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手機進入recovery的時候一直卡在綠色

時間 2021-06-30 21:13:1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藍焰地獄火

1. 長按手機電源鍵選擇關機

2. 關機後,按住"home"(螢幕下方唯一的方塊按鍵),同時按住"音量-"(音量調整按鍵的下半部分),按住以上兩個按鍵的同時,按住電源鍵開機。

3.此時會進入一個滿是英文的頁面,按“音量+”進入odin刷機介面

4.正常情況下,手機會進入odin刷機狀態,有個小機器人在螢幕中間

5.執行本壓縮包自帶的odin3 v1.85.

exe,點"pda"按鈕,選擇本壓縮包提供的pda-vx.x.x.

tar,回到odin3主介面,其他任何按鍵選項都不要按,只按“start”開始刷機

6.刷機過程大概需要2分鐘,手機螢幕和odin介面都會提示進度,如果刷機成功則手機自動重啟

7.首次重啟後會進入一個機器人開包裝的介面,這是在做自動wipe,大概1分鐘左右自動wipe完成,手機再次重啟進入正常介面。

3樓:知亦天傲

將手機徹底關機,然後使用【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同時按住不放,幾秒後手機開機會進入recovery模式

1、三星s5570/s5830/w899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進入download模式。

2、三星i8150/i929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當手機開機出現samsung後,只鬆開開機鍵,直到進入recovery。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然後根據提示按音量上,進入download模式

3、三星i897/t989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和電源鍵,進入download模式。

4、三星i9000/i9100/i9100g/i9220/i997/i9300/n7100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部分版本為出現兩次開機畫面後鬆手,部分版本為保持按住直到進入)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然後根據提示按音量上,進入download模式。

5、三星i9001/t679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4秒後鬆手,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然後根據提示按音量上,進入download模式。

6、三星i9020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進入bootloader模式。

bootloader模式下,音量鍵選擇recovery,電源鍵確認進入recovery模式。

7、三星i909/i899/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減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進入download模式。

8、三星i9003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立即鬆手,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進入download模式。

9、三星i9250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音量上和電源鍵,進入bootloader模式。

bootloader模式下,音量鍵選擇recovery,電源鍵確認進入recovery模式。

10、三星s5660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直到進入recovery。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home鍵+音量下+電源鍵,進入download模式。

三星進入recovery卡在機器人介面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由於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包,官方不建議您自行刷機,為了更好地幫您解決,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到維修點或者售後維修手機。希望對你有幫助,滿意望及時採納,非常感謝!

三星手機工程模式?如何進入三星手機工程模式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非常抱歉,官網沒有相關資料提供。如果您的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 預約到店 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 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評價...

三星手機問題,三星手機問題

在大水井記筆記的耳廓狐 我已經冒著生命危險用了3年了,變老款,你可以買份意外保 要麼手機安全,要麼資金到位 我用三星手機邊玩邊充電,是不是冒著生命危險在玩手機。 德有福過嫻 呵呵.正常.你把資料線插在電腦上是時.吧手機的usb連線模式改為大容量儲存就好了. 昂良猶曼雲 三星的手機應該可以支援wma的...

諾基亞三星手機,諾基亞 三星手機!!!!!!!!!!

5230啦,色彩多,娛樂效能強。全觸控手機,s60智慧型作業系統。擴存大。才1300元左右。強烈推薦購買 對於女生來說s3650c 的質量是乙個亮點 會比上述提及的nokia輕巧許多 而且流線外形挺可愛的 而且有粉色的哦 相對於5530來說 各方面效能會比三星稍好許多 但感覺5530挺好適合男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