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貓 有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 兩個筆記本 ipod touch的上網鏈結設定方法

時間 2022-07-18 17:40:11

1樓:徐州民生

不能每人使用自己的上網賬號,除非你拉乙個線給筆記本用,拉乙個線給ipod用。如果你使用的是電信寬頻,就可以分別撥號用,不過是同乙個賬號。無線不能撥號,如果想撥也可以,必須改裝一下貓,很麻煩的 。

不過你的裝置已經夠用了,乙個貓,乙個無線的路由器,就能勝任。

方法:找到無線路由後面的說明,進入路由器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密碼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貓上網的那根網線去連無線路由器

再用一根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跟電腦(一定要用網線連)再去檢視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

舉個例子:如果無線路由是tp-link的,那電源當然全部要開啟的,用電腦開啟網頁,輸入http://192.

168.1.1 的**,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admin

進入tp無線路由設定,啟用無線那邊一定要打個勾,再一步步,比如說輸入你的上網adsl的帳號,密碼等,另外最好設定一下金鑰.點完成,即可完成,你那三個東西都可以通過無線來上網.

無線路由怎麼設,可以看你的路由品牌,再到網上去找怎麼設.

有線的路由不用了~~

3樓:何敏

應該用乙個無線路由就可以咯,你把**線連貓,貓連無線路由,就好咯

路由器有線接無線。有線路由器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如果保留原來的路由,那將無線路由得wan口接原來有線路由的任一lan口。用電腦進無線路由,在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裡。將無線路由的ip位址改為這裡的10。可以為任意大於2以上的數字。儲存。在wan口設定裡。將wan口連線型別選擇 動態ip 儲存。再到無線設定裡,啟用無線,設定加密方式,設定密碼。儲存...

電信光纖貓有線路由器 交換機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 你首先把裝置連線好。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

無線路由器當有線路由器使用

可以用的,有兩種方法,1,直接把萬縣插在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進路由設定下無線相關引數就行,比如密碼什麼的 2 把網線連線的無線路由的wan口,您進路由吧網路引數下的wan設定成動態ip,吧lan的ip改成與你分過來的網線ip不在同乙個網段,然手設定好無線引數,重啟就ok 可以實現 首先進入你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