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3-11 14: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路由器不能再接電信口,只能用網線接另乙個路由器,或無線橋接另乙個路由器。

建議無線橋接。

無線路由器怎麼進行無線橋接:

2樓:菲菲大愛

第二個路由器有2種連線方式用來上網:

假如路由器a正常上網連線,路由器b方式如下1、用網線把路由器b的wlan口連線到路由器a的lan口,此時路由器b將使用路由器上網功能和dhcp網路位址分配功能。需要進入路由器b中,設定路由器上網模式-wlan口設定為動態獲取,同時設定路由器b的lan口位址與a路由器的lan口位址不一樣。比如路由器a的位址為192.

168.0.1,那麼可以設定路由器b的lan口位址為192.

168.3.1。

否則會引起路由器ip衝突導致b路由器無法正常上網連線。

2、用網線把路由器b的lan口連線到路由器a的lan口上,此時路由器b可以當做交換機使用,用來中繼路由器a的網路,無需其他設定,網線接入b路由器即可使用。

兩個路由器怎麼設定成同區域網,兩個路由器怎麼設定成同乙個區域網?

2臺路由器組網一種是橋接,一種是串接。你的屬於後者。如果兩台路由器下的電腦互訪問不阻,檔案共享,共享印表機。請選擇橋接。這個需要改變一下你的網路結構,你現在是主路由器lan口接副路由器wan口。請做如下修改。假如a是主路由器 把b路由器ip位址修改為192.168.0.2 wan口什麼都不要接,兩台...

一台筆記本怎麼設定兩個路由器?兩個路由器的賬號不一樣路由器已經設定好了,IP也改好了,現在連線

如果兩台路由器的ip不在乙個網段的話,建議你把已經設定好的路由器斷電,再連線第二台 首先你筆記本要有2個網絡卡,一般是有線和無線網絡卡,比如有線網絡卡連線路由a,無線網絡卡連線路由b,那麼2網絡卡越點都設定手動,比例按照寬頻頻寬比設定,這樣設定後類似流量負載均衡,總頻寬疊加 先看你的第一台路由器是否...

兩個路由器ip位址衝突怎麼解決,兩個路由器相連線之後IP衝突怎麼解決?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