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是什麼臉型,適合什麼髮型啊,有圖,謝謝啊

時間 2021-07-24 02:35:5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和第二張看,是偏瓜子臉的鵝蛋臉,這種臉型其實很多髮型都很適合

但是我和你一樣,髮際線有長不長的小頭髮,所以最好是留劉海

很推薦你短髮燙卷,再染一下,會很可愛哦

2樓:彭山槐友頎

臉生得比較飽滿,而且是臉型較圓。

建議剪短髮,一定要留劉海,試試bobo頭吧。

如果貼主不是學生的話/燙捲了的bobo頭,像個洋娃娃更可愛哦。!

有圖!我這算是什麼臉型啊,適合哪種髮型好看呢?謝謝!

3樓:亭閒影疏

其實你長得還好,想要變更好看不是換個髮型就ok的事情。建議你平時注意美白保養,摘掉眼鏡,修修眉毛,學著化妝,這樣看起來會更有神。

至於髮型,從第一張圖來看,只要把額頭遮起來一些,看起來就會好很多。第二張圖看不到五官,齊劉海顯得臉很小。

4樓:匿名使用者

親 還是改善你的**好點吧 髮型再好看有什麼用呢

..................我想問下我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啊?...給個圖啊謝謝.....我是長臉.!..

5樓:

baidu.com/forum/pic/item/8ec8fd72d207383735a80f7f.jpg你可以看看林彎彎的一些**借鑑一下她的髮型。

6樓:愛扯淡的啞巴

留長一點的,因為你的臉有些長,頭髮也不硬,所以留長點的會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挺適合的呀。

留長一點更加好。

可以修飾臉型的、

什麼軟體可以知道自己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8樓:西貝

如何根據臉型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型

9樓:吉米化妝學校

寬臉女生,選擇的是一款齊劉海的齊式的微卷式的梨花頭的髮型,這一種發的修顏效果很好,可以更添清新淑女氣質。

10樓:寸英矯採春

⑴長形臉。應避免留長直的頭髮或剪得極短的髮型。如果燙髮應剪齊下巴處的頭髮,燙成團或鬈。或者梳成馬尾巴。總之應通過髮型使較長的臉顯得寬一些。

⑵方形臉。請勿選擇長到下巴輪郭的方直的髮型。可採用鬈曲的或者長到肩膀的髮型,讓它自然蓬鬆下垂,這樣便可掩飾缺點。

⑶圓形臉。切忌用劉海兒把前額全部遮掩起來,可以用三七分界的髮型,至少要露出部分前額,或剪外輪郭較方直的髮型,並把頭髮頂部分作為強調的重點(如蓬鬆增高),這樣才能使臉型顯得細長些。

⑷心形臉(瓜子形)。切忌前額留劉海兒,需用蓬鬆鬈曲的短髮把雙頰最寬的部分遮掩起來,以此來彌補不足之處。

⑸鼻子的輪郭特別突出者。後腦、頸部的頭髮不必梳高,否則反而弄巧成拙。可用夾子把頭髮綰高固定,做出高雅的髮型,如果是短髮,則應注意強調頭頂部分。

⑹額頭較窄者。可以用劉海兒補救,只要看不到額頭,就無所謂寬窄了。忌露出前額。

在選擇自己的髮型時,如果一味地追求時尚或過分拘泥於年齡、臉形、體態,都不能達到好的效果,有時候“不怎麼樣”的髮型,卻正好能恰到好處地表現出獨特個性,並能增添魅力。

不管髮型或髮色怎樣,最根本的還是要保養好頭髮,有光澤的健康的頭髮才是無價之寶。染髮可以使自己顯得年輕漂亮,但自己染髮必須注意染料對**的影響,以免損傷頭髮。另外,在燙髮之前不要染髮,燙髮液雖然本身沒有染髮作用,但有時它會使剛染好的顏色退落。

因此,在燙髮10天后再染髮即可萬無一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從這裡進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輕顏相機好像就是可以的呦。

13樓:胡二梅

新氧魔鏡吧,或者小紅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書可以.裡面有一個功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這種軟體,看看與你相似臉型的明星她們都是什麼髮型

我想知道我自己是什麼臉型。還有適合什麼髮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染個亞麻色,這樣比較有層次。燙就免了。平時自己打點發蠟,頭頂的頭髮略膨。這樣臉看起來會長一點瘦一點。

長圓形臉型 頭髮軟的話上完發泥後 再碰下定型劑 這樣風絕對吹不到。(帥哥能把分給我嗎?)

我想知道自己是什麼臉型,適合什麼髮型。求告知,看**的別罵我醜,謝謝哈哈!

17樓:永遠天王傑克遜

準瓜子臉 喜歡長的還是短的?

18樓:紅塵白狐

板寸型別的好嗎?就是短髮吧。

臉型瘦長,適合什麼髮型啊,臉型瘦長,適合什麼髮型啊?

吟夕的童話 你可以看看黑澀會美眉裡的小薰 她那種氣質型的髮型你喜歡不?給你張 這是她的捲髮 這是她的直髮 這也是她的直髮 oo偶然 一定要留海啦 齊的就可以 偏分也好看 最近都不燙髮 還是直髮吧 劉海側分的比較好 界不要太明顯。自然點。劉海不要電! 我覺得留頭髮免不了要朝著明星的趨勢走 看看小s,陳...

我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還有眉型,我是什麼臉型的

月滿梔子 髮型要出色,關鍵不在於繁複的髮飾或造型,而是在於一些小細節的營造,就會給你增添不少時尚的美感。輕鬆打造出時尚髮型所需要的6個髮型細節,妙招出手,頭髮輕鬆變得光彩照人,實現超人氣髮型美。讓髮量看起來更多 豐盈飽滿的秀髮看起來不僅健康,也更有型。如想讓秀髮顯得更多,可用電吹風和大號圓形髮梳把頭...

希望懂的人入!不要亂說!我想知道這個臉型適合扎馬尾嗎?高馬尾。無劉海!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臉型?和哪

雨落某年 親,我覺得 你可以弄點斜劉海 或者你可以不扎馬尾,弄箇中分長髮披下來,因為圖中你這樣看起來顯得臉長臉大,可能你是要乾淨利落點,但是為了美膩,還是表醬紫弄 原海逸 齊肩直的短髮批著,斜劉海,即可清醒舒服些 丶灬丿 不適合。明星對他們不感冒!大明星美容美髮怎麼樣 奧村燐 大明星店內的環境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