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 求助大家,有誰知道揭陽華粵學校教學質量怎麼樣?我打

時間 2021-06-16 17:59: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滴,聽說考試亂來,

而且比別的學校先放假一個星期,不統考,自己出試題,先開學。

拉學生去學校看,不正式上課,浪費學生在校時間,造成學生思想混亂學校管理混亂,老師流失率高,學生轉學率高

揭陽辦理護照成功後去**領證?跪求詳細地址~十萬火急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辦的地方。也就是市出入境。帶上你的回執去拿。回執上面有寫什麼時候可以過去拿的。

求助大家誰知道揭陽**有比較好的中醫**診所!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診所,在揭陽看**科很出名的

4樓:

白塔有一家,最近我家小孩長了些紅疹,問了好幾家都沒用,到他這一問就搞定了~~在塔北路口邊

三實小的教學質量怎麼樣,大家誰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實小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佛山華粵學校的**高考輔導班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華粵讀**高考的,今年就可以畢業了,覺得挺好的。之前也是在那裡參加輔導班,以前反正有聽不明白的,可以迴圈重複上課聽到明白為止,基本上參加輔導班的人都考上了,現在跟我同一班的很多都是以前輔導班的同學,嘿嘿~~~華粵蠻有信用的,比達德那些學校好多了,讀**高考,首選華粵!

誰知道西安博文學校,在哪一塊啊?**的教學質量怎麼樣?

7樓:

西安博文學校

西安博文高考培訓中心地處西安南郊文化區,佔地32畝,毗鄰西安石油大學、西安美術學院、西北政法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和西安外國語大學等多所名牌高校,文化氛圍濃郁,交通便利。

學校堅持“以人為本,注重實效”的辦學宗旨,從嚴治校,全封閉式管理,為莘莘學子實現理想創設完美平臺;堅持“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原則,針對每個學生的實際情況,實行分層教學,使每個學生都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然後得到成長與進步。

學校擁有一支師德高尚、治學嚴謹、敬業愛生的優秀教師團隊,師資力量雄厚。特聘西安市名校校長擔任執行校長,並擁有交大附中、鐵一中、陝師大附中等名校特高階優秀教師,努力打造博文特色教學模式。

2023年,學校和清華大學附屬中學合作,成立了西北地區首家清華附中同方多**全日制同步教學班,清華大學附屬中學優秀的課程資源和雄厚的教師資源為西安博文學校共享,大大提高了學校的教學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