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控制不住自己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

沒什麼的,就是一時情緒低落了點

可能是到了逆反期。都會經歷的。

之前一直是老老實實順從一些規則,然後長大些了,對好些事情感覺有了自己的看法和認識,然後對這種簡單順從接受的狀況,會生出些牴觸來。這是我的經驗所寫。

那時也是感覺跟周圍,而且有時是整個世界都不對付一樣,外界一片責備聲,自己也對自己似乎不滿意起來。苦惱得很。

經過那樣的日子,回對看去,覺得蠻有意思的。你只要保持自己的善和向上,一般問題不會太大,很快會度過的。

另外,如果在這個年紀,能夠做到管理自己的情緒,跟周圍人相處時能調柔一些,應該會非常了不起 :) 希望你能比當年的我強 :) 比如今天你姐姐看見叫起來,你就馬上對她笑笑,從自己的情緒中出來,好好跟她說話,而不是擰巴著。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如果脾氣和態度上確實不太得當,要敢於及時去道個歉,請大家原諒,說自己做得不太好。另外就是不要試著在夜深的時候想解決什麼問題。

這種時候,似乎只能是把問題越想越大,甚至大得自己都無法解決一樣。其實根本不是!睡一覺起來,你會發現,昨晚讓你揪心鬧心的,其實不過就是個小問題!

2樓:林魂樹痴

不是,你太敏感了。有些抑鬱的症狀,也有些自卑

為什麼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是為什麼?

我從小就是一個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的人。我的父母脾氣都很大,他們從我記事起,就不斷的吵架,打架,尤其是我媽媽,脾氣特別暴躁,我們姐弟三人從小沒少捱罵捱打。我一直以為,是這樣的成長環境導致了我脾氣大,不快樂的人生。當我走上社會,我總是跟上級領導和不來,也總會跟某個同事吵架。婚姻也是,結婚前性格很溫和的先生...

我為什麼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為什麼我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笑

控制不住自己 不知指的是哪方面?如果只是某些方面,就可能有一定的強迫症狀 如果是在任何方面,就可能是意志薄弱的問題! 峰 去正規醫院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為什麼我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笑 是夢嗎 我也是,與別人對視幾眼就好想笑,被罵也好笑,他們都說我像個傻子...

為什麼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啊,為什麼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三杯酒量並非只是指喝酒而已,抽菸 喝茶等能吃 喝 進自己的肚子裡的東西,都屬於三杯酒量的範圍。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需要一些社交活動,喝酒 品茶 喝咖啡 吃飯等並非只是吃吃喝喝,填飽肚子,而是必要的社交方式,能傳達很多意思。這些吃吃喝喝的活動,是增進彼此關係的手段,完全不予理會,並非良策。適時 適地 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