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助,關於兩個按鈕一起按的問題

時間 2023-01-15 21:00:07

1樓:陳堅道

1全部沖床為避免不慎出現人身傷害事故,通常是將2個按鈕串聯在一起,雙手按下(雙手就脫離危險床面)才執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串,那就是並,用兩個外部輸入點控制就完了,現在的沖床都是這樣的,我們廠裡80多台全自動沖床都是這樣控制。揚州鍛壓工具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剛性離合器沖床是 導致 發生人身意外傷害事故的根本原因。該沖床既不能緊急制動,也不能可靠制動。

該沖床 避免發生人身事故的根本解決辦法是 採用科匯的開關磁阻伺服電機驅動,去掉離合器,減小飛輪慣量,安裝 紅外光柵。人手進入動作訊號 使電機和氣動制動器緊急制動,有效保護人身安全。

1.25新人求助,兩個問題

unity3d 新人求助 按鈕控制同場景多個相機切換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3個矩形,外面的兩個,用鋼筆新增錨點後,用白色箭頭調形狀深色的部分是2個三角形,放哪兒就好,上面的虛線就不用說了吧還有投影。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做成截圖吧?然後將截圖後的**交由按鈕來觸發檢視原帖》

新手求助 按鍵精靈 這兩個熱鍵哪有問題? 10

6樓:玩玩而已瞬

所以你到底想要達成什麼功能?而你的**又有什麼問題呢?

ctrl+alt+任何鍵都用不了(單獨用就可以),兩個鍵一起按就聽見嘟嘟響,其他快捷鍵都能用

按下乙個按鈕開關,其它兩個按鈕控制的接觸器為何一起動作

7樓:柒世書

乙個按鈕常開觸點串聯接觸器線圈,再併聯乙個自鎖,就是啟動。

另乙個按鈕常閉觸點串聯接觸器線圈,就是停止。

新人求助 patapon 3召喚大神按鍵的問題!!!

8樓:招奕琛字碧

跟節奏有關。最簡單就是:比如口口。

口〇的節奏來看:每個節奏都是兩拍如下:(空代表空拍)|口|空|口|空。

|口|空。|〇空12

---效果是:13

57按|x|空|x|x|空|x|x|空1234567

8效果是:1

3467按。

新人求助 這兩個主機板那個好一點,這兩個主機板那個好,i58400的處理器

騰訊電腦管家 7700不帶k的u,不超頻,沒必要上z270,直接上b250的板子就可以了,圖個價效比,要是考慮超頻要上好板子,直接看z370吧,上8代帶k的u。這兩個主機板那個好,i58400的處理器 smile小呆天蠍 i5 8400不支援超頻,功率又低,只能預設使用,所以,沒必要買那麼貴的主機板...

兩個男生在一起是什麼感覺?兩個男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兩個男生在一起可能會比較尷尬,但是如果他們是同性相吸的話,那麼就跟男女朋友在一起一樣。兩個男生在一起,也就是一種相互扶持,相互幫助,非常好的要好哥們兒的一種感覺,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應該就像是女生和男生談戀愛的那種感覺吧 分為兩個互相喜歡的話 就是很甜蜜 很幸福的感覺。兩個男生在一起給人的感覺會非常...

十一期間兩個女生一起去成都玩,行程4天,求助成都人,住在哪一片最方便吃喝玩樂,而且價錢實惠

看你們主要想怎麼玩,如果就是在成都市玩的話,就去啥武侯祠,錦里,寬窄巷子,杜甫草堂啊什麼的,耍個新鮮感。個人感覺住在高校附近還可以,比較便宜,住的多是大學生,還是比較安全的。在成都有同學就更好了,喊他幫你們定下房間。在市區內交通還是多方便的。如果想住的舒心點喃,建議還是住酒店,賓館之類的。來成都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