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李娜臉的是誰

時間 2022-03-11 14: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絕無扇耳光事件,耳光門事件完全是惡意炒作

真相:2023年九運會為李娜頒獎的是時任國家體育總局網管中心副主任兼國家網球隊領隊的江秀雲,她在頒獎時拍了一下李娜的臉,是想讓李娜拋開不滿情緒,振作起來,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乙個親暱舉動,但由於李娜因不開心躲避,才造成了「視覺假象」。李娜獲悉此事後表示此事件純屬無聊。

旁證

背景:九運會前,李娜和姜山一直配合參加混雙比賽,而且當時李娜和姜山正在熱戀,她要求和姜山組情侶檔參加九運會混雙,但為了讓球隊多幾種組合,教練余麗橋和網管中心主任馬克勤一致決定要將李娜和姜山「拆開」,由姜山搭檔李婷,李娜搭檔朱本強。這個決定一下把李娜「惹毛」,當時就表示拒絕參加九運會所有比賽。

後來在姜山的勸說下,李娜才勉強同意參賽。結果李娜故意放水輸球給姜山,最終獲得了季軍。「那屆全運會姜山李婷得了冠軍。

我和另一位選手的組合得了季軍。但是,我們都沒有感到一絲快樂」,李娜自傳《獨自上場》中的一段描述也證明當時她的情緒非常不好。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請點選【選為滿意回答

或手機客戶端右上角的【滿意】

~~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

~~互相幫助  共同進步~~

2樓:

國家體育局網管中心副主任江秀雲。

李娜獲得銅牌在領獎台上被扇耳光!這是為什麼?

3樓:輕言體育

世界冠軍李娜,頒獎台上被「扇耳光」,官方回覆令人氣憤!

我是不是自己打自己打臉了?自己打自己臉是什麼行為

你好,你對他說的也是一些實話吧,所以很多時候現實就是這樣的,你對他進行了教導,其實不自覺就把自己圈進去了。其實我覺得這種的話沒有什麼打不打臉的問題,只要我們自己只做我們自己認為是對的,那他就是對的,沒有什麼問題的。因為有些成年人並不是很好,你雖然也是成年人,但是你是作為引導者告訴他,不要和成年人多來...

哪些明星的臉真的很帥或很美 明星臉是誰

我感覺趙麗穎的臉就是非常的自然美,那臉型很小臉吧,肉嘟嘟的,很可愛,眼睛也很大自然的雙眼皮。各方面比例都看著非常地均勻。林志穎啊,就是他給人那種感覺就是特別的年輕,而且就是一張娃娃臉嘛,他穿西裝的樣子真的是特別的帥氣,尤其是他在演那個 放羊的星星 裡邊兒的那個男主的時候,特別的讓人沉迷。大概是楊穎吧...

杜鵑打蔫是誰水多好是誰少,杜鵑花打蔫是水多還是水少?

華晨園藝 水少了 杜鵑比較喜歡水 自來水最好先晾一下澆 水少了 一次澆透 加點醋 杜鵑喜酸 杜鵑花打蔫是水多還是水少? 萬芬馥 杜鵑性喜陰濕,不宜過乾。開花期間尤需更多水分。冬季杜鵑花已進入休眠期,需水量不多,一般每隔 4 5 天澆水 1 次,宜在晴暖天中午前後進行。具體可視盆土乾燥情況適量澆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