,而且戰勝了侏儒症的疾病!他在綠茵場上如天馬行空一般,總能讓人熱血沸騰。梅西好樣的!有德有技術還低調無花邊 今年的世界盃,我還是依然支援法國和阿根廷,但是令我很失望的是,法國這次踢得真的很差,齊祖的退役,沒想到這麼大的效果,亨利也不再傲立全場了,裡貝里也顯得精疲力盡,上屆世界盃阿根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