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路由器串聯

時間 2022-03-11 16: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1級路由器已設定好,能上網。

1級路由器lan口出來的網線連2級路由器的lan口,電腦也接2級路由器的lan口。關閉2級路由器的dhcp,再設定下ssid和密碼就行,其他不要設定。

2樓:月兒的清輝

1.一級路由器設定正常 ,記下該路由器的登陸位址(如為:http://192.168.0.1)

2.斷開一級路由器和二級路由器的連線,二級路由器lan口接電腦,修改閘道器位址為192.168.

x.1並重啟(x為1-255任何數字只要和一級路由器的閘道器不一樣就可以).並設定ssid及密碼.

3.二級路由器wan口連線一級路由器任一lan口.

至此,有線的電腦可以連線一.二級路由器任意一lan口均可上網.無線也能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牽涉的問題比較複雜,不變一句兩句解釋得清,只是告訴你第2臺路由應該使用lan口接入,且要關閉dhcp,

4樓:恐怖醜

主義router1和router2不能在同乙個網段,router2的wan連線要根據router1的設定而設定。

如何將兩個無線路由器相串聯,兩個無線路由器串聯到一起,如何設定IP?

用q戶名 兩個無線路由器串聯到一起,設定ip方法 你意思是倆個路由器合併成一條網麼?沒太懂你意思。 樂助之隱士 192.168.1.1 配置路由器 在wan口設定裡 設定動態ip 就可以了 兩個路由器串連怎麼設定 偷偷的低調 兩個路由器如何串聯起來延長網路覆蓋範圍?設定很簡單 把你的網線都接在路由器...

兩個串聯的路由器怎麼檔案共享啊,兩個路由串聯組成的區域網,怎麼訪問共享資料夾?線上等

直接在瀏覽器輸入 ip位址 就可以了。也可以使用 飛哥傳書 這個免費軟體。如果連線不了,試試把360的防火牆關掉。一般都是因為防火牆的原因所造成無法正常連線區域網共享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您。你應該將b路由器接成交換機用,讓a與b辦公室都使用相同的網段,檔案共享就沒有問題了。就是b路由器lan口接a路...

兩個路由器ip位址衝突怎麼解決,兩個路由器相連線之後IP衝突怎麼解決?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