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骨質增生可以徹底治癒嗎,骨質增生可以治好嗎?

時間 2021-12-24 05:3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流電藥物離子匯入法。

二、紫外線**:其**作用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三、按摩與牽引。適用於頸、腰椎骨質增生症。按摩與牽引完全靠外力的作用,只對區域性進行**卻忽視了對人體內整體地調節,因此,只能起到暫時的止痛作用,而不能達到**的目的。

四、針灸:針灸可通經活血並有止痛作用。可消除區域性的水腫和炎症,但對骨質增生來說,針灸只能起輔助作用。

五、西藥**。實踐證明這些**方法均不理想,只是治標而不治本,病情易**。

六、中醫中藥**。臨床**顯示,外治有一定**,如中藥敷劑—骨質骨fang世醫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保守**:

1、針灸:針灸可通經活血並有止痛作用。

2、藥物:症狀較輕的可以採用保守**,比如骨質骨fang世醫貼。

3、按摩:按摩有助於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起到消炎止痛用作4、牽引:可減輕骨刺對區域性神經、組織的壓迫而起到暫時緩解疼痛的作用。

二、手術**:當選用保守**無效且病情較重、嚴重影響患者生活時,可考慮手術**。

3樓:酬勤天道勤

一般來說,骨質增生是不會出現疼痛症狀的,出現疼痛症狀,是由於骨質增生引起周圍組織的無菌性炎症,或者壓迫到神經所導致。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可以到當地中醫院的針灸科診治,進行一段時間的中醫針灸、穴位注射等**,會有不錯的效果。祝你健康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俺這邊好多患骨質增生的都治好了

骨質增生可以治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骨質增生是由於感受風寒,或受到以外傷挫導致區域性發生無菌性炎症和水腫,迴圈系統受阻。中醫一般稱為痺症。也就是新陳代謝不通暢。

從而從開始的區域性水腫,積液。到長期沉澱作用下的附著生長。形成增生。

其增生是一種骨質化,也就是鈣化物質。和人體骨骼的結構是完全不同的。

建議你痛中藥外敷**。主要採取軟堅通絡的醉八蟲藥酒貼,軟化鈣化的增生部分。使其軟化分解。

便於吸收排洩。同時,還有一些消腫消炎的藥物,使患部消除水腫和炎症,緩解區域性不適。並且以活血化瘀散寒祛濕的藥物改善新陳代謝,更好的將分解軟化的增生物質排除體外。

達到**目的。

牽引**是一種比較有效的減壓措施,通過物理形式拉申脊椎,達到減壓目的.但有時則會將已形成粘連的組織強行拉開,造成更大的肌體損傷.所以不建議盲目使用.

而手術**的方法,主要是切除軟骨板或清除壓迫神經的髓核組織,實行減壓.其方法確實可以在短時間內立竿見影的解除痛苦,拍片後脊椎無異常。但實際並沒有解決纖維組織無力的根本問題。

根據患者具體纖維組織退化程度而定,一段時間後,增生症狀即會**。

另外,在**過程中要盡量避免對腰部負荷較大的動作。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久坐久立後多活動一下。不蹺二郎腿,不坐沙發和較矮的座椅,睡硬板床,以鋪墊被褥增加舒適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治好啊,我們這好多人治好了啊

7樓:紹澍鄢含蕊

不好**的,可以通過中藥內服外用消除症狀,控制不發展。**可以內服骨刺丸,外敷追風舒錦貼膏,配合理療效果更好。

8樓:崇勝居綺豔

不能,那是骨頭發生的退行性病變,只能延緩退變的速度,可以補充一點鈣和維生素d

骨增增生和骨刺是一樣嗎,骨刺和骨質增生是一回事嗎?

增生和骨刺是一樣的,只是長的部位和形奘不同,它的感覺不一樣,有的地痛,有的地方沒感覺,長在腰椎和腳上很疼,俗話叫骨刺,也叫增生。骨質增生大部是因為骨頭用力過大,造成損傷後骨液修復造成的,吃藥也不管用,影響工作了,可以手術 骨刺是人們常說的,骨質增生是醫學上的術語,都是指的骨質代謝異常導致的區域性異常...

到一般的牙科診所補牙可以嗎,在一般醫院補牙的費用是多少?

你好!首先祝你身體健康!到一般的牙科診所補牙 不行!衝著你我的緣分,以下我來給你談談有關 補牙 的問題。補牙用人造物質修補牙體缺損的方法。用於修補牙洞的物質叫充填材料。凡因齲齒 楔狀缺損 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都需要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當病變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時,應先 牙髓,再行補...

ipad2可以接一般的音響嗎。?

大部分的都可以。很多品牌都有專門為蘋果定製的音響。ipad2怎麼外接音箱 ipad2可以連線電腦音響嗎 會不會對ipad有損害 買一條 轉蓮花線 接頭與ipad的耳機插口連線,蓮花接頭與功放連線。ipad2 怎麼和音響功放連線 直接購買一款轉接線然後連線就可以了。本人喜歡用ipad2接到外接音響上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