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眼下眼線有顆褐色的痣代表什麼

時間 2021-12-24 05:30:45

1樓:___島格

天生的,~ 其實自然的最好,不要多想了。

我右眼的下眼瞼有顆褐色的痣,那痣是兇是吉?

2樓:蓋寄雲騫

是淚痣吧,長在那挺美的啊,算是美人痣了,呵呵。

是吉是兇,我個愚見,不要太相信這些東西了,

不管長在哪,長的什麼都是爹媽給的啊,呵呵。

3樓:泥苗漢和璧

你的是吉星痣

如果是在眉毛裡的

是聰慧痣

在2眉毛中間

並且是紅色的

是美人痣!

4樓:道曉靈山桂

我右眼的下眼瞼,有顆褐色的痣,是兇還是吉?

右眼畫下眼線的那個地方有個痣,代表什麼? 【很靠近眼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淚痣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 而你的眼睛注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 這枚淚痣,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 如來世不能繼續這愛情,那麼淚痣會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會發現你的痛. 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

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暗紅的色澤麻木包裹著濃濃的睡意。 淚痣,是燃燒的間隙。

是因為前生死的時候,愛人抱著他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以作三生之後重逢之用。有淚痣的人,一旦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們就會一輩子不分開,直到彼此身心逝去。而他也會為對方償還前生的眼淚!

淚痣,沒有哭泣的權利,眼下一公分的位置,硃砂點不出的效果,如此真實。 淚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記,連轉世都抹不掉的痕跡。 還有一種說法,有淚痣的人注定得不到幸福。

但幸福與否,要靠自己的努力,不是淚痣能決定的。

6樓:靜

是淚痣吧 代表你肯能總是會傷心流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我覺得還可以的。

8樓:夢中的藍圖

不太清楚,去網上的看那些圖啊(有圖樣說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痣~~個人覺得很漂亮

10樓:劉恆易經

眼睛周圍有痣代表什麼

右眼下眼線上有個小小的痣 代表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淚痣.一般有淚痣的人長得都很標誌

12樓:匿名使用者

剋夫這個是剋夫痣,意指喪夫後哭丈夫

13樓:溫州黃埔精神

淚痣,相書中說此人命苦!

右眼左眼角有一顆棕色痣代表什麼意思?

14樓:彩色視覺

眼睛下方的那顆痣,叫做滴淚痣。相書上雲:一生流水,半世飄蓬。所謂孤星入命。

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

而你的眼睛注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

這枚淚痣,為你生命中的亞當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

如來世不能繼續這愛情,那麼淚痔會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會發現你的痛。

右眼下面有痣代表什麼

15樓:癮大技術差

你好!是淚痣。傳說有著淚痣的人

,是因為前生死的時候,

愛人抱著他哭泣時,

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

以作三生之後重逢之用。

一旦有淚痣的人,

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他們就會一輩子分不開,直到彼此身心逝去,

而他也會為對方償還前生的眼淚。 --

---------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右眼睛下有乙個痣代表什麼?

17樓:蒼茫中的塵埃

眼眉尾有痣,你旅行就要小心,因為有這粒痣代表你去旅行易有災禍,不要忘記買重旅行保險哦~~~(也可以去美容醫院去掉...

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 而你的眼睛注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 這枚淚痔,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 如來世不能繼續這愛情,那麼淚痔會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會發現你的痛. 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

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暗紅的色澤麻木包裹著濃濃的睡意。 淚痣,是燃燒的間隙。

是因為前生死的時候...

我右眼下角有一顆硃砂痣,這代表著什麼

靜守初心 眼下的痣叫淚痣,據說是因為前世為情所困。我右手臂內側有硃砂痣,這代表什麼,切勿複製 懸賞金 5 紅痣是人體氣血的精聚,所以紅痣者多為吉。樓主大可不必上心。ps 少女白藕般的手臂上點一顆鮮豔的紅痣,以驗證女人們的貞操,在古代是常見的,叫 守宮砂 為司刀 證明你右腳先踏出家門會有很大機率撿到錢...

我的右眼的眼角下有三顆痣是什麼意思

只是痣的位置長在了眼睛下面,痣也可以長在身體的其他地方,認為有淚痣就會常流淚是迷信說法. 下面資料你參考一下 眼眉尾有痣,你旅行就要小心,因為有這粒痣代表你去旅行易有災禍,不要忘記買重旅行保險哦 也可以去美容醫院去掉它的 給你點資料,自己研究一下 說 痣 1.腳背上面有痣 這是所謂的 兩足不停 這樣...

我的右眼的眼角下有三顆痣是什麼意思如題謝謝了

遙控小兒 愶 下面資料你參考一下 眼眉尾有痣,你旅行就要小心,因為有這粒痣代表你去旅行易有災禍,不要忘記買重旅行保險哦 也可以去美容醫院去掉它的 給你點資料,自己研究一下 說 痣 1.腳背上面有痣 這是所謂的 兩足不停 這樣的人命不太好,終身勞碌,跑來跑去。2.腳拇趾有痣 所謂的 得名威勢 因為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