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鼻子旁邊的痣可以點掉嗎?大概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24 02:38:56

1樓:克隆

最好不要,反正也很美麗

2樓:奶茶味的坤

請問你點了嗎,我和你一樣 但是不敢點

3樓:庾幻巧

我右邊鼻子旁有一顆痣,我已經點掉了

4樓:

跟我一個部位,你點了嗎?

鼻子左邊有痣能否去掉

5樓:鹹宛筠鬱煥

痣是可以祛除的,許多人會採用到醫院點掉,但是就我瞭解的情況。點痣**較容易出現傷疤或痕跡。需要找經驗比較豐富的醫生做**,而且環境要衛生,用的藥水也要合格。

除了點痣之外,有的人還是用鐳射除痣。原理是將鐳射作用在痣上,擊碎色素,促進身體對色素的吸收從而達到去痣的效果。

如果是那種凸起的或者是長了毛的痣,用鐳射除痣,先磨削掉多餘的在擊碎色素,效果比較理想。

鼻子左邊有痣代表什麼

6樓:我是你的大媽

鼻子左邊有痣代表你很聰明,是有特別形象的。

7樓:sb1232**座

古人說:“面無善痣,方為貴”意思是面上沒有痣是個好相,但大多數人天生都有痣 鼻子左邊有痣代表 是非 待人處事要和善方免是非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理解,鼻主財,在人身則主腎,按方位來說左青龍右白虎,青龍屬木,主生氣,所以綜合而言,這個“痣”將會對你的身體健康有一定的影響,具體的影響臟腑是腎,還會影響到你的財運,是增財還是損財要看年運和你的本命屬性。

9樓:束藏歸浩闊

你看一下2月26日那期的天天向上,鼻子上有志還要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10樓:嫦娥時尚前沿

痣相:鼻子上有這4種痣的人,容易大起大落

鼻子上的痣能點掉嗎?

11樓:路溫柴倩

你好,痣如果長在面部,就會影響人的面部美觀,鼻子上有痣是能點掉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鐳射切除**,選用這種方法既安全又幹淨徹底,必須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技術經驗比較豐富的醫生來做,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上的痣可以點掉嗎?

鼻子旁邊的痣 可以點嗎?點痣會不會留下疤 80

13樓:

我也有,位置好像一樣,不管樓上說的什麼富貴痣,不要迷信,我以後一定要點掉,千萬不要迷信呦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少少都會有點疤,但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你那痣不用點,富貴痣!

15樓:姐、匙妳碰不了的毒

去正規的醫院做,會有一點點,不太明顯!

鼻子左邊有痣代表什麼?

16樓:犁微蘭朋娟

古人說:“面無善痣,方為貴”意思是面上沒有痣是個好相,但大多數人天生都有痣

是非待人處事要和善方免是非

17樓:澄曦嘉子惠

你看一下2月26日那期的天天向上,鼻子上有志還要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鼻子有痣代表著什麼,能不能點掉?

18樓:泣孤晴首澤

如果你問面相,鼻子長痣,可以看出鼻子在面部的“中嶽”處,因此有中山的說法。“中山”主管人的財運和健康。建議保留。

我鼻子旁邊那個痣好不好是什麼痣不好的話我去點掉?

19樓:阿正正正

女人鼻翼左邊有痣對命運是沒有多大影響的,會對面部美觀產生影響,可以用鐳射手術的方法祛除,使臉部**變得乾淨。

20樓:指迷居士算命

這個痣是凶痣,不利人際關係的

21樓:

不好 最好點掉 老輩人說的

鼻子旁邊的痣可以點嗎,鼻子旁邊有顆痣 可以點嗎?

你想遭錘邁 黑痣是由於痣細胞堆積造成的,與先天遺傳基因有關係,一般不影響身體健康,平時注意避免區域性摩擦刺激,如果想去掉也是可以的,建議到正規醫院 科鐳射 或手術切除。 來自萬佛寺英姿颯爽的鐵樹 鼻子旁邊的志是你自己的,你感覺它是你的一部分那你就不要去點了,你要是感覺他在那裡不好看那你就把它點了 鼻...

鼻樑上有痣能點去嗎,鼻子上有個痣能鐳射點掉嗎?

整形專家楊雲霞 可以用鐳射去除,比傳統的冷凍 切除技術針對性和安全性都好。如果顏色不是很深,所在部位 平坦的話,鐳射去痣需求次數少,且效果徹底。如果黑痣較深則要分週期多次 雖鐳射大小功效取決於波段的強弱,寧弱勿強,但也要以保障 不受損傷為前提。所以提醒你,鐳射對醫生操作要求很高,一定選擇專業正規醫院...

點痣沒有掉節可以洗臉嗎,點痣後多久可以洗臉

可以洗,就是要輕一點,都說不能洗,但是我點了一臉,總不能一星期不洗臉吧,其實也還好,就是怕創面沾水感染。點痣後多久可以洗臉 一般建議去痣後前三天區域性避免接觸水,以防感染,如果取痣3天後區域性已經結痂,可正常洗臉。痣,在醫學上稱作痣細胞或黑素細胞痣,是表皮 真皮內黑素細胞增多引起的 表現。祛痣是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