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怎麼辦,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情緒,容易發火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1:37:22

1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你可能是躁狂發作。以下你看一看對你有沒有幫助。躁狂症的典型症狀是心境高漲,思維奔逸和活動增多。

(1)心境高漲:表現為輕鬆愉快,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周圍的一切都非常美好,感到其生活絢麗多彩,自己也無比幸福和快樂。整日興高采烈,得意洋洋。

其愉快心境頗為生動鮮明,與內心體驗協調,有一定的感染力,往往能引起周圍人的共鳴。情緒可以不穩定,有易激惹性,常以敵意或暴怒對待別人的干涉和反對,但易激惹,情緒常持續時間短。

(2)思維奔逸:聯想過程明顯加速,自覺變得聰明,大腦反應敏捷,思維內容豐富,概念乙個接乙個地產生,有時感到語言跟不上思維的速度。表現為引經據典,高談闊論,滔滔不絕,給人一種膚淺和表面化感覺。

其主動和被動注意力均有增強,但不持久,表現為思維活動受周圍環境變化的影響使話題突然改變。因此概念不斷湧現和想象力豐富,有的出現音聯和意聯。

在心境高漲的背景上,自我感覺良好,感到體力強壯,非常健康,有誇大觀念,自命不凡,盛氣凌人,認為自己才華出眾,能力過人,有地位和財富,誇大觀念嚴重時可發展為誇大妄想,多不甚荒謬,有時在誇大基礎上出現關係、被害妄想,但為時短暫。

(3)活動增多:精力旺盛、活動明顯增多且忍耐不住,整日忙碌不停,做事有始無終。喜觀熱鬧,交際多,對人熱情大方。

愛管閒事和打抱不平,好說俏皮話,開玩笑,有時花錢大方,注意打扮,行為輕浮和靠近異性。有時舉止粗野,不計後果,食慾、性慾增強。睡眠減少,但精力充沛,毫無倦意。

(4)其他症狀:面色紅潤,雙目有神,且心率加快,瞳孔輕度擴大和便秘等交感神經功能興奮症狀。發作極為嚴重時,呈重度興奮狀態,表現為活動紊亂而毫無目的或指向性,常伴攻擊行為,也可出現意識障礙,錯覺和幻覺及思維不連貫等症狀,臨床上稱為譫妄性躁狂。

2樓:周彥合

去旅行吧放下所有,看不慣不喜歡就辭,脾氣該發就發忍住會難受可也要知道任何人不欠你任何東西,多吃點甜的多喝點水從現在起做能讓你開心的事一切會好起來,一切都會好起來,一切都會好起來

3樓:哀念雲

就不需要控制,該玩就玩該吃就吃該瘋就瘋要是在不行爬到山頂上喊幾聲就好了,這是壓力太大了的原因,我也經常這樣

4樓:你_沒錯_就是你

有空出去走走散散心,或者是仰望一下星空,感覺一下,自己就像一沙子,只是繁星中很小的一樣東西,那你就會其實所有事情都沒有甚麼大不了的

5樓:源夢之都

有點輕微的抑鬱症的感覺,最近應該是壓力太大了吧,還有就是每天都會胡思亂想什麼的,希望你可以多看一些開心的電影,或者是一些好笑的東西,多接觸一些正能量,我當初就是這樣的

6樓:

講個小故事,在以前有個成天悶悶不樂的年輕人,他想開心的,可總是開心不起來,一天他看到乙個五十多歲的男人一直都是笑容滿面的,便上前問:請問你在開心什麼呢,怎麼可以做到這麼開心呢。那男人說:

你回去哭吧,等你哭夠了,就可以笑。 從此那個年輕人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什麼事情都看得開 那個年輕人就是我辣,嘿嘿

7樓:微微裊裊

我也是啊,你要換個想法,還有要是心情不好,你就發洩啊,用好的方法發洩,比如找人談談心思啊,或者做一些能讓自己解壓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9樓:楓來嫣語

哇塞,我跟你差不多,控制不住情緒,就跟導火線一樣,一碰就著,有時候自己發過火後,就後悔,因為別人沒有錯,我還要發火,挺對不起那個別我發火的人,我現在是努力控制自己的脾氣,感覺自己要發火了,就想想自己這樣無緣無故的發火是不對的,家人工作一天都很辛苦,如果自己再發火,就不對了,所以自己慢慢的調節,往好的方向想想,開闊自己的胸懷,下一秒在不在都不知道,何不開心過完每一天呢,就這樣告誡自己,會有效果的

10樓:

讓自己放鬆一下吧~~~放鬆心情,出去玩玩吧~~~~別過的那麼累。心情不好使非常影響健康的。

11樓:天高寂寥懷戀

聽聽歌,或者休息了去水上樂園玩玩,或者爬爬山,放鬆放鬆心情,或者找個女朋友

12樓:海煶倒著蔕迗

你最近壓力太大了,你可以和你老闆轉換一下角色,就能明白他為什麼這麼挑剔,有壓迫就會有反抗,這是很正常的,但要調整自己心態,心情不好時,可以修個假,出去旅遊,打一場球,活動一下筋骨,或者對著遠方吼上幾聲,高歌一曲,釋放壓力,讓自己全身放鬆。

最後,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我們要學會適應和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13樓:堵依波

淡定淡定,衝動是魔鬼,

14樓: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情緒,容易發火怎麼辦

15樓:曉曉休閒故事

1、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首先要學會控制住自己的心態,不管是剛剛進入職場的女性,還是已經在職場打拼多年的女性,都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心態,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是乙個人在職場中如魚得水的最好**。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心態成熟,不要任性,更不能軟弱怕事。作為職場人士,心態是最重要的,特別是情緒不好的人更要注意心態的保持。

2、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多讀一些抒情方面的書籍,多參加一些克制自己壞脾氣的活動,比如登山、攀岩等。讀書和經歷都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作為職場女性,工作中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

就要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多磨礪自己,多讀書、多參加活動,克制自己的壞脾氣,讓自己成為乙個更符合職場生存的人士。

3、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和自己的領導或是最親近的同事聊聊,讓自己開放一些固有的觀念,能夠再次遇到類似的事情時,可以不再鬧情緒,更不會發火。其實乙個人經常發火,肯定是心裡面有所積壓。

讓自己的情緒不穩定,才會控制不住,遇到這樣的情況,完全可以請自己的領導或是同事幫忙,讓他們開導自己,也監督自己,在適當的時候提醒自己不要再發火。

4、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多運動,多參加娛樂活動,開闊自己的內心,保持身體健康。其實只有乙個人的內心保持開闊,身體健康,精神健碩,才會讓整個人看上去更和諧、更幸福。

同時也就保持了好心情,好心情就很難發火,尤其是遇到對方也微笑說抱歉的時候,一般都會原諒,並且讓自己的女性魅力展示。

5、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及時反思自己,最好就是每一天都將自己在工作中的表現記錄下來,還讓自己思考,**做得好**做的不好。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尤其是在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發火的事情上,更要反思總結,讓自己印象深刻,避免以後生活和工作中再次犯同樣的錯誤。

6、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給自己一些提示性的動作,在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發火的時候給自己一些提醒會讓自己克制住。比如在自己控制不住情緒的時候,想要發火的時候,可以看看自己的辦公室或是座位。

讓自己明白自己和職場成功人士相差很遠,沒有資格發火,工作也不是發火就能解決掉的。給自己的提醒也好、暗示也罷,都要讓自己朝著積極正面的方面想。

7、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可以這樣:不管怎麼樣,都不能過度壓抑自己,特別是性格內向的女性更不能壓抑自己,特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去發火,自己在心裡憋著也不是什麼好事,長久下去對於個人的身體和心情都會產生很大的不良影響。

所以作為職場女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發火,實在控制不住的時候就發出來吧,以後再給周圍的人道歉,也算是一種補償。

16樓:慎畫俞家馨

你好,當然是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的,不要因為小事生氣,有事可以多和家人朋友聊一聊天,聽聽自己喜歡的**。

17樓:養凝雨

這種人人都會有,要是另一方不忍讓,就會暴發,如果另一方和他對著髮就會火澆油,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讓他發,等他平靜了在給他講道理,就會消火了

18樓:來風邱雪晴

平時心情不好容易發火的話,應該多出去運動一下比如呼吸下新鮮空氣,聽聽**來進行緩解。

19樓:左韋兆

這樣的脾氣的人要壓制一下自己,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慢慢的時間長了就不好發火了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修心故事會 對人溫柔,待人善良,遇事感恩 小文說未來 最好的方式是轉移注意力,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控制情緒的有效方法 當人空虛 煩惱 憂愁 孤獨 無助 的時候,已經顯現自己心靈的電瓶嚴重缺電,急需充電的危機時刻快快充電!把消除憂鬱 收穫快樂的方法給朋友,希望人人早一天自由自在,做自己心靈的主人,收穫...

意志力不夠堅定,怎麼辦?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啊啊啊啊啊!我

找個自己在意的東西,每次控制不住就想想那個東西 哎,也許朋友和我一樣的狀態,複雜的心情,煩煩煩啊! 控制不了就別控制啊 不是所有是度控制了才好啊 我發現我自己意志總是不夠堅定,該怎麼辦啊! 強迫自己再多堅持一分鐘,再多堅持一分鐘,當這樣的暗示成了習慣,自然的就變得堅定了。 抹茶蛋糕 不是意志不夠堅定...

為什麼總是猜疑男朋友要怎麼辦控制不了自己急

先跟他誠懇的談一次,如果他還是這樣,你就放手吧!既然他不在乎你,你就要自己在乎自己!即使很愛很愛他,也要放手,沒有必要在乎不在乎你的人!我們的情景很像,我現在放開了他,他並沒有怎麼樣,又找了新的女友,我花了很長時間調整自己,仔細想想既然他都不愛我,為什麼每天為他傷心難過,太傻了,還不如把自己打扮得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