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兩個無線路由器相串聯,兩個無線路由器串聯到一起,如何設定IP?

時間 2021-05-04 07:03:47

1樓:用q戶名

兩個無線路由器串聯到一起,設定ip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意思是倆個路由器合併成一條網麼?沒太懂你意思。

3樓:樂助之隱士

192.168.1.1 配置路由器

在wan口設定裡 設定動態ip 就可以了

兩個路由器串連怎麼設定

4樓:偷偷的低調

兩個路由器如何串聯起來延長網路覆蓋範圍?設定很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網線都接在路由器的lan埠上(不要接在wan口上),把路由直接當做交換機使用就好了,自動獲取ip,一般路由都是預設dhcp的,不用設定其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三條線都接lan口,關閉dhcp,防火牆等所有高階服務,將路由當個交換機用

7樓:

把鄰居家的線插到路由器的lan口

你的兩條線也插lan口就行了

8樓:職業魔法師

如果你不買是不行的!因為路由器的下級只能使用交換機!用路由器不能用的!希望樓主還是買乙個吧!

這樣是不行的!你鄰居用了路由器!你再用路由器是不能連線網路的!你換個交換機就行了!

換成交換機以後!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屬性! 開啟 【internet協議】 屬性然後看圖配置就可以了!

兩個無線路由器如何串聯?

9樓:葛善翦孤容

首先你的路由要支援wds(網橋)功能,這樣才能起到加大訊號的作用,

或者你去買個無線ap也可以起到增加訊號的作用.

10樓:歷瑋蒼泰和

請在第二個路由器 設定時候 選擇中繼站模式 跟著提示設定就行了

11樓:邴槐夕煊

兩個無線路由器級聯時注意:

1、兩個路由器的lan位址不在乙個網段,如:第乙個192.168.1.1,第二個為192.168.2.1 。

2、第乙個wan連線外網(pppoe模式);第二個wan連線第乙個的lan(自動獲取ip)。

3、兩個路由器均開啟dhcp。

分別對其設定後,兩個路由器均可正常工作。

兩個路由器串聯 第二個怎麼設定

12樓:用q戶名

兩個tplink路由器串聯設定方法:路由器b做交換機使用。

1、路由器a正常設定。

2、路由器b設定方法:

①、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

②、關閉路由b的dhcp服務。

③、修改路由b的lan口ip位址(不要與路由器a的網段相同即可),修改ip為192.168.2.1。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這種接法試試:

設單位的路由器為

a,你的無線路由器為b

1、先把電腦網線與你的b連線,先別連線a過來的網線。

2、開啟電腦,進入你的無線路由,將lan的ip改為192.168.1.2(和單位的路由器的ip位址不一樣就可以),關閉dhcp,並設定無線連線及密碼。

3、然後把a過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b的lan口上就可以了。

注意是  lan  口,不是那個藍色的  wan  口。

14樓:華森安全

從主wifi路由器的lan口的拉一條網線接副wifi路由器的wan口,登入副wifi路由器後,將副wifi路由器的wan口設定為動態ip,儲存設定。將副wifi路由器的lan口設定為192.168.

5.1,儲存設定。wifi名稱、wifi密碼可以自行設定,然後重啟下副路由器。

15樓:解韻昔夏萱

般少用串連舍丟都用做交換機用已都插lan自獲取設定掉交換機非要串要兩路由設定同vlan

放總路由或交換機vlan池

連網路交換機或路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你單位那根最終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

設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設定路由器的wan端:你單位上網的設定引數是自動獲取,選自動獲取ip位址,自動獲取dns伺服器位址。

2.設定路由器的lan端:開放dhcp服務

3.設定路由器的wlan端:設定密碼,一般現在用wpa較安全些。記住無線路由器對外發訊號的名稱,和密碼備用。

4.將所有的上網裝置設為自動獲取位址

5.開啟無線接收裝置,搜尋到自家的訊號,輸入密碼。

最後檢視你單位閘道器位址是否和你的無線路由器位址相同,如果相同,請更改你的路由器位址,比方都是192.168.1.1,你將你的改為192.168.0.1即可。

謝謝您的提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視你單位你ip段,開始--執行--cmd--ipconfig然後看看ip address是什麼段

的然後再接你的路由器設定一下lan口的ip,不要跟你公司的在乙個網段就可以

然後把你單位的線插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你那邊就可以上網了。

樓主先看一下ip吧,有什麼不懂的,你可以再追問。

18樓:偷偷的低調

兩個路由器如何串聯起來延長網路覆蓋範圍?設定很簡單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做二級路由還是怎麼?

做二級路由:修改無線路由的lan的ip為192.168.10.1。

把無線路由的wan口ip設定成固定192.168.1.254或者200以上的ip,或者是把wan設定成動態ip,(動態獲取)。開啟無線並設定乙個無線密碼。就行了,

做純ap。

進線接到無線路由的lan口的。前提是先要進無線路由把路由的dhcp關了,然後改lan為192.168.10.1。開啟無線並設定乙個無線密碼。就行了,

這兩種都可以。前一種兩個還是在乙個內網。第二種是不在同一內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的看你現在的電腦網路如何設定啊,還有路由器的型號

一般這樣,路由器的

wan是上網設定,跟你們電腦的設定一樣,設定固定或動態ip,dns,閘道器

lan端設定dhcp範圍

無線需要設定ssid名稱,密碼,安全模式

這幾個設定好通常就可以了

家裡電腦搜尋ssid,輸入無線密碼,連線,

ok【我現在的線路有點麻煩 **線進來 來連線貓 再連路由1 再連交換機 最後是連我的無線路由 你說的我也試過了 也不好使 現在搞得路由器進入192.168.1.

1 就恢復出廠設定之後1分鐘左右能進 連線上過一段時間 路由就進不去了】

我又看了一遍,樓上說的都對,除了推薦的答案!

你得說說你現在的配置啊,比如ip範圍,路由器裡的設定,最好貼幾張圖,那麼幾分鐘就解決問題。

進不去路由器說明位址設定有衝突啊,那就改吧。

單位交換機出來接你的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接單位計算機,無線接宿舍計算機。

路由器引數按照上面說明的設定,注意閘道器,dns一定要設定,在wan那裡,dhcp裡也可以,根據路由器的型號試吧。

再說一遍,推薦的答案啊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答案我剛剛試過,ok,可以用的!

2個路由器串起來,樓主答案沒毛病!

設單位的路由器為a,你的無線路由器為b

1、先把電腦網線與你的b連線,先別連線a過來的網線。

2、開啟電腦,進入你的無線路由,將lan的ip改為192.168.1.2(和單位的路由器的ip位址不一樣就可以),關閉dhcp,並設定無線連線及密碼。

3、然後把a過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b的lan口上就可以了。

注意是  lan  口,不是那個藍色的  wan  口。

兩個一樣無線路由器橋接設定,兩個一樣無線路由器橋接設定?

額 1千公尺 我知道怎麼橋接,但是1000m用2臺無線路由器。就算這1000m沒有任何障礙,就算你橋接上了,另一台電腦也接受不到什麼資料了 1000m太遠了 1000m單用網線連過去也衰減的沒什麼了,更不要說無線了 首先2個路由器要全部支援橋接功能。其次,在a路由器裡勾選上啟用橋接 英文是 brid...

兩個路由器怎麼橋接,倆個無線路由器進行有線橋接後總是斷網! 30

吳昊 有線橋接。用網線連線兩個路由器的lan口。倆個無線路由器進行有線橋接後總是斷網!30 1.檢查兩路由器的通道是否一致。2.路由器通道預設是 自動 的,為了橋接的穩定,將兩臺路由器的通道設定在同一通道上。3.主副路由器之間有阻擋物沒有,如果有阻擋物,可能就是這個問題,不要小看一個阻擋物,一扇鋼木...

求 貓 有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 兩個筆記本 ipod touch的上網鏈結設定方法

不能每人使用自己的上網賬號,除非你拉乙個線給筆記本用,拉乙個線給ipod用。如果你使用的是電信寬頻,就可以分別撥號用,不過是同乙個賬號。無線不能撥號,如果想撥也可以,必須改裝一下貓,很麻煩的 不過你的裝置已經夠用了,乙個貓,乙個無線的路由器,就能勝任。方法 找到無線路由後面的說明,進入路由器設定,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