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明星名字帶晨,那些明星名字有「晨」這個字?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5-04 11:37:22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李晨

李晨,2023年11月24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導演、監製、賽車手,畢業於北京群星藝術學院。

2,華晨宇

華晨宇,2023年2月7日生於湖北** ,中國男歌手,畢業於武漢**學院。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獲年度總冠軍出道。2023年1月,首登央視春晚舞台。

3,金晨

金晨,2023年9月5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南市,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民族舞專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模特。

4,王曉晨

王曉晨,2023年7月25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在校期間的王曉晨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作品《現代美女》,自此開始演藝事業。

5,張碧晨

張碧晨,2023年9月10日出生於天津市,華語流行樂女歌手,畢業於天津外國語大學。2023年,參加「k-pop世界慶典」歌唱比賽,獲得中國賽區總冠軍。

2樓:

魏晨.林依晨.姚晨.佟晨潔.丁晨.李晨.伏晨.萬晨. 張曉晨.趙晨

3樓:魔羯小公主

林依晨 魏晨,陳晨 張曉晨,伏晨,佟晨潔,姚晨,丁晨,李晨

4樓:絲路之雨

顏丹晨---北影畢業,演過電影《花季雨季》,電視劇集《寶蓮燈》裡的嫦娥.

5樓:慕才捷

魏晨.林依晨.姚晨.佟晨潔.丁晨.李晨.伏晨.萬晨. 張曉晨.趙晨

郜曉晨"是陳辰"不是"陳晨"

6樓:angela橙

魏晨.林依晨.姚晨.丁晨.伏晨.林依晨.張晨光.

7樓:空颺

補充乙個:06亞洲小姐(港澳特區)汪雨晨

8樓:星辰中的魔術師

林依晨.佟晨潔.魏晨.伏晨.萬晨.張晨光.

9樓:小鼠炒雞蛋

林依晨~萬晨~伏晨~姚晨~~

還有快男裡內個第3名~~上面好多人提到了~~

10樓:各名

林依晨,李晨,魏晨,陳晨,姚晨,張晨光

11樓:龐小翠

魏晨...陳晨...

沒了不知道幾個

12樓:芬芳薰衣

魏晨...陳晨... 張曉晨..

13樓:莁蔢サスケ殿

林依晨,趙晨,魏晨,陳晨,姚晨

14樓:j之愛

林依晨.佟晨潔.魏晨.伏晨.萬晨.

那些明星名字有「晨」這個字?拜託各位大神

15樓:生日快樂﹌撦甥

江語晨 、魏晨 、林依晨 、姚晨 、楊晨 、李晨 、王晨 、顏丹晨 、趙晨 、還有乙個····嘉晨採納哦

名字裡有晨字的明星,男的中國的

16樓:藍豆豆

李晨,魏晨,張曉晨,晨熙,暫時能找到這幾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曉晨、魏晨、李晨、張子晨、張晨磊、白鹿晨、潘美辰

18樓:懶和夢以及他

李晨 張曉晨 我就懂這兩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張小晨,楊成剛 ,魏晨,李晨

20樓:美彤mt一切會過

李晨、魏晨、白鹿晨、張小晨

21樓:鬼姑是公主

魏晨,李晨 ,白鹿晨,張曉晨

22樓:施華シ洛世奇

魏晨 李晨 白鹿晨 潘辰

那些明星玩小咖秀明星的小咖秀名字叫什麼

假痴假呆野野胡 古力娜扎 我是娜扎nz 吳克群 呉克群 李晨 李晨nic 劉天佐 劉天佐 姚晨 謎一樣的表演藝術家姚女士 王祖藍 王祖藍工作室 王祖藍 江明洋 江明洋 花千骨 朔風 愛戴 愛戴edell 李小萌 李小萌annabel 周晏伊 歌手v博 周晏伊tiny 張遠 至上勵合張遠 胡歌 渣渣胡...

哪些明星是回族,中國有那些明星是回族

但元魁 回族新生代歌星 沙寶亮 姓名 沙寶亮 籍貫 北京 民族 回族 生日 1月1日 身高 180cm 體重 75kg 血型 b型 最喜歡的運動 騎馬 游泳 登山 最喜歡的演員 羅伯特.德尼羅 張艾嘉 最喜歡的歌手 斯汀 黃大煒 最喜歡的電影 天堂電影院 最喜歡的食物 野山茵 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 最...

有哪些明星整過容,中國有那些明星整過容?

bu布兔 李嘉欣 范冰冰 劉曉慶 f4古巨基 金喜善 李英愛 宋慧喬 文根英 蔡 研b o a 朴志胤 崔智友 韓佳人孫藝珍 金泰熙 金敏靜 張娜拉元彬 李秉憲 嚴貞花 李成妍李貞賢 嘴角撐起的微笑 胡歌是出車禍了不得不整的 痴心不遇紅顏 胡歌 古巨基 割雙眼皮 蔡依琳 隆胸 周杰倫 好好的雙眼皮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