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3章丨6節你既如溫水怎麼解釋?

時間 2022-12-11 15:35:09

1樓:宋佳友

以下純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 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啟示錄 3:14-22 和合本)

老底嘉教會淺意指當年的老底嘉教會,深意指現如今的一類教會。

不冷不熱的行為,指的是對上帝的愛、信心、和盼望。因為理論懂的多,而真正實踐的少,扭曲,變通的運用聖經,使得教會在今生今世變得豐盛、富足、奢華,不僅如此,還趨吉避凶。過冷過熱,都是傷害,算作兇!

啟示錄3:14-15節是什麼意思?

啟示錄三章15節和16節是誰說的?

新約書啟示錄

啟示錄4章6節一8節的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中的數字真別緻,這二十四又是什麼意思?

4:4 這二十四位長老是誰呢?由於舊約裡有十二個支派,新約裡有十二位使徒,因此這二十四位長老可能代表神在所有時代裡所救贖的所有人,包括新約時代和舊約時代的人。

他們象徵一切屬神的人──包括猶太人和外邦人,都已是神家裡的一分子。這二十四位長老向我們顯明,一切蒙主救贖的人都在敬拜他。

閃電、雷轟,每當看到,你會聯想起什麼?

4:5 在啟示錄裡,閃電、雷轟與天上的一些特殊事件有關,使我們想起在西奈山上的閃電、雷轟。那時候,神把律法頒給他的子民(出19:

16)。舊約常常用這些意象來顯示神的大能和威嚴(詩77:18)。

「神的七靈」,神的聖靈?

4:5 「神的七靈」是聖靈的另一種稱呼。(亞4:2-6)

玻璃,沒什麼特別吧──真是有一點不同?是……

4:6 在約翰的時代,玻璃是很罕有的,如同水晶的玻璃更是不可能有的(林前13:12)。「玻璃海」突出了神的偉大和聖潔。

四活物看上去難以接受,其實其意義卻極深……

4:6-7 四活物代表神的不同屬性,這些活物並不是真正的動物,好像基路伯(最高端的天使)那樣,他們守護著神的寶座,引導人敬拜和宣告神的聖潔。這四活物有好似動物的外表,他們象徵了神四方面的屬性:

威嚴和大能(獅子),信實可靠(牛犢),智慧型(人),和王權(鷹)。舊約的先知以西結在他的乙個異象中也曾看到了四個同樣的活物(結1:5-10)。

啟示錄3章18節是什麼意思這節**不明白

啟示錄3章17節**解釋

3樓:撒冷貓

這是主耶穌對老底復嘉教會的責備制。老底嘉教會外表興旺,物質上也富足,靈裡卻缺乏,從外面看起來是火熱的,其實屬靈的光景很可憐很貧乏。可這教會還自以為很滿足,自稱什麼也不缺,但主卻告訴他:

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這是在呼喚他們悔改,回歸到真正的信仰中來。

創:3章8一13節**是什麼意思?

啟示錄3章 17節的講章,啟示錄3章17節經文解釋

老底嘉 那叫人貧窮的財富 三14 22 續 老底嘉可悲之處,就是它深信自己是富足而看不見自己的貧乏。從人的觀點來說,它的確是小亞西亞最富庶的一個城市。但從靈性來說,復活的 已宣告老底嘉實在是一個最貧乏的小區。老底嘉有三方面的事情常引以自豪的 我們現在逐一檢視,和 他們的真正價值。一 它對自己的經濟富...

啟示錄3章5節,解釋一下。啟示錄3章17節經文解釋

很簡單,就是指那些堅持真理道最後,在與魔鬼的戰爭中得勝堅持的信徒,這樣的信徒是最終得救的人們。他的名被上帝所認可。就這麼簡單。啟示錄3章17節 解釋 這是主耶穌對老底復嘉教會的責備制。老底嘉教會外表興旺,物質上也富足,靈裡卻缺乏,從外面看起來是火熱的,其實屬靈的光景很可憐很貧乏。可這教會還自以為很滿...

啟示錄,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叫啟示錄

一灘新約 啟示錄 即為 聖經 叫做啟示錄的原因 聖經中的最後一部預言,叫做 聖經啟示錄 啟示錄是 聖經 新約的其中一卷書,本卷書共22章。記載了使徒約翰在拔摩海島上看到的異象。本書的中心內容是論述 的得勝和他的榮耀顯現,在他快要再來作王之前,首先用啟示呼籲他的教會向他迴轉,儆醒預備迎候他的再來,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