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只顯示,電腦開機後只顯示j 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05:26:18

1樓:井中月

1、建議檢查一下硬碟的資料線看一下,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更換一條資料線試試看。

2、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硬碟有壞道了,這個需要用測試軟體進行測試了,當然這種概率相對較低,大多數都是因為資料線的緣故。

你開機的時候:

1、不要拔掉電腦上的u盤;

2、不要拔掉無線上網絡卡等usb裝置;

3、不要將光碟機中的光碟取出。

建議把這些專案檢查完再去考慮硬碟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分割槽 不要4k對齊 重做系統

3樓:馨安大廈

1.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

2.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腦無法開機啟動。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如果這樣做還不開能開機,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3.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上述三個方法,你試試。如果不行,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出現j_,怎麼辦?

4樓:

分析:出現這個亂字元說明系統已經損壞,需要重灌系統。

處理: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轉殖安裝,其方法又分:硬碟安裝、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

1、硬碟安裝:

(1)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選擇一鍵還原按回車確定;

(2)進入一鍵還原操作介面後,再選擇「還原」確定即可。如果以前剛進行過一鍵備份,則能恢復到備份時的狀態。

另外,如果能夠進入現在的系統或開機時按f8能夠進入命令列模式,可搜尋windows版或dos版的ghost.exe程式和gho系統檔案,然後手工執行ghost程式裝載系統gho檔案也能重灌系統。

2、u盤安裝: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啟動u盤製作及u盤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1)製作啟動u盤:

a、到實體店買個容量8g以上的品牌u盤。

(2)設定u盤啟動:

a、開機按del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cm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b、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選擇u盤(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hdd)為第一啟動項並回車確定(注: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u盤(事先插入u盤即識別出來的u盤的型號)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快閃儲存器盤)或removable device(移動磁碟)啟動電腦。

部分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usb-hdd。

c、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u盤重灌系統:

a、插入u盤啟動電腦。

b、進入u盤功能選單之後,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並自動搜尋u盤上的gho檔案轉殖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3、光碟安裝:電腦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或startups)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光碟機。

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重灌系統完成後要注意設定硬碟為第一或第二啟動項。

(3)轉殖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轉殖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螢幕出現j_,其原因不明解決方法:

設定電腦以u盤啟動,啟動電腦進win8pe執行ghost32.exe,做系統分割槽c盤映象備份。

做軟體分割槽d盤映象備份。

做好其他分割槽的重要資料備份。

所有這些備份儲存在行動硬碟。

執行diskgenius軟體,檢視硬碟情況,做好原有各分割槽容量記錄後,對硬碟選快速分割槽,分割槽數與原來相同,分割槽容量也基本相同。對齊4k,確定執行,在完成後再用ghost32.exe軟體還原系統分割槽,還原軟體分割槽。

然後重啟電腦,就能正常進入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硬碟4k對齊造成的,分割槽時把按以下數字對齊的勾去掉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知道。

這台電腦開始安裝過冰點還原精靈,在未解除安裝的情況下又重灌系統,就會出現乙個:j

處理方法:

進pe,低格硬碟到全部完成(冰點會將檔案寫在最後乙個扇面上)。再分割槽格式化再裝系統就好了。

8樓:局舒狄採文

看看主分割槽啟用了沒

有重新分割槽啟用分割槽在ghost一次看看

電腦開機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電腦開機後,顯示屏顯示無訊號輸入是什麼原因?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如果故障依舊,接...

電腦開機後怎麼螢幕不顯示啊,電腦開機後桌面不顯示圖示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不顯示要看是什麼情況了,一種情況是系統能啟動,顯示器不顯示,哪就是顯示卡或是連線顯示器的資料線由問題。另一種情況就是開不了機也就是系統不能啟動而導致的顯示器不能顯示,這種情況下大多是記憶體出現了問題。簡單點吧,第一檢查 記憶體有沒插好,第二檢查 顯示卡和顯示器輸...

電腦開機後黑屏關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黑屏主機不能正常關機怎麼辦?

一 電腦無法關機的原因有很多種,以下介紹幾種情況及處理辦法。1.系統檔案中自動關機程式有缺陷。為了確認是否是這個原因所致,可以作下述實驗。在 開始 執行 中輸入命令 rundll32user.exe,exitwindows 看看能否正常關機。如果在這個命令下可以正常關機,表示自動關機程式可能有某種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