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孩姓董最後字是陽,中間還少字忘起個好聽的名字

時間 2021-05-04 11:3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僅供參考:1.您姓董,是平音,最後乙個字是陽,亦是平音,所以中間的字應該是仄音,這樣叫起來平仄交替,抑揚頓挫,十分上口;2.

因為是女孩,所以選擇俞、茜、儷、靜、婧之類的,個人覺得還是婧字為佳,婧形容的是女子有才能,再加上乙個陽字,就更加好了

2樓:藝小晗

我覺得董允陽不錯,陽這個字有點兒剛。所以配乙個允有女兒氣,盡量一定要取乙個女兒氣的名字。以防以後影響社交。

3樓:匿名使用者

ao字發悶音,不能用在女孩子身上。昭陽喻陽等,有名逝人之名,不可取。

個人建議,給心愛的女兒取名字,含在裡面的是對孩子的疼愛,最後乙個陽字取的不錯,陽者,陽春三月也,古有詩:「陽春三月天氣新,湖中麗人花照春。滿船羅綺載花酒,燕歌趙舞留行雲。

五月湖中採蓮女,笑隔荷花共人語 」。

單乙個陽字,過直過剛,需一種柔力讓這個名字完整完美,唯有一字:家有小女名「允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豔"字可以,董豔陽,很好聽啊

豔陽,多指春天,形容光豔美麗,很適合女生啊

還有,能讓我看看您那可愛的女孩的**好嗎o(∩_∩)o~

5樓:匿名使用者

董馨陽董昭陽

董喻陽董沁陽

董絮陽董黎陽

6樓:千泠夢

董傲陽(太陽都為之失色哦)

dong ao yang→day 很有創意吧!

7樓:滁州釋農客

為什麼要三字,兩字也不錯,董陽,多好。如果非要加上個字,我認為加個「弋」字不錯,遊弋在陽光下。加兩字也行,目前也很多。

8樓:

「卿」吧!這是我的第一感覺,希望你也能喜歡。

9樓:o零動點

中間加個「清」吧~!叫「董清陽」

10樓:在桃花澗逛街的雪花

董雪陽董書陽

董詩(師)陽

董筱陽董鋶陽董語陽

11樓:匿名使用者

董薇陽,

董琦陽,

董嘉陽,

12樓:使用者名稱

我覺得董卓陽、董菲陽、董冰陽蠻好聽的!

我姓於生了乙個女兒,想娶乙個字的名字有沒有好聽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醫院好像不讓取乙個字的名,怕太多重名,取明最好參考生辰八字和天地人三才!

姓董的女孩子起什麼名字好啊, 姓董的女孩子起什麼名字好啊

女孩 董穎姿 希望你們的孩子能拖穎而出,姿是指美麗動人 董月盧 說的是月亮的潔白無暇和向蘆葦一樣能隨心所欲,比如說自己當老闆不用 別人管。還有路和盧韻母相同,你們的孩子活潑好動感想敢說,因為盧上面有一把錘子把僵冷的屍體敲碎。董芸 潔白無暇自由自在,也可用做小名 芸芸 還有一些沒解釋的請看 女孩 展顏...

給姓王的女孩起名帶艾字的名字,姓王女孩名字

可取名 王艾蘭 艾,指一種草本植物,另指美好,漂亮,長壽。且與 愛 諧音。蘭,蘭花是一種名貴的花種,用來比喻美麗及美好的品格。王艾嫻 嫻,指形容女性氣質,性情好的字,意為文靜,嫻雅。王艾芷 芷,是一年生的草本植物,芷的香美正與人的優美品質吻合,故多被用來給女孩取名。王艾茜 茜,指茜草,也指紅色。茜,...

姓丁的女孩名字帶個微字的,姓丁女孩起名字大全

zlz快樂最好 姓丁的女孩名字帶個微字的有意思的名字叫 丁微笑。 劉小臉兒 丁雲微丁勝微 丁茜微丁函微 丁清微丁陽微 丁健微丁雙微 丁笑微丁博微 丁俐微丁柳微 丁露微丁浩微 丁肖微丁榮微 丁津微丁亭微 丁匯微丁治微 丁美微丁璐微 丁果微丁微微 丁忻微丁昭微 丁詩微丁楠微 丁士微丁斐微 丁丹微丁千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