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上面兩個按鈕是什麼,路由器後面有兩個按鈕是turbo和trcet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1-04 14:20:20

1樓:兜轉瞬間

復位按鈕

wps按鍵

無線路由器的復位按鈕,通常是放置在無線路由器的後面,與無線路由器電源插孔距離緊挨的地方,為了防止使用者誤按復位按鈕,要想使用該按鈕必須用牙籤或曲別針才可以操作,在使用過程中,一旦無法ping通無線路由器,可以嘗試用復位按鈕。

wps按鍵,當你的裝置要和無線路由器連線時,只需要開啟裝置的wifi搜尋功能,然後按路由器上的wps按鍵,路由器就會自動連線你的裝置,無需再設定。

reset也就是無線路由器上的復位鍵,其標示為reset、rst或rs,其就好比主機板上的清空bios功能,可讓無線路由器的配置介面回到出廠初始狀態,通過該鍵的靈活應用,可解決很多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問題。比如很多使用者都曾遇到過無法管理路由器,不能進行撥號連線設定,無線訊號燈不亮的問題,對此便可用針形物體按住reset鍵以便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值,從而重新配置,以解決問題。當然,由於各廠家的恢復方法不同,大家可多參閱裝置說明書,在沒有說明書的情況下,可按以下兩種常見方法嘗試解決:

第一種重啟方法是在通電情況下按住此鍵15-30秒,然後斷電重啟路由器即可;第二種重啟方法是關掉路由器的電源,按住reset鍵不放,再接通路由器的電源,持續30秒,鬆開reset鍵即可。重啟成功後,無線路由器控制面板上的lan口等指示燈會依次閃亮。

2樓:網管愛好者

一個是電源介面,reset恢復出廠值按鈕

3樓:熾天之焰

左邊第一個是電源插孔,中間三個是網線插孔,右邊一個小孔是復位按鈕。

4樓:期末百出

路由器後面一個小按鈕是:恢復出廠設定按鈕。 使用方法:

1、注意觀察路由器,在電源和網線介面的旁邊有一個“reset”插孔,長按reset鍵5秒以上。 2、當路由器的所有指示燈都熄滅,表示已經成功的恢復到了出廠設定。

另一個可能是電源開關

路由器後面有兩個按鈕是turbo和trcet是什麼意思

5樓:cherish兮姫

turbo按鍵是tp-link路由器特有的功能,能一鍵增強覆蓋,滿足大面積覆蓋,無線效能更出眾,其它品牌的路由器無此功能。

路由器上的turbo按鍵,按下去路由器的訊號會增強很多,這個不是路由器預設開啟的,需要手動去按。

注:加大訊號輻射會增加,如果你在小範圍內使用,不建議開啟turbo增強訊號功能。

不過trcet是什麼真不知道了。

電信路由器上面有2個黑色的按鈕是做什麼的啊?一個好像是無線網開關還有一個是做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上的按鈕無非就是電源,無線開關,無線加密鎖(就是用無線網連線路由器時要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呃,能麻煩您提供一下您的路由器的型號麼?方便我們幫您查閱相關資料。 您好,我查了一下相關資料,您的這個貌似並不是路由器呃,是一臺路由器+modem+交換機+ap的一個四合一的裝置。

至於您說的開關……我這裡查閱到的資料只有說一個是電源開關,一個是復位鍵,其他的……目前還沒有找到相應的資料呃……

路由器後面的兩個黑色按鈕是什麼,一個寫著訊號,還有一個寫著wift開關?

8樓:匿名使用者

wifi就是無線訊號,可能你的路由有wifi的開關,一般路由的這個開關是沒有的,

還有一個是恢復出廠設定的,這個開關路由都有。

9樓:天使小姝穎

左邊的黑色按鍵是reset鍵,基本所有的家用路由器都有這麼個開關設定,當此鍵按下8秒左右,會出現路由器所有的燈一起閃爍,此時路由器裡面的引數配置會變成出廠狀態,方便使用者重新設定引數及排除故障。

兩個路由器ip位址衝突怎麼解決,兩個路由器相連線之後IP衝突怎麼解決?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兩個路由器串聯

前提1級路由器已設定好,能上網。1級路由器lan口出來的網線連2級路由器的lan口,電腦也接2級路由器的lan口。關閉2級路由器的dhcp,再設定下ssid和密碼就行,其他不要設定。1.一級路由器設定正常 記下該路由器的登陸位址 如為 http 192.168.0.1 2.斷開一級路由器和二級路由器...

兩個路由器連線

1全部可以的1 2號路由當交換機使用,關閉2號路由的dhcp,1號路由lan口拉一根線到2號路由的lan口,2號路由wan空置不用,其它計算機接2號路由的其餘lan口 2 2號使用路由功能 先進入2好路由的管理介面,修改預設ip為其它修改dhcp作用網段 和閘道器dns 設定wan口味自動獲取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