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只顯示品牌和頁面進不了系統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30 21:14:18

1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松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2樓:取名字真難

記憶體條拔下來,擦一下金手指,之後重啟進入系統試試!

還是不行的話,建議重灌下系統,系統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檢查一下記憶體

2,開機按del或者螢幕提示鍵進入bios然後不動看看還重啟不3,如果第2步沒有重啟就有可能是bios設定有問題,可恢復預設設定試試。

4,檢查一下電源,看是否穩定,必要時可換乙個電源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狀況一般是由於硬碟資料線沒有接好,系統自檢不到硬碟,造成停留很長時間!還有就是由於錯誤設定,提示按f1或其他鍵進行設定什麼的!再就是由於電池沒電了!有時也造成這種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插上了u盤。摘了再試。

電腦開機後只顯示,電腦開機後只顯示j 怎麼辦

井中月 1 建議檢查一下硬碟的資料線看一下,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更換一條資料線試試看。2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硬碟有壞道了,這個需要用測試軟體進行測試了,當然這種概率相對較低,大多數都是因為資料線的緣故。你開機的時候 1 不要拔掉電腦上的u盤 2 不要拔掉無線上網絡卡等usb裝置 3 不要將光碟機中的光...

電腦開機後顯示風扇頁面是什麼情況

看下顯示器亮不,不顯示的話,風扇轉,開機等幾秒的話 會聽到嘟的一聲,如果有這個聲音的話就說明硬體沒有問題,還有你的電腦是 整合顯示卡呢,還是獨立顯示卡,如果是獨立顯示卡的話建議你拔掉顯示卡 從新插上試試,看看介面是不是都連線好的。如果顯示卡沒有問題的話,那麼你主機板out了。您好,我是問一問遊戲領域...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圖示了,只顯示牆紙

試試看以下幾種方法 1.右擊桌面 排列圖示 勾選顯示桌面圖示2.右擊工作列 或者按ctrl alt delete 開啟任務管理器,點 程序 檢視映像名稱一欄中有沒有explorer.exe這個程式在執行。正常應該會有,如果沒有點選任務管理器中的 檔案 新建任務,在彈出視窗中輸入 c wind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