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路由器怎麼橋接,倆個無線路由器進行有線橋接後總是斷網! 30

時間 2021-06-16 17:59:11

1樓:吳昊

有線橋接。用網線連線兩個路由器的lan口。

倆個無線路由器進行有線橋接後總是斷網! 30

2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兩路由器的通道是否一致。

2.路由器通道預設是“自動”的,為了橋接的穩定,將兩臺路由器的通道設定在同一通道上。

3.主副路由器之間有阻擋物沒有,如果有阻擋物,可能就是這個問題,不要小看一個阻擋物,一扇鋼木門就足以使家用路由器無法穿透。

4.把兩個路由器對換位置試一下,路由器上的dhcp是要開啟的,你要點“啟用”,地址池繼續用你設定的192.168.

2.100-199,閘道器要192.168.

2.1,dns是192.168.

2.1。

5.你檢查你第2個路由器的lan是否是192.168.2.1。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路由是怎麼設定的,網線是怎麼連線的,說清楚連線與路由的設定,我告訴你**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第1個路由器的wan口地址是192.168.1.

105,看來是級聯,嚴格說不是橋接(橋接,是從第1個路由器的lan口通過網線連到你第2個路由器的lan口)。這裡最好是把地址給固定了,比如192.168.

1.2,即第2個路由器的wan口是靜態配置。dns還是可以繼續填202.

96.134.133(這個是廣東電信的,看來你就在廣深附近)。

象你的連線方式,第2個路由器上的dhcp是要開啟的,你要點“啟用”,地址池繼續用你設定的192.168.2.

100-199,閘道器要192.168.2.

1,dns是192.168.2.

1。你檢查你第2個路由器的lan是否是192.168.

2.1。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第二個路由的dhcp開啟,注意網段不要在同一段

無線路由器橋接的問題,三個無線路由器橋接的問題

瘋少 首先要從概念上搞清楚 路由器之間橋接 無論是兩個路由器用lan口互聯 有線橋接 還是用wds無線互聯 無線橋接 副路由器僅相當於交換機 橋接情況下 包括有線橋接 wds無線橋接 以及中繼或者老式的bridge無線橋接 副路由器如果不另行單獨連線寬頻其wan口無任何作用無需設定。路由連線 就是子...

路由器有線接無線。有線路由器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如果保留原來的路由,那將無線路由得wan口接原來有線路由的任一lan口。用電腦進無線路由,在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裡。將無線路由的ip位址改為這裡的10。可以為任意大於2以上的數字。儲存。在wan口設定裡。將wan口連線型別選擇 動態ip 儲存。再到無線設定裡,啟用無線,設定加密方式,設定密碼。儲存...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橋接

所需工具材料 兩台無線路由器 以tp link為例 方法如下 一 主路由器tp a配置 1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即路由器的ip位址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2 開啟dhcp服務 選擇dhcp伺服器 dhcp服務,啟用dhcp伺服器,點儲存。3 選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