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左下角有顆痣,是後長的,算不算淚痣

時間 2021-12-24 05:26:18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左眼角突然長了一棵黑痣是怎麼的呢

左眼正下方長了顆痣,算不算淚痣?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的是淚痣,左邊的不是,我也是左邊三顆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那樣說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

左眼 眼尾處長了一顆痣,算不算淚痣哦?小的時候好像就有了 20

左眼下方這兩個位置的痣是不是淚痣? 10

4樓:美痣堂

眼睛下面的痣都不怎麼好,建議你去掉。但是信則有,不信則無,還是看你自己信不信了。

5樓:單身狗協會長

你好,我是婦幼醫院的,你多大年紀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林黛玉一樣愛哭,動不動就哭,那就有可能是淚痣,如果不愛哭,就不用管它,反正不疼不癢的,網上有賣去痣的藥水,可以試試,用去痣那東西,要看說明,我同事就用藥水?去掉好多痣。

左眼左下方和右眼右下方各有一顆痣,但顏色比較淺,算是淚痣嗎。

7樓:和

成都新南路痣緣宮專業取痣祛斑,取後可以洗臉洗澡,無禁忌

左眼眼角有顆小痣,好象叫淚痣,有什麼意思嗎?

8樓:溫柔

◆ 左眼尾有痣 此處的黑痣,就是「桃花痣」。因為眼尾是妻妾宮,這顆痣使他永遠無法安定下來,看見有魅力的異性,就完全沒有自制力,改善的方法是耳朵前不要留鬢髮,這樣可以加強理智的力量。

麻煩採納,謝謝!

9樓:豪愛一萌

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 而你的眼睛注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 這枚淚痔,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 如來世不能繼續這愛情,那麼淚痔會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會發現你的痛. 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

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暗紅的色澤麻木包裹著濃濃的睡意。 淚痣,是燃燒的間隙。

是因為前生死的時候,愛人抱著他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以作三生之後重逢之用。有淚痣的人,一旦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們就會一輩子不分開,直到彼此身心逝去。而他也會為對方償還前生的眼淚!

淚痣,沒有哭泣的權利,眼下一公分的位置,硃砂點不出的效果,如此真實。 淚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記,連轉世都抹不掉的痕跡。

10樓:老鎮玫瑰

痣 本來是屬於**瘤之中的一種! 屬於良性! 也不是什麼淚痣 因為淚腺在內側!

那種說法是古老的說法! 還有就是以上那位朋友說的可以歸於迷信! 信者有!

不信者無 ! 關於痣說法很多種! 從醫學的角度來看 !

它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 閣下不用太在意!

我十歲的時候爸爸出車禍然後就長出了顆淚痣,在左眼左下角,淚痣有什麼寓意嗎

11樓:1光輝歲

淚痣就是說多災多難的人,

女人有美人痣好不好,我是女人,左下巴長兩顆痣好不好?謝謝每一個回答我的人

呂雲是我的最愛 古代人說,長在眉心或者眼角上或者嘴旁的痣是美人痣,古代的審美觀中有美人痣是好看的象徵。古代女子和男子眉心的或者嘴旁的痣都叫做美人痣。現代文學上狹義講美人痣單獨指未婚的年輕女子。廣義上還是包括年輕男子。在嘴脣邊的痣在面相學中都稱作美人痣但是美人痣的具體位置不同,相術不同。1 嘴角有美人...

DNF刺客在遊戲中左下角的幾個點是幹嘛的

如果一個點都沒有紅,你終極追擊技能是釋放不出來的。釋放一個技能中在技能結束之前按z鍵就可以追擊了。紅的點越多終極追擊的傷害越高,紅5個點的時候,32刺客10級翔擊追擊效果到第二可以直接秒掉一個冒險級怪。刷圖多用翔擊,翔擊打中一次就漲一個紅點,5個紅點追擊效果不是一般的強悍。要求就是翔擊和終極追擊技能...

方向盤左下角並排按扭是幹什麼的,方向盤左下角並排4個按扭是幹什麼的

a c是空調開關 第一個是霧燈開關第二個是後風擋除霧開關 第三個是應急燈開關一開四個轉向燈閃 你好。有 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卡羅拉方向盤左下角的那幾個按鍵是幹什麼的 縈思江南雨 許多汽車都配有方向盤控制摁鈕 也就是你說的那些按鍵 最基本的功能是調節音響音量 換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