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部骨質增生可以手術麼 費用大概是多少啊?不手術能治好麼

時間 2022-05-09 12:00:08

1樓:允天戎

骨質增生在x線片上形如鳥嘴樣變化,人們把它稱做「骨刺」,這個名稱比較形象化。隨著年齡的增長,關節的軟骨逐漸退化,細胞的彈性減小,骨關節在不知不覺中被磨損,尤其是活動量大的頸、腰、膝關節、足跟,損傷的關節軟骨在沒有血管供給營養時,就很難修復,這時在關節軟骨的周圍血液迴圈比較旺盛,就會出現代償性軟骨增長,此即為骨質增生的前身。時間久了,增生的軟骨又被鈣化,這就是骨質增生,也叫骨刺 。

臨床研究證明,骨質增生的產生與年齡 增大、性別、職業、種族遺傳因素、體質、姿勢不良以及骨內靜脈瘀滯及骨內高壓等因素有關,骨質增生並非不治之症,只要**方法得當,就能消除或緩解症狀,我建議通過外敷**,像牽引、理療等治不了本,這樣的病症是一種頑疾,打激素藥也許當時效果很明顯,但是對身體的危害很大,而且有一定的依賴性,如果內服藥物,那麼藥物一般通過腸胃吸收、消化、分解,最後通過血液迴圈,才可將藥物需要通過層層屏障才能到達病灶部位,然藥效已所剩無幾,因此效果極為緩慢且低效,且臨床應用這些方法只能緩解疼痛症狀,功能**是無法逆轉的,骨質修復更是無從談起。而且口服藥對肝、腎、胃腸損傷極大。 西醫**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吃藥沒有效果的情況下無非就是開刀手術,但是開刀只是把你表面的骨刺切除,過段時間還是會長的,骨科疾病醫院現在也沒有什麼好的方法,我建議主要採取軟堅通絡的藥物,軟化鈣化的增生部分,使其軟化分解,便於吸收排洩。

同時還有消腫消炎的藥物,使患部消除水腫和炎症,緩解區域性不適。並且以活血化瘀散寒祛濕的藥物改善新陳代謝,分解軟化的增生物質,通過藥物的強力滲透作用而發揮療效,作用持久、簡單易行、無***等方面的優勢,是**骨質增生的首選之法輸入送給區域性,整個過程需要通過層層屏障才能到達病灶部位,然藥效已所剩無幾,因此效果極為緩慢且低效,且臨床應用這些方法只能緩解疼痛症狀,功能**是無法逆轉的,骨質修復更是無從談起。而且口服藥對肝、腎、胃腸損傷極大。

西醫**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吃藥沒有效果的情況下無非就是開刀手術,但是開刀只是把你表面的骨刺切除,過段時間還是會長的,骨科疾病醫院現在也沒有什麼好的方法,我建議主要採取軟堅通絡的藥物,軟化鈣化的增生部分,使其軟化分解,便於吸收排洩。同時還有消腫消炎的藥物,使患部消除水腫和炎症,緩解區域性不適。並且以活血化瘀散寒祛濕的藥物改善新陳代謝,分解軟化的增生物質,通過藥物的強力滲透作用而發揮療效,作用持久、簡單易行、無***等方面的優勢,是**骨質增生的首選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方法多著呢 不一定要手術啊

腳底骨質增生怎麼治?

3樓:雷美媛蒼香

腳底增生就是經常說的骨刺和頸椎、腰椎骨質增生是乙個性質的,西醫的**主要是消炎止痛最後的方法就是手術,而中醫就不同了,通過中醫中藥的辯證施治,可以輕鬆解決問題。

4樓:閭有福可念

你好請問您去醫院拍過**了沒,確定是骨質增生了沒?是的話我可以幫你治好,我這是純中藥熬製的膏藥可以**,如果您得這病幾個月用藥乙個月就能治好,得了好幾年的也只要兩到三個月就能**,達到骨刺完全消失,詳情加我(看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治好這個也不難啊 人家好多人治好了啊

我母親腳底骨質增生!走路很痛怎麼辦?

6樓:巧希榮委媼

足跟痛,給你一方,外洗。南紅花15克細辛15克桃仁泥10克滴乳香10克制沒藥10克川牛膝10克雞血藤20克。開5劑外洗

7樓:鑫計勺

唉、你真是個孝子。有你這樣的孩子真是你母親的福分。其實我不懂怎麼辦。

本來不應該進來,卻又被你這標題和分數吸引來了。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中醫能治好你母親的病。

希望你母親的病能早日**。我說完了。

滿意請採納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足跟骨刺就是骨質增生是最難**的骨刺之一,足跟部位的**是人體上最厚的,一般的膏藥滲透力達不到**裡面,內服藥效果更低,足跟部位離人體心臟是最遠的,通過口服 臟腑分解 到達足跟部位的幾乎沒了,何談**呢?手術**足跟骨刺,**概率高 一般幾個月 最多一年就會又長出來,割得越快長的就會越快!

封閉**可以暫時止住疼痛 和**本身沒有太大關聯!不建議採用!可以試試專門**骨刺的,外用類藥水 拯骨水 外塗強力滲透** 療效高費用低 安全 沒有***!

口碑也是很好的!

腳底骨質增生怎麼**

9樓:千菀柳仉暉

你好請問您去醫院拍過**了沒,確定是骨質增生了沒?是的話我可以幫你治好,我這是純中藥熬製的膏藥可以**,如果您得這病幾個月用藥乙個月就能治好,得了好幾年的也只要兩到三個月就能**,達到骨刺完全消失,詳情加我(看名字)

10樓:丘用劉柔潔

骨質增生,又稱骨刺.在中醫看來,這疾病跟腎虛有關,腎主骨.所以**本病可通過補腎的方法的,一般是可吃些骨刺消痛液或骨仙片來**的.

11樓:廣華仁德骨科專家

此病早期可用常規**,中後期您可以到當地醫院找一下看看有無中西醫相結合並能直接在病灶部位注射純中藥注射液(不是封閉激素止痛)的醫院試試。

腳底骨質增生是怎麼引起的呢?

12樓:慈國英位靜

你好,這方面建議你中藥**為好,中藥消除骨刺雖然緩慢但是一旦消除就難以成長,骨質增生最怕就是消除後成長了,在這裡給你介紹下「骨病康」效果還是不錯的,也希望能幫助到你!。

一般的骨質增生可以徹底治癒嗎,骨質增生可以治好嗎?

一 直流電藥物離子匯入法。二 紫外線 其 作用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三 按摩與牽引。適用於頸 腰椎骨質增生症。按摩與牽引完全靠外力的作用,只對區域性進行 卻忽視了對人體內整體地調節,因此,只能起到暫時的止痛作用,而不能達到 的目的。四 針灸 針灸可通經活血並有止痛作用。可消除區域性的水腫和炎症,但...

骨質增生初期症狀,請問骨質增生嚴重了會怎樣呀 在早期有什麼症狀表現嗎?

骨質增生的初期徵狀多數換者表現為換處疼痛 腫賬,僵硬等。1.膝關節骨質增生的表現 剛開始出現的時候疼痛不明顯但是會一直隱隱的疼,在天氣不好或者是陰冷的地方疼痛明顯,慢慢的疼痛會越來越重,進而會影響生活的走動,出現腫賬和關節僵硬的情況。2.腰椎骨質增生的表現 出現腰椎及腰部軟組織痠痛 脹痛 僵硬與疲乏...

右腿骨質增生,怎麼辦,骨質增生怎麼辦?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骨質增生怎麼辦?1 首先要減少活動量,以避免關節的進一步磨損 其次,不要做劇烈活動,不要爬山 盡量少爬樓梯,並且不要做下蹲的動作 第三,注意保暖。因為天氣潮冷常常會加重病情 第四,藥物 早中期或輕中度的,可以口服氨基葡萄糖膠囊,觀察半個月,如有效,可長期或間斷服用。2 除了氨基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