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控制不住自己,愛笑怎麼辦,控制不住自己愛笑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8-30 09:07:10

1樓:

為什麼要控制住自己呢?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的。而且笑笑也更健康。

不過有時候還是要控制一下自己。你可以跟自己說,別笑,這有什麼好笑的。我還是再囉嗦一句,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哦。

2樓:小蝶

愛笑並不是什麼錯事。笑一笑十年少。愛笑會增加人的壽命。不過有的時候也需要剋制一下自己。你總是笑有時會引起別人的誤會。所以,愛笑,是好事但有時也是壞事。

3樓:一坨餛飩

不要去追悼會當司儀或者主持,甚至追悼會都不要去了。

此外,這麼好的屬性可以盡情發揮。

4樓:匿名使用者

愛笑是好事啊,一笑百病少。人活得就是開心。開心就是要笑。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老天也不會虧待愛笑的你。不用擔心不用憂慮。保持微笑。挺好。樂觀的心態面對一切

5樓:

愛笑好啊,笑口常開好運到來。只要你不是取笑別人,經常笑就會給自己和他人帶來快樂,增強人際關係,多好啊。不用刻意去改了,繼續堅持下去

6樓:可愛趙俊傑

睡覺可以解決大部分問題哦,起來後一般都頭腦清醒,還有運動也是,激發你的潛能,解開你的煩惱,是發洩的神刀利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笑是好事呀,讓人有親近的感覺,讓人不會懼怕你,和你相處不會累,怎麼會覺得是累贅呢?為啥想改變呢?是遇到什麼事了麼?

8樓:金航機床附件廠

愛笑也要分場合的。面部神經的問題,和小腦的問題。一般來說,愛笑的人人緣好。

9樓:來自陶小丫遊客

愛笑很好,笑口常開,心態好能活百歲,但在有些場合要控制。***……

10樓:岳陽周航

你漂亮愛笑是開朗。

你醜愛笑是精神有問題。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做自己最好。世界就是這樣的虛偽,適者生存。

你長得漂亮一個人想到了好笑的事情在那裡一個人笑了,人家會親戚關懷的問你是什麼事情這麼開心。

你長得醜一個人想到了好笑的事情在那裡一個人笑了,人家會憎惡的在背後說你是神經病一個人在那裡笑。

要讓自己強大起來,想怎麼笑就怎麼笑。

11樓:義元思

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哦!

12樓:雲兒

遇到麻煩事你就笑不出來了,哈哈

13樓:那麼那麼的私語

你怎麼做到的愛笑求指教

14樓:匿名使用者

笑笑太多,有的人會覺得你傻了

15樓:三路通

笑,愛笑,自然的笑,正常現象,是幸福的表現。

人生路上,充滿著陽光,你的日子,過得坦坦蕩蕩,沒有憂愁,沒有煩惱,快樂的青少年時代,希望保持到青壯年、老年 ......

假如到了中年和老年,你還是愛笑,那麼,可以斷言,你這一生沒犯過疾病,幸福一輩子。難能可貴!

控制不住自己愛笑是什麼原因

16樓:荊大膽十一

天生就愛笑,還可以給身邊的人帶來歡笑,多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笑一笑十年少,樓主不需要控制的,天天是笑臉,都會感染到周圍的人。我挺你!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那麼愛笑,而且控制不住

18樓:慕容曼華聊雁

這個人一定開朗隨和,很好相處!笑是好事,只要還不至於在別人的葬禮上大笑,那麼也沒什麼不好!笑一笑十年少嘛,對身理和心理都有好處的!

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好脾氣是家庭的福氣

20樓:晏煒觀點致勝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21樓:眾神遺望的人

如果說你是控制不住你自己暴躁的脾氣,那麼在你脾氣要爆發的時候,自己深呼吸三口氣,儘量的讓自己平穩一下心情。

同時在其他時候你和別人發生爭吵的時候,你先冷靜一下,或者說走開。雖然說你會覺得人在脾氣暴躁的時候怎麼可能走得開,但是這個需要用力的意志力去改變你自己的行為。

22樓:中公教育

【憤怒型別1:爆發型】

爆發型憤怒的症狀:“如果你再把髒襪子亂扔在地板上,我就搬出去住!”也許把你逼到爆發的邊緣並不容易,但當這一刻真的來臨時,便會地動山搖,身邊人都想逃離。

你為什麼容易暴怒:如果你從來沒有被教過如何處理憤怒,那麼你可能會習慣性地忍住怒氣,直到你無法忍下更多的怒氣。漸漸地,你的“怒點”便會很低,一觸即發。

有很多人是火爆脾氣,一遇不順心的事,腎上腺素會突然上升,導致憤怒突然爆發,更不用說有更糟糕的事情惹他生氣。

暴發型憤怒的惡果:很難有人在憤怒的同時還能有同情心。所以在暴怒時,你通常會說出很多讓自己事後後悔的話或是做出很多事後無法彌補的舉動。

如何改變這一點:

1. 等待怒氣消解。研究表明,憤怒所持續的時間不超過12秒鐘,就如暴風雨一般,爆發時摧毀一切,但過後卻風平浪靜。所以如何度過這關鍵

的12秒,讓怒氣自然消解非常重要。深呼吸,或者在心中默數10個數,當你做完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你已經沒有那麼生氣了。(囉嗦一句,最好的默數不是順口從1溜到10,而是像1-4-5-9-14……,在數數同時做點加法運算,讓你的理性大腦甦醒,注意力轉移,情緒會更快平息下來。

)2. 掌控自己的情緒。換一種說法來表達自己的情緒,會有助於讓你感覺一切盡在自己掌握。“我對你的行為實在是感到很失望。”這句話比你暴怒時口不擇言的“•#¥%—*”更有力量。

【憤怒型別2:隱忍型】

隱忍型憤怒的症狀:“我很好。一切都很好。沒事。”即使你的內心有一萬個憤怒的火球,但你仍然展現給別人一張笑臉,對真實情緒進行不露痕跡的掩藏。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慢慢改變唄!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冷靜冷靜對待,不能意氣用事,要心平氣和,把心放開點,最好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了,每天開心點,這樣脾氣就不容易暴躁了。脾氣是從小養成的習慣,很難改掉,只能在以後的生活中慢慢去改變自己。

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家裡有事過的壓抑還是單純的脾氣不好?

25樓:爽朗的心誠實

那就爆發吧、、、。看誰吃虧。

26樓:默空文

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會傷害很多人,吃很多虧,那你必須要牢記教訓,不要自己隨隨便便生氣。

為什麼有的人總愛笑,自己不想笑,也笑控制不住,你說這是為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精神**,不要把問題想的很嚴重,這樣對情況一點沒有用處,只是有些強迫症罷了.你題目說是不想笑卻控制不住,這樣的話你可以把你想笑的原因說出來,就不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還有你說不該笑卻控制不住,那你就提醒一下自己,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自己不是小孩子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比較內向,笑一笑十年少,正常嘛,

容易衝動,老是控制不住情緒,怎麼辦

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末路狂花歲月 做事說話前先等十秒,要是十秒鐘後還是忍不住那就爆發出來也可以,或者想爆發的時候握起拳頭,用手指甲刺自己的手心,疼痛會讓人清醒,也就會更理智一點,不受情緒影響 朱豬珠朱 這要在平時多加鍛鍊。常常使自己保持乙個平靜的心態,遇到事情一定要...

我為什麼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為什麼我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笑

控制不住自己 不知指的是哪方面?如果只是某些方面,就可能有一定的強迫症狀 如果是在任何方面,就可能是意志薄弱的問題! 峰 去正規醫院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為什麼我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笑 是夢嗎 我也是,與別人對視幾眼就好想笑,被罵也好笑,他們都說我像個傻子...

最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怎麼辦,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情緒,容易發火怎麼辦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你可能是躁狂發作。以下你看一看對你有沒有幫助。躁狂症的典型症狀是心境高漲,思維奔逸和活動增多。1 心境高漲 表現為輕鬆愉快,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周圍的一切都非常美好,感到其生活絢麗多彩,自己也無比幸福和快樂。整日興高采烈,得意洋洋。其愉快心境頗為生動鮮明,與內心體驗協調,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