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電乙個接觸器乙個斷路器乙個開關怎麼接

時間 2023-04-28 11:18:06

1樓:葛幻梅瑞燎

使用空開、交流接觸器,啟動按鈕和停止按鈕,組成電路控制電動機工作,可以按照下面的電路圖來接線:

斷路器如何接線

2樓:木子輕風聊孩兒

斷路器,具有過載、短路和欠電壓保護功能。

這個斷路器怎麼接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斷路器就是乙個用於三相電的電器。接線時只需把三根電源線接與斷路器上部三個接點,把用電器電源端接與斷路器下口就行啦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進線,直接接三根火線。下面是出線,是一樣的接法。零線接零排即可。

5樓:網友

三相塑殼式斷路器,上邊三相進線從左至右依次為a b c,下邊三相出線從左至右依次為黃綠紅。

6樓:青春的顏色

直接接三顆火線,零線接零排。

7樓:網友

上面是進線火線,零線和接地線,下面是出線一樣的接法。

8樓:熊俊邁

上進下出,由左至右依次a、b、c三相火線,對應線色為黃綠紅。

9樓:網友

三相斷路器,上進下出。

10樓:網友

三相斷路開關。

上面接 三根火線 進,下面接三根火線出。

當然也可以 單相電,當 開關使用。

用兩個交流接觸器接三相電(完成電機的正反轉)

現在我很負責任的告訴您 必須採用互鎖,必要時還要採用雙互鎖 按鈕 接觸器。功率小的電機還好說,如果是上百千瓦的帶負載運轉的電機,啟動瞬間斷路的話,電流大的要命,此時跳閘有可能會點 的啊。一定要慎重。你的第一個問題,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了,什麼叫帶異常工作?2個接觸器控制不同相序的,都吸合了,叫短路。這...

我有接觸器線圈時380如何變成,我有一個接觸器線圈時380如何變成220

換線圈或加一個小變壓器。交流接觸器線圈220電壓和380v電壓區別 100 接觸器線圈電壓和帶負載能力沒關係,你所說的220伏380伏是電機的電壓,電機電壓低了電流就大接觸器帶負載能力就相對的要小,但是接觸器的觸點所承受的額定電流不變,不管是220伏的電機和380伏的電機額定電流不能超過接觸器觸點的...

同乙個路由器接出的兩根網線乙個能上網乙個不能上?

兩根網線分別接到統一臺電腦試下,如果還像你說的那樣,就是路由器lan口問題。你的思路有問題,不要懷疑由或是網路的問題,像這樣的情況,一般是連線的網線或者是電腦的問題,你這麼試一下就知道,把能是網的這根網線插在你的這台不能上網的電腦,看是不是同樣不能上網或者是能上網。能上網就是那根網線有問題,不能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