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屬性SUV,除了路虎還有什麼選擇

時間 2021-07-23 01:34:56

1樓:這很撩妹

眾途銳和路虎發現可以說是豪華suv裡最偏向越野設定的兩款車型,有不俗的越野能力又可兼顧公路行駛,這也是大多數車主選擇這兩款車型的初衷所在。

2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豪華suv車型中,有些偏向公路效能還有些偏向越野效能。

其中,大眾途銳和路虎發現可以說是豪華suv裡最偏向越野設定的兩款車型,有不俗的越野能力又可兼顧公路行駛,這也是大多數車主選擇這兩款車型的初衷所在。途銳和發現5也分別推出了2.0t車型來降低門檻,現在兩者成交**均在59萬上下。

**高度重疊,同是2.0t發動機,又是越野屬性,那你該選擇哪一輛呢?我們拿途銳2.0t和發現5 2.0t se來對比一下。先彆著急選路虎,途銳的產品實力還是很強的。

大眾的高階車型是出了名的低調,外觀設計除了鑲嵌在尾標下的名稱字母外與大眾車無異。途銳依然是直接套用家族式設計語言,車身線條圓潤飽滿,面積增大後的進氣格柵讓途銳的視覺衝擊感有明顯提升。

路虎發現系列向來以方正硬朗示人,發現5突然畫風大變,改以曲線為主。有人吐槽外型沒有了越野的陽剛,也有人欣賞這種時尚感。據悉,發現5剛上市的時候,發現4還漲價了。

內飾方面,途銳強調的是科技感,發現5則完好地傳承了路虎品牌的豪華感。身為豪華suv,內飾做工用料達到應有水準,車內大部分地方均是軟搪塑材質覆蓋。

兩車為真皮座椅,途銳較長的坐墊能更好地照顧到乘坐舒適性,發現5 在這方面略遜一籌,並且後排腿部空間相比途銳來說小一些。

內部配置途銳要比發現5多有,座椅通風、hud抬頭顯示、感應後備箱和無鑰匙進入等多數配置。

途銳的科技感來自於和膝上型電腦同樣大小的15.3英寸中控螢幕,12.3英寸全液晶儀表盤資訊顯示豐富,和30色氛圍燈以及在大眾車上第一次出現的電子擋杆,囊括了現代消費者追求的所有主流配置。

3樓:

還有很多。給你挑選的建議去4s店體驗一下

4樓:小田

其實還有很多值得選擇的車,只要適合自己就行。

5樓:輪迴者

還有很多可以選擇的,只要你有足夠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吉普,奧迪,蘭博基尼。

7樓:

其實有更多的汽車選擇,只要看你喜歡哪一種。

8樓:c2百賬號

選擇還有很多,根據自己的喜好

9樓:爆燥小哥

大眾途銳的高階車型是出了名的低調,外觀設計除了鑲嵌在尾標下的名稱字母外與大眾車無異。途銳依然是直接套用家族式設計語言,車身線條圓潤飽滿,面積增大後的進氣格柵讓途銳的視覺衝擊感有明顯提升。

10樓:當我還小

還有很多選擇,只要你有錢

除了bba,豪華suv還有什麼其他的選擇嗎

11樓:紅色獵人

除了bba,豪華suv當然有其他的品牌選擇 如雷克薩斯,路虎,英菲尼迪,謳歌,沃爾沃,jeep,保時捷,捷豹,凱迪拉克 林肯等品牌。

12樓:月亮門

凱迪拉克,雷克薩斯,歌詩圖,謳歌,路虎(真心不建議買),林肯

530領先豪華跟凱迪拉克CT6豪華怎麼選擇

歷史謀略 很多人說懂車的都選凱迪拉克,但事實到底是不是這樣呢,看似大一級的凱迪拉克ct6到底有著什麼樣的實力,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為各位看官買車的時候最為參考,試駕的時候可以重點感受,然後根據自身的需求做取捨。凱迪拉克的ct6車身尺寸在5.2米左右,差不多趕上了寶馬7系,只差了不到3釐米,這麼一個尺...

新蒙迪歐豪華版儀表能改成豪華運動儀表嗎4s店幫忙改

4s店一般不負責這類的改裝業務,可以自己選購運動版的儀表,找汽修店安裝 一般4s店是不會願意幫你改裝的。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新蒙迪歐豪華版儀表盤 和旗艦儀表盤的區別 愛新覺羅蒼琪 豪華只有一個儀表盤,左右雙液晶顯示屏,旗艦雙儀表盤 速和時速 中間一塊液晶屏。購車後可改裝。新蒙迪歐2....

求黑執事豪華遊輪篇雲免費 30,黑執事豪華客船篇

黑執事豪華客船篇 提取碼 57uw 複製這段內容後開啟網盤手機app,操作更方便哦 黑執事 2008 動漫 主要角色 夏爾 凡多姆海恩 塞巴斯蒂安 公尺卡利斯 巴魯多 菲尼安。講述的是19世紀的英國,一位人稱 惡之貴族 的名門少爺,為了達成自己的心願,與惡魔結下契約,必有一位執事在其側近。由於少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