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兩個路由器和貓的問題,關於兩個路由器和貓的問題

時間 2022-05-19 12:30:06

1樓:臥龍小店

你確定電信給你的是貓和路由器?不是貓和交換機?區別方法:

你現在上網之前要撥號嗎?要是需要撥號,你用的就是貓和交換機,而不是貓和路由器,你要是直接開啟ie可以上網,你用的就是路由器了。我把兩種鏈結方法的後說一下,你選擇一種。

先說貓,交換機,騰達路由器的連線方法:**線進貓,出線進交換機,再從交換機出兩根線,一根線進電視的機頂盒,一根線進騰達路由器的wan口,再從騰達路由器的lan口出一根線進電腦,然後登陸路由器,設定賬號、密碼、無線密碼、dhcp等,設定好後就可以聯網了。

再說貓,路由器,騰達路由器的連線方法:**線進貓,出線進老路由器的lan口,再從老路由器的lan口出兩根線,一根線進電視機的機頂盒,一根線進騰達路由器的wan口,再從騰達路由器的lan口出一根線進電腦,然後登陸路由器,設定賬號、密碼、無線密碼、dhcp等,設定好後就可以聯網了。

第二種連線方法其實是把老路由器當交換機使用了,我不能確定你的到底是路由器還是交換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兩個是貓跟機頂盒吧?!把原來貓接電腦的線改接路由,路由再有線/無線接電腦,設定路由便可以了

關於多個路由器連線限速問題,兩個路由器連線,主路由如何限制次路由網速

不明確如果如你所說主路由共功能不是很強麼?如果實在想解決,各個分路由不用上聯口,對等連線 首先糾正,路由器品牌是tenda 你是想限制分路由器下所有客戶端的總頻寬還是,分別設定分路由器下個客戶端的頻寬?設定總頻寬限制的話 需要在你的tenda路由器上面設定了 具體你需要看看你的路由器是否支援了。支援...

兩個路由器ip位址衝突怎麼解決,兩個路由器相連線之後IP衝突怎麼解決?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路由器上面兩個按鈕是什麼,路由器後面有兩個按鈕是turbo和trcet是什麼意思

兜轉瞬間 復位按鈕 wps按鍵 無線路由器的復位按鈕,通常是放置在無線路由器的後面,與無線路由器電源插孔距離緊挨的地方,為了防止使用者誤按復位按鈕,要想使用該按鈕必須用牙籤或曲別針才可以操作,在使用過程中,一旦無法ping通無線路由器,可以嘗試用復位按鈕。wps按鍵,當你的裝置要和無線路由器連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