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旁邊的痣可以點嗎,鼻子旁邊有顆痣 可以點嗎?

時間 2021-07-24 02:38:56

1樓:你想遭錘邁

黑痣是由於痣細胞堆積造成的,與先天遺傳基因有關係,一般不影響身體健康,平時注意避免區域性摩擦刺激,如果想去掉也是可以的,建議到正規醫院**科鐳射**或手術切除。

2樓:來自萬佛寺英姿颯爽的鐵樹

鼻子旁邊的志是你自己的,你感覺它是你的一部分那你就不要去點了,你要是感覺他在那裡不好看那你就把它點了

鼻子旁邊有顆痣.可以點嗎?

3樓:巴奕北雲亭

最好不要點去,在鼻翼周圍屬於是人體的危險三角區,如果點後出現感染會造成腦部的感染。所以,只要是不影響形象的情況下還是不要進行點,以免造成臉部的感染和對身體的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去醫院的**科檢查一下,可不可以點掉,如果可以的話建議選正規的整形醫院,用鐳射的方法,雖然點的時候有點痛,但是是效果最好的,費用一般是按照你痣的大小收取的,小點的麼5塊錢,大點的麼十塊二十塊,然後再收點手術費和麻藥費,不貴的。你點一粒的話最多所有費用加起來不會超過五十塊的

5樓:oo天天

聽說不可以點,醫學把鼻根《兩眼之間》到嘴角,稱做三角區,哪兒特敏感,有豆豆也不能擠............最好你應該去正規醫院問問醫生

6樓:逍遙倚劍

如果不很影響美觀的話最好不要亂弄,可能會引起惡性病變。

7樓:

應該可以,用鐳射取,我取過好多次哦,效果很好!

鼻子旁的痣能點掉嗎

8樓:

如果是為了面部的美容的話,鼻子旁邊的痣是可以通過鐳射點掉的,不過由於鼻子周圍的三角區域是神經聚集的地方,這個位置比較敏感,建議你去一些正規的美容機構,或者是醫院來處理掉這個痣。

9樓:陽光趙大地

痣這種東西雖然不痛不癢,但是卻嚴重的影響患者的美觀。更何況很多人認為只要是痣就可以通過外界的手段去除,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想法,因為痣也有很多種型別,並不是所有的痣都可以點掉的。

很多人都為鼻樑長痣感到懊惱,因為痣這種東西雖然不痛不癢,但是卻嚴重的影響患者的美觀。再加上人們對痣的瞭解依然不夠深入,認為只要是痣就可以通過外界的手段去除,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想法,因為痣也有很多種型別,並不是所有的痣都可以點掉的,那麼,到底什麼樣的痣可以點,什麼樣的痣不可以點,今天,我們就來簡單的說一說這個問題。

痣是什麼?簡單的說,痣就是**表層細胞黑色素的集合,屬於一種腫瘤,大多數是良性的,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去除,目前使用最廣泛的除痣方法包括鐳射除痣,冷凍除痣及藥物除痣,三種方法應用的手段不同,**也相差很多,在手術之前可以根據自身的特點,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法。

但是,痣並不是隨便就能點的,最近看到一則新聞,一個女孩因為到不正規的診所點痣,最終導致其惡化成**癌,不治身亡,因此,不要把點痣不當回事,通常情況下,那些**表層的沒有凸起的小痣可以通過手術去除,但是對於那些面積較大的痣則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因為有的患者情況特殊需要植皮及一系列相關的術後**,因此不能有任何的馬虎。

手術後的護理工作一樣十分的重要,因為稍有不慎就會造成**感染,導致不可挽回的後果,第一,要注重**的清潔衛生,出門的時候儘量帶上口罩。第二,飲食方面要儘量清淡,不吃刺激性過強的食物,如辣椒、大蒜等。第三,保持良好的心情,適量的參加體育鍛煉,可以增強**的抵抗力,這對傷口的癒合是很有好處的。

10樓:鑲薔

臉上的無論什麼痣都可以點掉的,而且是鐳射**的,但是五官旁邊的痣都是有說法的,最好是先諮詢一下美容醫生然後再點。

鼻子旁邊的痣 可以點嗎?點痣會不會留下疤 80

11樓:

我也有,位置好像一樣,不管樓上說的什麼富貴痣,不要迷信,我以後一定要點掉,千萬不要迷信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少少都會有點疤,但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你那痣不用點,富貴痣!

13樓:姐、匙妳碰不了的毒

去正規的醫院做,會有一點點,不太明顯!

鼻子上的痣可以點掉嗎?

14樓:那臣

相信面相玄學的話就先看看相,不相信的話完全可以點掉,醫院,美容院,甚至江湖點痣都行,如果顆粒偏大就選擇前兩種,免得有痕跡殘留。

用科學的方法來說,要是鼻子天生有痣就是說明***官上或附近也有相對應的痣,那是在胎盤時期就形成的,覺得影響面容就可以點掉,不礙事。

15樓:忍著審鬼

可以,我就點了,去醫院,沒多少錢

16樓:泣精斂靈陽

據我說知,臉上任何部位的痣都是可以點的。

但是你必須去正規的醫院點痣,並且由於每個人的痣的情況不同,所以要詢問一下醫生使用什麼方法祛除,嚴重的話醫生會建議你開刀祛除,如果不嚴重可以使用鐳射或者藥水祛除。同時,醫生也會根據你的情況告訴你祛除後是否會有**等情況。

祝你好運~

17樓:賴平禾鴻運

想要去除臉上的痣,目前***比較小的,而且能夠較為快速祛除的方法是鐳射去痣。在去痣之前,應該先讓醫生檢查痣的屬性,不同形狀、型別的痣所採用的方法有點區別。

鐳射去痣後,**部位的肌膚會出現紅腫,應該避免碰水,做好對應的消炎工作,大概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紅腫就會逐漸消失。

鼻子上的痣能點掉嗎?

18樓:路溫柴倩

你好,痣如果長在面部,就會影響人的面部美觀,鼻子上有痣是能點掉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鐳射切除**,選用這種方法既安全又幹淨徹底,必須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技術經驗比較豐富的醫生來做,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上的痣可以點掉嗎?

鼻子旁邊長痣好不好?

20樓:檸檬檸雪殤

我鼻子旁邊就有一顆痣,是在右邊的臉上,他們都說挺好的,他們說長大有飯吃,別人沒有飯,我還有,但是我不太喜歡這顆痣的,醜!我小時候身上一顆痣也沒有的,慢慢長大就有了。留著吧,我是以後要去把它弄小一點的。

21樓:快樂

應該沒什麼不好吧,最好不要去搞掉他。

鼻子上有痣鼻子下兩邊有痣,形成三角形,可以點嗎?

左邊鼻子旁邊的痣可以點掉嗎?大概要多少錢

克隆 最好不要,反正也很美麗 奶茶味的坤 請問你點了嗎,我和你一樣 但是不敢點 庾幻巧 我右邊鼻子旁有一顆痣,我已經點掉了 跟我一個部位,你點了嗎?鼻子左邊有痣能否去掉 鹹宛筠鬱煥 痣是可以祛除的,許多人會採用到醫院點掉,但是就我瞭解的情況。點痣 較容易出現傷疤或痕跡。需要找經驗比較豐富的醫生做 而...

鼻子上的痣可以去掉嗎,鼻子上有痣能去掉嗎

1 鐳射去痣 除部分鐳射手術後可能出現點狀出血外,復員後完全無痕跡。只適合淺的痣,因為 下的殘留黑色素細胞會一再浮出,需要多次鐳射 2 手術方法 切除去痣,可一勞永逸的去除,若是有惡變可能的痣,經切除後還能進行病理組織檢查。切除術為手術的一種,因此必須上麻藥及縫合,傷口較不易照顧。武漢真愛整形醫院高...

鼻子的旁邊被打腫了能養好嗎,鼻子被打腫了以後會和以前一樣嗎

aa阿詠 腫了自然是能好的,打斷了都能給你接好!只要沒有毀容很快就會好的,放心吧!鼻子被打腫了以後會和以前一樣嗎 你好,如果沒有骨折的話,恢復後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如果有骨折的話,是可能跟以前不一樣的,一般還是需要及時 的。急 急 急 鼻子被打腫了 現在好了,在鼻子左邊和眼眶連在一起的骨頭有一條裂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