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器和中間繼電器時間繼電器的接線圖

時間 2021-08-11 15:50: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是正確的 其原理就是 按下綠色啟動按鈕時 帶有短路跳線的交接(右)通過時間繼電器的控制來和主交接一起吸和(左)一般為4秒左右 (視電機大小而定) 時間達到4秒之後時間繼電器釋放交流接觸器(右)這時通過上面的輔助觸點來控制中間的交流接觸器吸和進行正常運轉,在這個過程中主交流接觸器一直是吸合的 這個過程就達到了 星角啟動的目的,同時熱繼電器起到過載限流保護的作用

別忘了加分啊 有什麼不明白的在聯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3個指示燈,3個控制按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來做星角啟動電路

三個接觸器..一個時間繼電器,一箇中間繼電器組成的星三角啟動控制電路圖,接線圖怎麼畫?

4樓:趙文星空絮雨

加中間繼電器可以消除轉換時間短電弧不能完全熄滅而造成的相間短路,此線路適合功率超過55kw以上的電動機。

幾年前曾經回答過一個這樣的問題,這麼多年過去了,發現有很多人評差,說我不懂裝懂。

電路圖供你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星三角啟動電路,由三隻交流接觸器和時間繼電

器組成。

啟動次數每小時不得成功、超過30次。電動機確定過程中,可通過時間繼電器自動將所啟動的電動機定子三相繞組由星形連線轉換為三角連線,切斷時間可在4--16s時間範圍內調整。

三個接觸器..一個時間繼電器,一箇中間繼電器組成的星三角啟動控制電路圖,怎麼接?接線圖怎麼畫?

6樓:2012馬哲

三個接觸器..一個時間繼電器,一箇中間繼電器組成的星三角啟動控制電路圖,怎麼接?接線圖怎麼畫?

2011-6-5 09:02 提問者: hw521gq | 瀏覽次數:

3966次

7樓:憶象流星雨

簡單一些,把中間繼電器去掉

8樓:陳堅道

電路圖:

實物接線圖:

求3個接觸器1箇中間繼電器1個時間繼電器二次線路圖

9樓:熔安電氣

你光提供元器件,卻不提供控制要求。不可能得到正確的線路圖。

星三角降壓啟動,三個接觸器兩個中間繼電器一個時間繼電器電路圖 。

10樓:陳堅道

星三角降壓啟動用三個接觸器和一個時間繼電器就夠了,只有自耦降壓啟動才用到三個接觸器、一個繼電器和一個時間繼電器的。

附圖2中兩個中間繼電器下方一排4個接線端所接的是2根雙線電纜,似是2個行程開關限位線控制繼電器的,與星三角降壓啟動電路無關。

75kw電機,一個時間繼電器,一箇中間繼電器,三個接觸器的星三角啟動接線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典型的星三角啟動線路網上很多,你可找一個圖照著圖上接線就行。

需要注意的是,二次線做好後先試一下,各接觸器正常工作後再做一次線,一次線絕對不能弄錯相位。接觸器的工作順序與一次線相位弄錯會產生相間短路,千萬注意這一點。

一個轉換開關 中間繼電器 時間繼電器 交流接觸器接線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下 兩個接觸器的用法 是同時啟動 還是 有手動 有自動

用一個交流接觸器、一個時間繼電器、一箇中間繼電器、兩個按鈕、怎樣接線能實現手動自動和聯動

13樓:趙文星空絮雨

手動自動迴路要加一個旋鈕開關控制,手動迴路通過按鈕控制接觸器。

自動迴路可以通過時間繼電器控制中間繼電器。

中間繼電器常開並聯到接觸器線圈上。

接觸器繼電器區別,接觸器和繼電器的區別?

繼電器是一種電子控制器件,它具有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系統 又稱輸出迴路 通常應用於自動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較小的電流去控制較大電流的一種 自動開關 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 安全保護 轉換電路等作用。接觸器 contactor 是指工業電中利用線圈流過電流產生磁場,使觸頭閉合,以達到控...

時間繼電器的接線方法和接線圖,時間繼電器的工作原理及接線圖

鄭浪啪 接線圖為 1 控制接線 把它看成直流繼電器來考慮 2 工作控制 雖然控制電壓接上了,但是是否起控制作用,由面板上的計時器決定 3 功能理解 它就是乙個開關,單刀雙擲的,有乙個活動點活動臂,就像常見的閘刀開關的活動刀臂一樣 4 負載接線 電源的零線或負極接用電器的零線或負極端。 齊家網 你這個...

時間繼電器接線圖,時間繼電器的接線方法和接線圖

不知道能不能看的清 我的 三宇電氣 source是電壓 繼電器額定電壓有多種選擇值 200 220 240vac.reset是復位的意思.start是開始的意思,gate是門極訊號的意思.這裡有時間繼電器接線圖啊,這裡有時間繼電器接線圖,我還是找不到時間繼電器接線圖,到處問 有的話告訴我時間繼電器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