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去深圳,求指教

時間 2022-08-05 11:05:06

1樓:

其實,乙個認識的人也沒有就比較難,難就難就地理不熟,活動半徑有限,我當時剛來也是去面試都找不到路。也未嘗不可。我也是乙個人過來的。

準備2000人民幣。一千自己開支,另一千給自己的好友,放他那兒備用。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山窮水盡的時候,讓他迅猛支援給你。

為什麼不能存自己卡里呢?自己卡如果丟掉,或者自己有什麼不測,就相當於兔子只有乙個出口,當乙個窩被堵上時,自己會相當被動。而且有些事兒不算太大的事兒,盡量不要讓父母操太多的心,所以救急找朋友,不要父母。

住宿的話,可以住羅湖深圳人才市場附近的招待所。一晚上10塊錢。當然是群居。

不過,每天有大把人的人在住,不要住太小的民房就可以,生活要方便。筍崗倉庫那個棟有個比較正規的,有洗衣機,有熱水房,睡覺之前把錢包和身份證,手機存了,早上去取就可以了。如果你睡得不死的話,你可以自己保管,不過,人多手雜。

你自己看著辦。

找工作之前你要先把簡歷列印好。多備幾份。你可以去深圳人才市場,前程無憂,中國人才**看看。

不過,這個時候是招聘淡季。都在準備過年呢。明年春節過來會好些。

最好的辦法是你先在網上投下。然後看有沒有打**找你聯絡。

年前治安不好,注意安全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在深圳乙個人都不認識,你過來肯定得住旅店,便宜些的南山這的白石洲那些旅店蠻便宜的乙個月就600左右,或者在寶安西鄉找旅店,都比較便宜的。找工作你打算找什麼工作呢,去工廠?如果想找辦公室的工作,那就先自己寫乙份簡歷,然後去網上投簡歷,投你要應聘的職位,然後等**就可以了,如果做服務員的話,我想應該挺好找的,祝你好運

3樓:5219空然

沒有認識的人??那肯定不行了。住的話可以去旅館要相對可以的。

你可以弄月租的那種就會便宜。找工作可以到人才市場,這個你可以到網上去找下相關的知識。我來深圳也好幾年了呢,祝你好運

4樓:手機使用者

來深圳的話,關內可以考慮到梅林關/惠新公寓或上下梅林住,單間帶家具的話現在大概每個月也要六七百吧;關外的話可以選擇到南山那邊或者是布吉,都比較便宜。

找工作的話,建議你最好在網上投簡歷,像51job和中國人才都很不錯,注意一定要先簡單了解下招聘公司,如果連自己網頁都沒有的公司,還是別考慮了。千萬別找中介的,太黑了,而且一般好的企業都不會通過中介找。

其實對於初來深圳的同學,最好提前在**上找找可以提供住宿的工作,有合適的話儘管投,有些公司會通過**面試決定的。也不用怕待遇不理想,主要是先站穩腳跟,等你穩定了之後再另謀他處也可。

我在上海 想經由深圳去香港 請指教

我一般是這樣去的。做商務車到深圳羅湖口岸,然後帶上您的旅遊證件。一般是到浦東入境事務處辦理 如果之前辦過的話,可以去加簽 注意有效期 到了深圳後,按照指示或者問路,就可以輕鬆過關了。大家都是很熱情的。其次,建議您做直通香港的大巴。因為這樣您就可以比較省心。大家的步驟都一樣的您只要跟著其他人就可以了。...

寒假去滑雪作文,寒假去滑雪作文100字

一聽爸爸媽媽說要去滑雪,我的腦海裡就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 乙個滑雪高手站在懸崖上,縱身一跳,翻了兩個跟斗,嗖 的一聲,穩穩地落在了雪地上,並在雪地裡畫出一道長長的雪痕,好像一望無際的白雪世界裡的銀河 哇!滑雪一定很爽吧!我的心裡彷彿已經來到了這個冰天雪地的世界 終於來到了期待已久的滑雪場,我迫不及待地...

prada包包保養要錢麼?去哪保養?求指教

海天盛 在售後服務範圍內,維修只需要去精品店,或者在家裡維修是沒有問題的,用柔軟的絨布和一些無色的皮革保養油輕輕擦拭就可以了。普拉達包的清洗,我們不能直接用濕布洗普拉達包,也不能直接用水洗,因為有些包是全牛皮做的,如果用濕布或直接用水清洗,一旦一些牛皮吸收了水分,袋子很容易變形,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