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菜做法培訓,涼拌菜怎麼做,學習涼拌菜的做法 哪有教涼拌菜培訓的 正宗涼

時間 2021-12-24 05:34:46

1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芥藍 黃豆嘴

秘製杜鵑花

輔料鹽 雞精

香油涼拌菜的做法步驟

1. 將芥藍去老根.老葉洗淨後,開水鍋中焯水熟透撈出切丁備用

2. 黃豆嘴去皮洗淨開水鍋中焯熟撈出控水,秘製映山紅切碎備用

3. 將芥藍.黃豆.映山紅放入容器,加入適量鹽.雞精.香油拌勻,倒入一小碗內壓實後再倒扣盤中即可

.鹽味汁:以精鹽、味精、香油加適量鮮湯調和而成,為白色成鮮味。適用拌食雞肉、蝦肉、蔬菜、豆類等,如鹽味雞脯、鹽味蝦、鹽味蠶豆、鹽味萵筍等。

2.醬油汁:以醬油、味精、香油、鮮湯調和製成,如紅黑色鹹鮮味。用於拌食或蘸食肉類主料,如:醬油雞、醬油肉等。

3.蝦油汁:用料有蝦籽、鹽、味精、香油、紹酒、鮮湯。作法是先用香油炸香蝦籽後再加調料燒沸,為白色鹹鮮味。用以拌食葷素菜皆可,如:蝦油冬筍、蝦油雞片。

4.蟹油汁:用料為熟蟹黃、鹽、味精、薑末、紹酒、鮮湯。蟹黃先用植物油炸香後加調料燒沸,為桔紅色鹹鮮味。多用以拌食葷料,如:蟹油魚片、蟹油雞脯、蟹油鴨脯等。

5.蠔油汁:用料為蠔油、鹽、香油,加鮮湯燒沸,為咖啡色鹹鮮味。用以拌食葷料,如:蠔油雞、蠔油肉片等。

6.韭味汁:用料為醃韭菜花、味精、香油、精鹽、鮮湯、醃韭菜花用刀剁成茸,然後加調料鮮湯調和,為綠色鹹鮮味。拌食葷素菜餚皆宜,如:韭味里脊、韭味雞絲、韭菜口條等。

7.麻葉汁:用料為芝麻醬、精鹽、味精、香油、蒜泥。將麻醬用香油調稀,加精鹽、味精調和均勻,為赭色鹹香料。拌食葷素原料均可,如:麻醬拌豆角、麻汁黃瓜、麻汁海參等。

8.椒麻汁:用料為生花椒、生蔥、鹽、香油、味精、鮮湯,將花椒、生蔥同製成細茸,加調料調和均勻,為綠色或鹹香味。拌食葷食,如:椒麻雞片、野雞片、里脊片等。忌用熟花椒。

9.蔥油:用料為生油、蔥末、鹽、味精。蔥末入油後炸香,即成蔥油,再同調料拌勻,為白色鹹香味。用以拌食禽、蔬、肉類原料,如:蔥油雞、蔥油蘿蔔絲等。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小吃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內校的硬體容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3樓:

涼拌菜算是滷肉熟食店裡很簡單的一種了,冷盤主要就是順其自然,味道清淡爽口,店裡老什兒就做的不錯的,很好吃,經常有人到店裡跟著練習,操作

學習涼拌菜的做法 哪有教涼拌菜培訓的 正宗涼

4樓:莫羽大昭

涼拌菜芯

材料白菜芯1個,辣椒2個,蒜5-6瓣,鹽3茶匙,醋2湯匙,生抽1湯匙,香油1茶匙。

做法1.白菜芯豎切成長條,加鹽搓勻,醃製15分鐘左右至出汁。蒜提前拍碎,辣椒切碎。

2.醃好的白菜沖洗幾遍,擠乾水份。加入蒜碎,辣椒碎,醋,可根據口味調適量生抽,香油,拌勻即可。

3.涼拌菜芯就這樣做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校學吧,不是有個薪東芳的哇,就在四川

學習好這塊後,你自己可以創業,然後開個店,真的來錢的哦。

6樓:老推車滷肉培訓

正宗的涼拌菜在三十年的實體店裡面的,好吃的涼拌菜老少皆宜,清淡爽口又開胃,涼拌菜吃起來簡單方便

涼拌菜具體怎麼做,**可以學到涼拌菜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菜具體做法

主料:粉絲

配料:姜、蔥、蒜、青紅椒

調料:鹽、糖、味精、公尺醋、紅油

製作:用開水將粉絲泡脹發,備用;

2. 把姜、蔥、青紅椒均切絲,蒜剁茸;

3. 將適量的鹽加入到脹發好的粉絲裡, 再加入少量糖和味精, 加入蒜茸和姜蔥絲,

再加入用開水燙過的青紅椒絲, 加入適量的公尺醋, 最後加入紅油拌勻。即可食用。

注意:在製作粉絲的過程中, 加入了十二水硫酸鋁鉀。過量的攝入鋁離子會使人痴呆。因此,"涼拌粉絲"雖是盛夏開胃解暑的一道佳餚,卻不可多吃。

芝麻涼拌雞肉小黃瓜

『原料』

雞胸肉1-2塊,酒1大匙,鹽少許,小黃瓜一根,拌料。

『製作過程』

1.雞肉瀝上酒和鹽,置於容器中,覆上保鮮膜,加熱2分鐘。

2.小黃瓜撒鹽,置於砧板上磨擦,然後切成細長條。

3.將芝麻磨碎成2

大匙,砂糖2大匙,醬油1/2小匙,少許糖調成拌料。將拌料混合拌入撕細的雞肉和黃瓜中。

脆拌黃瓜

主料:黃瓜

輔料:橘子罐頭

調料:香油、蔥、姜、蒜、醋、白糖、鹽、紅辣椒.

製作方法:

1、將黃瓜去心切成條,加鹽醃十分鐘;

2、蔥薑紅辣椒切絲,蒜切片用熱香油炸一下;

3、醃好的黃瓜擠出一部分水分,加醋、白糖拌勻,最後再加上蔥薑紅辣椒絲蒜

片炸好的油,再醃十分鐘即可裝盤,加橘子罐頭點綴。

涼拌青瓜

1.把青瓜對半切開,然後斜切,不能太厚.

2.把香菜切碎.

3.在切好的青瓜上面放點得芝麻油,芝麻,陳醋,和切好的香菜.

4.拌勻.

5.大功告成,可以吃了.

想吃辣的話,可適當加點老乾媽.

涼拌菜怎麼做,涼拌菜製作的流程

8樓:遇上西雅圖

夏天經常拌菜,學會這萬能涼拌汁,拌啥都好吃

9樓:還好少年

腐竹切段加入蔥花蒜末 熱油淋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涼拌菜怎麼做?把豆皮清理乾淨切絲,倒入鍋中撈出,加入蔥薑蒜末,生抽蠔油,香菜攪拌均勻。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在家這樣做涼拌菜

12樓:我家有菜

涼拌菜怎麼做才能又好吃又色香味俱全?金針菇洗乾淨然後熱水焯鍋,撈出過涼水加入火腿腸胡撈出過涼水加入火腿腸,胡蘿蔔絲,加入鹽 ,白糖,蒜末和小公尺辣,香菜生抽辣椒油,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13樓:一人廚

教你涼拌菜清脆爽口的做法

14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抄家常涼拌菜的

做法步驟11.白菜切絲備用

家常涼拌菜的做法步驟22.粉絲用開水煮下

家常涼拌菜的做法步驟33.黃瓜切絲備用

家常涼拌菜的做法步驟44.胡蘿蔔切絲備用

家常涼拌菜的做法步驟55.蒜切末備用

家常涼拌菜的做法步驟66.將粉絲、白菜絲、胡蘿蔔絲、黃瓜絲、蒜末、香菜放入盆中

家常涼拌菜的做法步驟77.放入適量的白糖、鹽、味精家常涼拌菜的做法步驟88.放入適量的辣椒油、白醋攪拌均勻即可

學習涼拌菜?學做涼拌菜?

拌冷盤時的注意事項,主要有以下幾點 a.刀工要精細 涼拌菜在刀工處理上要整齊美觀,如切條時長短大體要一致,切片時厚薄要均勻 切絲時粗細要相同等等4此外4若在原料上刮出不同的刀花那就更好,如在糖醋小蘿 l上刮出蓑衣花刀,這樣既能入味,又能令人望而生津,增進食慾。b.要注意調色,以料助香 拌冷盤要避免菜...

怎麼做涼拌菜,特色涼拌菜怎麼做?

一人廚 教你涼拌菜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靜兒愛吃 清涼爽口解油膩的涼拌菜!要不要來一盤 耿鈮 過年在家這樣做涼拌菜 四姐愛做美食 家常涼拌菜怎麼做?把豆皮清理乾淨切絲,倒入鍋中撈出,加入蔥薑蒜末,生抽蠔油,香菜攪拌均勻。 遇上西雅圖 夏天經常拌菜,學會這萬能涼拌汁,拌啥都好吃 這種時候還是吃點涼拌菜比較...

涼拌菜都有哪些做法,涼拌菜都有哪些?怎麼做?

一人廚 教你涼拌菜清脆爽口的做法 孫老闆 涼拌菜的做法有很多,包括涼拌木耳 涼拌捲心菜 涼拌豆芽 涼拌雜燴。涼拌雜燴是分別將芹菜 豆角 菜花 土豆片焯水撈出,再放入涼皮 青紅辣椒 洋蔥,加調料調味,淋上熱油,攪拌均勻即可。具體制作步驟如下 1 鍋中放入清水煮沸,倒入芹菜30g,焯水30秒撈出。2 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