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意外的收穫為題目的作文,以上,財富值50,急,明天就要交

時間 2021-05-04 07:0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的收穫

我很喜歡讀書,特別喜歡讀家中倉庫裡外公珍藏的一些老書。因為我把他們當作老人,它們似乎比外公的年齡還大呢;不是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麼?

這一天,我如往常一樣晚飯過後去倉庫小讀一會,無意中翻掉了一本書,是《西遊記》,我撣走封皮上的灰塵,輕輕翻開略讀,開篇寫了一段用鋼筆寫的話:吾書曾此。且用心讀者,必得珍寶,略玩讀者,不如不讀。

我怔了一怔,誰會說出這些話呢?雖然不知道這話裡有沒有錯誤,不過大概意思心裡也了然。正想著呢,突然地下一封信引起了我的注意,信封應當是很舊了,微微泛黃了。

日期什麼的都沒有,我迫不及待的開啟了它,裡面是一張黑白**,**的年齡已經很老了,也是微微泛黃,角都偏卷了,上面的人不難免看出是誰,是外公年輕的樣子,濃眉大眼顯然和現在的小眼睛判若兩人,可是就算那樣的一雙小眼睛卻遮蓋不了那精明、犀利的目光,眼底還蘊含一絲慈祥的目光。不過現在很懶的我是很難發現的。

我把**翻過來,背面寫了一段話:《西遊記》雖說是神話但其中知識不可忽視,只希望有心人讀罷。我忽然見好像明白了什麼,卻理不出,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嗚嗚」不知是什麼叫呼,我發現天黑了,原來自己在這呆有一陣了,拿著《西遊記》出了倉庫,發現外公走過,我衝他那矮小又不失威嚴的背影大聲說道:

「外公,《西遊記》我會好好鑽研的」那背影一震,停了下,又朝前走了去,直到消失,我才回房,把那本意外的書擺在最顯眼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發展觀為我們帶來了令人振奮的變化。我們看到,隨著科學發展觀的貫徹落實,我省經濟社會發展不斷邁出新步伐,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可持續發展的能力不斷增強。汙染減少了,一些湖泊的水變清了,天更藍了,雲嶺大地更加滿目蒼翠,環境更加優美。

科學發展帶來的好處,三迤大地各族人民看得見,摸得著。科學發展觀的深入落實,使「科學」二字顯現出新的偉力,閃耀出更燦爛的光芒。

3樓:匿名使用者

笑了,財富值呢?還50,笑死爺了

4樓:

nioug;ogiugiy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作文,600字以上,急,明天就要交了。**等,速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的六年時光像流水那樣慢慢流去,像花朵那樣留下淡淡花香。當你失去六年的時光後,才會發現那六年時光是那樣輕鬆自在啊!

到了中學,學習的任務也越來越重,有的時候作業寫到十一二點也寫不完,雖然很累但也有令我自豪的時候。就在前幾天,我們的學校舉辦了運動會,就在那一次我超越了自我。因為在哪一次運動會裡我參加了三千公尺的長跑還獲得了第九名的成績,雖然沒有獲得名次,但那也是我第一次得到的好成績了,為了在這次比賽我每天起來練習長跑,終於沒有白費我的辛苦。

來到這個學校,我十分的高興,因為在這個學校中我加入了乙個好的班級體,在這個班級體中有歡笑,也有淚水。在班級中我因不喜歡和其他人交往,也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乙個同學看到了便在課下幫助我學習,有了他的幫助我也漸漸開朗起來,學習也提高了很多。希望在以後我也能幫助學習不好的同學。

以《這樣的學習,真好》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急急急急!!!!!明天要交

6樓:

這樣的學習真好!

江津區向陽小學 陳豔

這次參加中國西部小學**骨幹教師培訓,受益多,感觸深。我想說:「這樣的學習真好!」

來自成都的馬老師用兩天時間向我們進行了童聲合唱隊訓練的經驗介紹,我有以下深刻體會: 1、少年兒童正處在生長發育的階段,無論身高、體重、生理和心理狀況都與成年人大不相同,特別是兒童的聲帶非常稚嫩,且具有清脆、明亮的童聲特色,因此,童聲合唱的聲音訓練與成年人的訓練原則上就有較大不同。2、應把握按照什麼目標來調教童聲合唱的聲音,這就是,如何使眾多的合唱隊員的聲音集中、靠攏、統一的問題。

變聲期前的男孩、女孩其音色一樣,主要是能否訓練出歌唱的、用科學的發聲法發出的、可塑性較強的、具有一定表現力的聲音,還要削弱其個性,增強其共性,發出深遠、明亮的群聲。3、對孩子們講些抽象的聲音概念和訓練方法,倒不如對那些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打個比方來說明,例如講什麼是唱歌的「呼吸」時可這樣:當給氣球吹氣時,它就會不斷地向外膨脹,當氣球中的氣流在外作用力的情況下從氣門流出時,橡皮筋處就會發出「吱」——的聲響,直到沒有氣了。

那麼,人體的胸腹部好比氣球,橡皮筋就是喉口的聲帶,當人體吸氣時,橫膈膜下降,腹部擴漲,當呼氣時,氣流通過聲帶發聲。如果象擠壓氣球一樣控制腹部,那麼聲音就會有大,有小,有強,有弱,這就是歌唱氣息的運用和控制。4、聲音訓練按一般的方法:

用閉口的「ma」或開口的「ma、m、a、o」等字音從c音開始在中音區練習,然後再向高音或低音擴充套件。切記,這是成年人的練聲法。少年兒童則應以較高的c1音開始。

這不僅保持了童聲音色,還能使其明亮、集中,也避免了過早以中音區訓練而造成聲音過散和童聲**化的毛病。5、童聲合唱的聲音訓練,要根據兒童的特點,有的放矢,因材施教,還要揚長避短,採取靈活多樣的手法進行科學、規範地指導和訓練。相信聽了經驗豐富的馬老師的介紹,我會在童聲合唱訓練方面有些收穫。

15日下午,重師**學院劉副院長生動耐心細緻的講解,讓我加深了對指揮的認識。首先指揮的動作應該準確、簡潔、美觀大方,易於被了解,富有表現力。 站立時,上身要挺直,兩腳自然稍分,左腳可稍上前一些,要站得穩而美觀,指揮過程中忌身體大幅度搖擺。

面部表情要豐富,眼睛要能傳神,善於運用眼神和面部表情來啟發合唱隊,協同一致地表達出作品內容。耳朵對音準要有很強的辨別能力。 指揮時雙臂抬起至胸前,不宜過高或過低,一般情況下應掌握在上與眉齊、下不低於腰部這一活動範圍,揮動手臂時,要自然有力、舒展大方。

注意指揮時拍點和拍子方向要清楚,不可含糊。一般來說,右手是掌握速度和節拍的,左手是掌握表情、強弱等的。動作要靈活,富有表現力。

指揮者的自信心往往是成就乙個合格指揮的主導因素,但盲目自信的結果可能會適得其反,所以指揮者必須在平時加以苦練,以從技術上給自信心以充分支援。

18日程敏老師的奧爾夫教學法我記憶深刻,每位參加學習的老師都又跳又唱又演又笑,太有趣了!通過學習,我知道了奧爾夫**教育體系是當今世界最著名、影響最廣泛的三大**教育體系之一。他的教育原理不只是單獨的**,它是和動作、舞蹈、語言緊密結合在一起的,它是所有學生必須自己參與的**。

對兒童**教育,應當從**的組成入手。它的常用形式有:律動、聲勢、打擊樂器、遊戲、語言、律動、遊戲、表演、圖譜等。

奧爾夫教學法是一種以節奏為主的教學法,他可以把生活中的每乙個東西都當作是樂器,比如拍手、敲桌子、敲椅子等,人人都可以在輕鬆愉快的情緒中、在沒有困難、壓力下學習和掌握**。奧爾夫非常重視**活動中合唱、合奏的教育價值,在合唱、合奏的活動中,參與者在愉快的、不強迫的形式中自願遵守規則,培養了自律,自我激勵,學習了與他人的非詞語的交流形式,默契合作,學會了理解、接納、欣賞他人,促進了兒童良好的社會性品格的發展。同時,實踐和多種感官參與的形式,不但適應了兒童**學習的特點,也有利於培養兒童注意力集中,有利於培養兒童反應能力的敏銳、迅速和準確,有利於促進大腦的全面健康發展。

奧爾夫**教育體系內容豐富,教法生動活潑,深受我的喜愛,不僅是孩子,連我也情趣盎然。奧爾夫**體系的確給我帶來了一種新鮮的氣息,爭取在以後的教學中運用好它。

做為一名**教育者,深感教育是未來世界的希望,應更加努力學習,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質和修養,像這樣的學習,真的越多越好,所以我想說:「這樣的學習真好!」

意外的收穫作文素材,關於收穫的話題作文素材

鐘影南門弘大 光陰似劍,日月如梭。在這遠遠似火燒的夏季裡,漫長的暑假已經結束。在這充實又快樂的暑假生活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是。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那次發山的意外收穫。因為在一次爬山的過程之後中,我不經意得到了乙個意外的收穫。乙個晴朗的早晨,爸爸提議去爬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於是我們來到將軍山。這裡綠草...

求以「等待」為題的作文,求以「等待」為題的作文,800字

蔡融宇 等待乾裂的大地不會灰心,貧瘠的土壤不會喪氣,乾涸的小溪不會傷心,光禿的樹枝不會絕望,因為它們在等待,等待雨露降落,等待綠苗破土,等待冰雪融化,等待碩果累累。其實,我們人本是十室九空,一無所有,我們同樣需要等待 等待的前提是理想。小草如果沒有探頭探腦看看外邊世界的願望,便不會有昭示頑強生命力的...

求以《盼》為題的作文左右,求一篇以《盼》為題的作文 600字左右 5

樸山菡 不知為什麼,內心總有一種急迫的心情,一種執著的期待。曾幾何時,我明白了,那是盼望。那麼,我盼望什麼呢?我盼望自己越來越優秀,首先我要成為一個勇敢的人,內心充滿成功的自信,風雨無懼,盡情馳騁。用勇敢者的利劍斬斷自我的束縛,用勇敢者的步伐走出失敗的低谷,用勇敢者的自信去看待明天,看待未來。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