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繼電器控制迴圈啟停控制電路,乙個時間繼電器控制迴圈啟停控制電路

時間 2021-05-04 10:29:00

1樓:ff酒後少女的夢

工作原理如下:按下啟動,ka得電,時間繼電器kt1,kt2同時開始計時,此時燈泡開始工作,工作10s後斷電,又過10s後時間繼電器kt2計時到達,復位kt1。

繼電器是一種電控制器件。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之間的互動關係。

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2樓:g微課程

用乙個往復延時時間繼電器(雙設定數顯時間繼電器dh48s-s)大約60多元)直接控制接觸器線圈。啟動、停止時間任意設定。

例:接觸器、往復延時時間繼電器 均為ac 220v

接線:l---- 開關---往復延時時間繼電器線圈 2 腳 ,7腳------n

往復延時時間繼電器線圈電源2腳 ------往復延時時間繼電器 5 腳 , 8腳接接觸器a1,a2接---n。

開關控制整個系統的啟動、停止。

接觸器的吸合、斷開由往復延時時間繼電器控制。間歇時間任意設定。

往復延時時間繼電器電壓有多種。dc6v dc24 ac220v是常見的。ac380v的較少。你的四芯線相線和地線電壓是220v,也可以用,但是接地一定要可靠。

用時間繼電器控制電機開10分鐘停3分鐘,自動迴圈……附電路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給你畫的圖來吧,kt1、kt2是兩個時間繼電器,前都延時10分鐘,後都延時3分鐘,km1可以用中間繼電器,km2用於控制電動機得用接觸器。sb1、sb2為兩個啟動與停止的按鈕。

4樓:我我的名字很長

kt1設定10分鐘,kt2設定3分鐘

如何用時間繼電器控制電機正反轉,時間繼電器控制三相電機正反轉

芋艿燒肉 這個問題好像有人問過,你需要的簡單的那種就是用繼電器和2個接觸器的配合使用,其中1個接觸器相位正常,另外1個接觸器反一下相位,接觸器線圈與繼電器觸點相連,再用按鈕控制繼電器通斷,制動能力雖強,但是制動過程中衝擊很大,電能消耗也多。 應該是比較簡單啊!用兩個接觸器互鎖不就成了 時間繼電器控制...

時間繼電器的接線方法和接線圖,時間繼電器的工作原理及接線圖

鄭浪啪 接線圖為 1 控制接線 把它看成直流繼電器來考慮 2 工作控制 雖然控制電壓接上了,但是是否起控制作用,由面板上的計時器決定 3 功能理解 它就是乙個開關,單刀雙擲的,有乙個活動點活動臂,就像常見的閘刀開關的活動刀臂一樣 4 負載接線 電源的零線或負極接用電器的零線或負極端。 齊家網 你這個...

時間繼電器在電路中起什麼作用,時間繼電器和中間繼電器在電路中各起什麼作用?

張老師情感分析 1 中間繼電器的觸點具有一定的帶負荷能力,當負載容量比較小時,可以用來替代小型接觸器使用,比如電動卷閘門和一些小家電的控制。這樣的優點是不僅可以起到控制的目的,而且可以節省空間,使電器的控制部分做得比較精緻。2 增加接點數量 擴充套件資料 時間繼電器的接線方法 1 控制接線 把它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