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 寶馬 奧迪 哪個更好?更安全?

時間 2023-03-23 2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 寶馬 奧迪都可以說最好,按照汽他們都是一線汽車廠商中的佼佼者,車品牌的銷售策略(也就是要賣給那些人),旗下的汽車都有各自的特點。我們乙個乙個點比較。

俗話說「座賓士開寶馬」賓士車在內飾豪華程度和座乘舒適程度都要優於寶馬,在地盤調校方面都是以舒適為主。寶馬則注重駕駛感受,操控性更強,也就犧牲了一定的座承舒適性。奧迪則是乙個很中性的品牌,在各方面雖然不能說出色但是也都做得很不錯。

安全方面這三個車廠的汽車都通過了碰撞試驗並得到五星評價,證明他們的車體安全效能都是很出色的,如果您買車是以安全為第一位考慮的話,那布防對比每一款車的被動安全配置,如正面正負架安全氣囊,側氣簾等配置的多少面積的大小,再結合自己對駕駛或乘坐的喜好進行對比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很不靈的,是騙中國人的,奧迪在外國的**低於寶馬,但配置不知比中國版高出多少。

上次爸試駕奧迪a6時說一塌糊塗!

寶馬雖然**貴,但是它和外國的是一模一樣的。

最好的當然是賓士了!無論在輪胎方面還是質量上,賓士都略勝於寶馬,品牌也有歷史沉澱。

當然寶馬的操控性是一流的,絕對爽!

至於安全方面,賓士肯定要高於前面兩位。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賓士的安全係數比較高,親。

賓士新c級 賓士最著名的安全技術當然是其pre-safe預防性安全系統,這套系統最早應用於賓士s級超豪華商務車系列上,現在已經是c級車的標配。 pre-safe與現代行車安全系統(例如esp®和制動輔助系統)相連線,在其感測器的幫助下可以及早識別具有潛在危險的行駛操作。如嚴重的過度轉向或轉向不足即將導致碰撞危險,或者在駕駛員處於危險情況中必須緊急制動時,pre-safe®將啟用一系列預防措施,為車輛和乘客對即將來臨的碰撞做好準備。

如果事故最終得以避免,轎車可以立即恢復行駛狀態:因為所有的pre-safe®措施都具有可逆性,可以恢復至各自的初始位置。以便在必要時pre-safe®系統可以再次啟用。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請您幫我點個贊噢,謝謝~

4樓:二蛋超人

奧迪比較全面,寶馬偏向駕駛,賓士偏向乘坐,其實奧迪最實惠quattro和fsi都是別人沒有的。

5樓:不為飄泊

安全的話選賓士吧。

賓士寶馬奧迪哪個好

6樓:牛咖老孔

單從品牌來看賓士永遠都是同級別最好的,車型對比的話因為配置不同會有去別。

7樓:涐願為沵

賓士大哥哥,不願意比,寶馬二哥,奧迪老三。

寶馬埋汰挑釁賓士捷豹,賓士捷豹自持身價高回應了嗎?

寶馬埋汰奧迪,奧迪正高興呢,看乙個人什麼檔次,關鍵看他的對手是誰。

奧迪的品牌地位離寶馬、賓士還有一大截,寶馬、賓士在宣傳過程中都盡力避免與奧迪聯絡上,而奧迪正努力提公升自身品質,死皮賴臉也要跟前面兩位搭上關係。

寶馬居然在這時像奧迪挑事,與其說寶馬拋來的是燙手山芋,還不如說是一枝誘人的橄欖枝。

自己說呢,奧迪嘲笑寶馬沒有quattro全時四驅,轉彎穩定性不佳,容易飛出去,寶馬鄙視奧迪有quattro也別太得瑟,免得撞車。現在他倆幹呢,其實都一家的。

賓士百萬以前的確好,寶馬推背,速度,強,奧迪科技強,穩定。

各有優勢,買賓士圖身份,買寶馬,圖速度,買奧迪,圖舒服、拋除賓士。開寶馬,開時神經都緊繃,到目的地,還在回味開的時候。

開奧迪,全是都是舒服的。看你自己的性格了。

8樓:海恭壽倩

從幾個方面講一下:

1、車的使用上其實沒有大的區別。奧迪的四驅、寶馬的操控、賓士的舒適。

2、豪華的理念,不光是在車本身,還在於該車品牌的文化,賓士和寶馬的文化底蘊不是奧迪所能比的。另外一點就是品牌所面對的客戶群,也直接影響人們對這個品牌的認可程度,也就形成了你對這三個品牌的心理排位。(比如我就覺得寶馬好,開起來舒服才是硬道理)

3、**方面其實三個品牌都差不多的,在國內的售價差別明顯是因為國內收取高額關稅。奧迪的零配件都是國內生產的,而賓士寶馬的關鍵零配件是進口的,比如變速箱、發動機。

9樓:你秋哥

如果自己開、寶馬好。 如果自己坐、賓士好。如果行政車、奧迪好。各有千秋、

10樓:黑白搭調

賓士寶馬奧迪都好 ! 關鍵是看個人喜好 !

11樓:丶水滴

各有千秋、都是德國技術,個人看好寶馬!

12樓:一騎澪嫌俾wd騧

如果是同一價位想比較的話奧迪比較好。

13樓:犬夜叉

這主要看個人的品牌情結,同一價位上如果你是年青人推薦寶馬。

14樓:精分3fszf蕵

賓士 不要把國產的加進去。

15樓:使用者

肯定是賓士啥 懂點的人都知道。

16樓:澤速浪

寶馬 寶馬的發動機時間最好的 開車買寶馬 坐車買賓士。

17樓:菅源宜浩瀚

從品牌而言,賓士肯定是首選,寶馬次之,奧迪相對反而低點。

而奧迪畢竟實惠些,是用來替代的,所以實際是比e300和530高一號的,同價位配置應該也會多謝。

但奧迪要買一定要買帶quattro的,這是奧迪特色,否則前置前驅太垃圾了,quattro還是有些不同的,不搞漂移之類的,quattro的安全性也算好點的。而且奧迪在國內售後服務肯定成熟些,實惠,而且馬上出公升級的10年款。唯一不好就是馬路上比較氾濫。

所以個人覺得。

講點實惠就,想顯擺點的就e300.

530相對算年輕點,但這車型太久,等換代太久,呵呵只有放棄。

既然考慮e和5系及a6,就不要考慮q5了,q5是要低一級的屬於小型suv,要不上q7,就是又貴不少。

悶騷點途銳也不錯,就是也要80w了。

賓士有個ml350的suv,也屬中型的,比q5大比q7要小,估計**也高些。bmw

x5也太老了,不好玩。這些suv車型都有點年頭了。

賓士有個gl350的suv大型的去年才出,但**就不對了。

反正同檔次的suv都比轎車貴的,所以不是特別喜歡suv的話,不用考慮suv.花一樣的錢買個低乙個級別的車沒意思的。

18樓:疏瑋胥藝

寶馬操控性是最好的。

benz舒適度是最好的。

audi在大眾的帶領下,技術含量是最高的。

轎車是寶馬3系吧。

suv就奧迪。

q7或賓士glk

19樓:樊萱蟻向露

我個人的建議,我不會選擇賓士,售後的保養是在太高,寶馬呢?感覺不是坐的,售後保養**還算合理,但是我比較傾向奧迪,主打的科技感比較適合我把,售後維修還是比賓士寶馬方便,

20樓:林半雙媯謹

按自己的喜好和經濟情況來判斷吧。這三個品牌本身的車系也較多,價位覆蓋也是比較廣的。百萬到20萬的車都有。

駕乘樂趣都比較不錯。如果是偏商務,則推薦賓士和奧迪。個人駕駛方面,寶馬會更勝一籌。

21樓:習蕊靖嫻

這個看個人。

很難給這三個號稱德國三架馬車作出乙個準確的評價個人喜好不同。

寶馬一向出眾的是操控性。

賓士是舒適。

奧迪好在官車形象深入人心。

相對其他兩個品牌。

**也便宜一些。

看你怎麼選了。

22樓:融樂翠祖

其實說到這個問題,還是那句老話:「開寶馬坐賓士。」

這是個品牌形象問題,賓士無論如何在年輕性和駕駛樂趣上努力,它給人的感覺還是老成持重,適合在舒適的後排落座,它中規中矩的外觀和內飾也在有意無意地強調這種感覺。

而寶馬無論怎樣將7系做得豪華舒適,將5系加長,在大多數人的眼中,它還是適合年輕的新銳們駕駛,而寶馬上最好的座位永遠是在方向盤後面。

從總體上來說,這兩位都是世界一流的汽車公司,產品質量和研發實力來說都是不相上下的。有的只是產品定位的不同。

23樓:使用者

我喜歡寶馬,你呢,所以說我選擇寶馬。

一般來講,寶馬和賓士哪乙個安全效能更好?

24樓:覺致**

賓士和寶馬,誰的安全性更高?看過它們彈出安全氣囊後就知道了!

25樓:一開即逝的花朵

都是一流的,兩車的主被動安全都很棒。如果這兩個牌子裡選擇其一從安全性下手就很難抉擇了,主要還是品牌特點了,寶馬相對崇尚駕駛樂趣,無論是3系、5系、7系還是x3、x5都是如此,而賓士則更注重舒適性,c級相對駕駛樂趣最高,而行政級轎車e級、豪華轎車s級等都更在意乘坐舒適性。看你取向了。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賓士寶馬奧迪哪個保養貴,賓士寶馬奧迪哪個保養成本更低一些

寶馬三系五系不怎麼貴 奧迪a4 a6也不怎麼貴 賓士b級c級也不怎麼貴 中端車保養費用都差不多 但寶馬七系一年要七八萬保養費用 是最保守的計算 奧迪a8和s級啊什麼的都低一點 寶馬的要高一些,寶馬的工時費一個小時大約在500,而奧迪只450,而且奧迪的4s店的網點也比較多一些,方便一些 寶馬的維修店...

賓士E級,奧迪A6,寶馬5系哪個更好呢?

這幾款車都很不錯,推薦賓士e級。我側重e級,因為做生意,想穩重點。如果你自己家用,a6保養實惠。年輕的話,當然5系,拉風又帥氣。賓士e級,奧迪a6l,寶馬5系哪個更好?為什麼?詳細點說。國內俗稱的bba,這三款車保有量都非常大。賓士新e級偏向年輕人化,a6l當官座駕,寶馬5系強調運動操控。這三款車不...

賓士C級和寶馬三系哪個好,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

你好這兩個車都是比較不錯的他們是直接競爭關係,這個關鍵看你怎麼選擇注重什麼,品牌價值兩個車型差不多,寶馬的操控性比較好賓士的舒適性做得比較好 不是豪華品牌,那款車的側重點有所不同,賓士舒適性好一些。寶馬三系的操控和動力更好一些。 先生你好 賓士c系與寶馬三系有很大的相同之處,並且又是同等級的車。寶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