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按鈕開關,交流接觸器,怎樣控制電機執行和停止,能給圖嗎

時間 2021-05-04 10:29:00

1樓:假面

兩個按鈕開關,就是乙個是啟動按鈕,乙個是停止按鈕。下圖就是通用的圖紙。

當接觸器線圈通電後,線圈電流會產生磁場,產生的磁場使靜鐵芯產生電磁吸力吸引動鐵芯,並帶動交流接觸器點動作,常閉觸點斷開,常開觸點閉合,兩者是聯動的。

當線圈斷電時,電磁吸力消失,銜鐵在釋放彈簧的作用下釋放,使觸點復原,常開觸點斷開,常閉觸點閉合。直流接觸器的工作原理跟溫度開關的原理有點相似。

2樓:

這是最簡單的接觸器控制電路啊。附圖:

3樓:電工電子工程師

兩個按扭開關控制乙個交流接觸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按鈕sb1,接觸器km線圈得電吸和,電機執行,按下按鈕sb2,接觸器km線圈失電斷開,電機停止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圖自己接或是找個電工很快搞定。立馬給你畫的原理圖。接線圖也是它演變出來的。

qs是3p空開l1/l2/l3/代表380v交流電進線,km是接觸器,m3~是電機,左邊的是主迴路右邊的是二次迴路。fu1和fu2是保險看你電機的功率選配吧。當按下sb2按鈕是接觸器線包得電(那個方框)接觸器輔助常開觸點km吸合實現自保。

電機運轉。當按下sb1按鈕使二次迴路失電接觸器主觸頭斷開,電機失電停止運轉。當運轉時燈會亮。

注意這個圖里的所有元器件都是380v的。好了我已經說的很很清楚了。相信可以幫到你。

6樓:劉正榮

能用接線方式講解一下

乙個380伏的交流接觸器與乙個按鈕開關怎麼接線?

7樓:藺子峰

乙個組合按鈕開關控制線路連線好後,其它位置的按鈕開關併聯在第一組的開關中(接線方式相同)就可以,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乙個自鎖電路,停止按鈕接常閉,啟動按鈕接常開,兩者串聯進去接觸器線圈。接觸器常開併聯與啟動按鈕常開兩側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兩個按鈕開關。乙個交流接觸器控制一台電動機,這麼接線 5

9樓:集**生

兩個按鈕開關串起來常開的當開的開關,常閉的當關的開關,再與接觸器的線包串起來。三進三出就不用說了。上面的串聯電路接到進線的任易兩路中都行。

按下常開的開關接觸器吸合,常開的開關還要併聯上接觸器上的常開開關,在接角器頂端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裝一台三相電機抽水,在樓上和樓下各裝一按鈕開關,都可以開和關。

11樓:鴻錦源

l1-停止按鈕〔常閉〕-啟動按鈕〔常開〕-接觸器線圈a1| |接觸器常開點

l2-a2

12樓:雪峰機電

可以不用紅、綠指示燈

按鈕開關哪牌子比較好,按鈕開關哪一個牌子比較好?

尾知蔣羨麗 固定 羅格朗 奇勝 松下電工 西蒙 tcl 松本 飛雕 正泰 公牛 移動 突破 公牛 英特曼 子彈頭 pdu apc 克萊沃 突破 出口 巨集一 開關選擇指南 先看外殼材料。市場上主要開關品牌一般選用pc料,pc料又叫防彈膠,抗衝擊 耐高溫 不易變色的特性對於控制電氣的開關來說很重要。比...

電動車怎麼用兩個開關控制燈? 這兩個開關任何都能單獨開燈 ,如何接得這樣,兩個開關同時按會

新境界 一個開關在另一個開關的上端接線然後接入另一個開關的下端同時開不會引起短路 兩個開關同時控制兩個燈,應該怎麼接線?40 虎賁丶追魂 雙控開關有一個接入點和兩個接出點,通過串聯控制電路通斷。雙控開關黃色線全部連線,火線連線到兩個雙控開關。火線的一端連線電燈,電燈輸出端接零線即可。 1314忽下幾...

兩個開關互不影響控制燈,兩個開關互不影響控制一個燈

一個紅外感應開關,一個鍵控開關,2個開關是無法完成兩個開關互不影響控制一個燈的。兩個開關控制一個燈,互不影響 兩個開關並聯起來用就行了。 滸大水 首先,肯定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就因為,怎麼簡單的一個事,需要搞的那麼複雜嗎?你想想,一個電燈需要二戶的電源串通,才能供電,一二戶人家再好,還不如合會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