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理解話中女生的意思大家幫忙哈

時間 2022-08-05 10:55:07

1樓:我倆曾經的約定

我認為這個人很喜歡你,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她和陳賢聖只是誤會,可能是你想多了,但是她很生氣,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她,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應該原諒她,畢竟那也是一次誤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寫這些是讓你自己理解的,不是讓其他人幫你理解的。想不通也要自己想,看著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她被誤會的時候,她認為你也誤會她,她希望你能了解實情,做到你不誤會她,做她堅強的後盾。也許,因為所有人都誤會她,特別是她重視的你,那段時光成了一段痛苦的回憶,想忘又不能忘,所以如果有人能了解實情,她心中的委屈能被人知曉,她就不再會痛苦,就能忘記那段記憶。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義大利語的話,發音沒問題而拼寫有點不妥應該是benissima.

語法上來講benissima 是形容詞bene 的最高端形式,表示好極了,非常好.口語上也用來表示肯定別人的意見.可譯為對的,非常正確.

benissima是陰性形式,benissimo 是它的陽性形式.

5樓:

某人想和現在的gf吹了,然後和你再續前緣,

6樓:刈墨

就是想跟你重新再來 讓那些不開心的都忘掉 好好的和你生活…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女生什么意思,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女生什麼意思?

哪有總讓女生找你的 很明顯想和你發展嘛。但是女生太主動總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你也真心喜歡他 就主動點吧 這還看不明白。你還是自己問自己吧 你好好反省反省吧 她主動找你 是因為你們原來沒有說過話 而想為你以後找她打下的基礎 而現在時機成熟了 你去不找她 從你的表現來看 你那麼迷糊 那還找你幹什麼呢 你主...

大家幫忙找些歌曲,中文的,大家幫忙找些歌曲,中文的。

冬天的故事 馬天宇 握不住的他 蕭蕭 依然在一起 馬天宇 分開旅行 劉若英 我們的紀念 李雅微 要不乾脆就來首 成全 劉若英 很愛很愛你 劉若英 愛的代價 梁詠琪 你讓我受傷 金賢政 不要再來傷害我 樊桐舟 那就這樣吧 動力火車 推薦 飛舞 王冰洋 分開旅行 劉若英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黑龍 我走以後...

我不太理解他的意思,大家幫我看看他開始是在拒絕嗎

白雲飄呀飄 說的話模凌兩可,表面有拒絕的傾向,但又不太明確,給人一種堅持一下還是能在一起的錯覺,我見過很多這樣的人,可能是為了日後好說話。也可能是純屬委婉的拒絕,或者就是已是無法接受而已。以上何種情況要看他平時是如何的人,我只能幫你分析到這裡了,接下來的你自己看吧,願你幸福。上面的話不理解可以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