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3章 17節的講章,啟示錄3章17節經文解釋

時間 2021-07-24 02:34:5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底嘉 那叫人貧窮的財富(三14-22)(續)

老底嘉可悲之處,就是它深信自己是富足而看不見自己的貧乏。從人的觀點來說,它的確是小亞西亞最富庶的一個城市。但從靈性來說,復活的**已宣告老底嘉實在是一個最貧乏的小區。

老底嘉有三方面的事情常引以自豪的;我們現在逐一檢視,和**他們的真正價值。

(一)它對自己的經濟富裕感到自豪。在他們的思想中,自己是富甲一方的名城,而且也積聚了大量的財富,故此他們沒有甚麼物質的缺乏了。但復活的**則勸他們要買火煉的金子。

這裡所指的經過火煉的金子,可能就是指信心而說的。彼得曾用這樣的字彙來描述信心(彼前一7)。財富可以替人做許多事情,但是還有許多事情它卻無法做到的。

它不能買到快樂,當然也不可能替人獲得身體或心靈上的健康;在苦惱的時候它不能賜人安慰,在孤寂的時候,不能予人以友情。若是一個人下了決心,以為藉著財富便可以做通所有的事情,他委實是貧窮得可憐啊!但是若果一個人能夠持守著一個經受生活磨鍊出來的信心,他便可以應付所有的事情,而他才是真正的富足。

(二)老底嘉對他們的製衣業感到非常驕傲。他們製成的外衣是舉世馳名的。人人都知道老底嘉羊毛做成的衣服是一種奢侈品。

然而復活的**卻說他們在靈性上是赤身的。倘若他們真的想穿上衣服,他們就必須來到他跟前。復活的**說:

‘老底嘉人蒙上赤身的羞恥。’

這句話在古代人來說,遠比對現代人更具意義。因為古代人若被人脫去衣服而露出身體,那是一種極大的羞辱。哈嫩就是用這樣的手段去對待大衛的臣僕(撒下十4)。

對埃及作出的恐嚇就是描述亞述人將會前來牽拉著他們赤身和赤腳行走(賽廿4)。以西結對以色列發出阻嚇的警告,敵人將會把他們的衣服除掉(結十六37-39;廿三26-29;參何二3-9;彌一8,11)。 神向先知那鴻發出他向不服從的子民的一項威嚇:

‘我必揭起你的衣襟,蒙在你臉上,使列國看見你的赤體,使列邦**你的醜陋。’(鴻三5)。但另一方面,若能把細軟衣裳穿上的話,這就是代表一項最大的尊榮了。

當法老王提升約瑟為宰相時,他把細**給約瑟穿上的(創四十一42)。當伯沙撒把高位賜給但以理的時候,他也是賜但以理一件紫袍讓他穿上的(但五29)。皇帝賜贈爵祿之時,是以御衣贈與受位的人(斯六6-11)。

當浪子回家的時候,父親立刻把自己最好的衣袍給他穿上(路十五22)。

老底嘉對他們出品的華貴外衣深以為榮,但他們在靈性上卻是赤身的;而赤身就是一種恥辱。復活的**勸導他們要買白衣穿上,這是指生活中的美麗的質量,而這質量只有**的恩典才能賜給的。倘若一個人沒有甚麼東西可以用來裝飾自己的靈魂,那麼就算費盡心思去裝飾自己的身體,也是無濟於事的。

倘若一個人的氣質是歪曲的,人格是醜陋的,就算穿上世界上最堂皇華麗的一襲美服,也不外如是。

(三)老底嘉對自己馳名的眼藥也很是驕傲。但事實卻指明出來,他們雖有眼藥,但雙眼卻蒙閉了,甚至對自己的赤身露體以及貧窮欠缺卻一無所見。特仁赤說:

‘一切真誠改正的開端,就是看清楚自己的本來面目。’古代的眼藥在第一次使用時,是會叫人擦了之後眼目明銳,然而老底嘉人雖有馳名的眼藥,自己卻不肯內省自己的真實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很富足,我發了財,什麼都不缺”,卻不知道自己其實是悲慘、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啟示錄3章:17節)

得了榮耀的耶穌**啟示約翰寫信給小亞細亞的七群會眾,老底嘉是其中之一。(啟示錄1:11)當時是公元1世紀末,老底嘉會眾沒有什麼值得稱讚。

老底嘉是個富裕的城市,住在那裡的**徒看來因為富有而過度自信。此外,林立的劇場、運動場和體育館也對**徒的生活方式產生了一定的影響,使他們變得“愛享樂不愛上帝”。(提摩太後書3:

4)雖然他們生活富裕,在靈性上卻是可憐的、貧窮的,“在天上積存”的財寶少之又少。(馬太福音6:19-21)

老底嘉的**徒已被物質主義所引誘。他們沾沾自喜,毫不熱心。老底嘉人在靈性上這麼可憐,並不是因為富有,而是因為信賴財富過於信賴耶和華,結果在靈性上變得不冷不熱,差不多要被耶穌從“口中吐出去”了。

啟示錄3章17節**解釋

3樓:撒冷貓

這是主耶穌對老底復嘉教會的責備制。老底嘉教會外表興旺,物質上也富足,靈裡卻缺乏,從外面看起來是火熱的,其實屬靈的光景很可憐很貧乏。可這教會還自以為很滿足,自稱什麼也不缺,但主卻告訴他:

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這是在呼喚他們悔改,迴歸到真正的信仰中來。

啟示錄一十三章十六節到十八節怎麼解經

4樓:匿名使用者

彼得後書

bai 1:21 (cunpss-神)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du出於人意的,乃是zhi人被聖靈感動,說dao出 神的話版

來。彼得後書 1:20 (cunpss-神)第一要緊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只要那個解讀的人沒有說明自己是按照啟示來解讀的,你就可以忽略這個預言的解讀,因為是不能隨意解讀的。

但有一些國際性先知提示現在的晶片技術已經可以植入人體,就像信用卡晶片加手機晶片一樣可以完全放到人體內,代替所有的信用卡,手機通訊,護照,然後如果未來敵**的國強迫大家沒有這個晶片就不能做買賣的話,**徒就要準備就是殉道也不能裝這個晶片,因為它可以直接控制人的思想,這個僅供參考,當事情顯現的時候應該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印記應該是可植入人體的電子晶片,如同身份證和銀行卡。出行做生意都很方便,然而人植入後,思想意志都是被撒旦掌控了,如同機器人一樣被操控。最後由於晶片的***使人身體出現不能**的怪病,痛苦而死。

啟示錄3章5節,解釋一下。啟示錄3章17節經文解釋

很簡單,就是指那些堅持真理道最後,在與魔鬼的戰爭中得勝堅持的信徒,這樣的信徒是最終得救的人們。他的名被上帝所認可。就這麼簡單。啟示錄3章17節 解釋 這是主耶穌對老底復嘉教會的責備制。老底嘉教會外表興旺,物質上也富足,靈裡卻缺乏,從外面看起來是火熱的,其實屬靈的光景很可憐很貧乏。可這教會還自以為很滿...

啟示錄3章丨6節你既如溫水怎麼解釋?

以下純個人見解僅供參考。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 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 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 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說 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 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 可憐 貧窮 瞎眼...

生活啟示錄沒有歌詞的那首曲子

定華台海秋 生活啟示錄主題曲叫 愛到底 歌曲 愛到底 作詞 張海寧 作曲 田汩 演唱 平安 曹芙嘉 歌詞 女 生命中的相遇 是緣來又緣去 你是否會在意 我孤單的美麗 男 歲月慢慢老去 是否還來得及 說一聲在一起 真的不容易 女 愛情的故事 有悲也有喜 只要有你陪我在這裡 男 生活在繼續 難免有風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