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顯示卡驅動怎麼換成舊版本,如何把顯示卡驅動換成較老的版本?

時間 2021-12-24 05:30:45

1樓:英格拉姆

具體還原步驟如下:

1、在桌面,右鍵「此電腦」(其他系統的是「計算機」或「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進入管理介面;

2、在管理介面,選擇「裝置管理器」,然後,在右側的選項單內選擇「顯示介面卡」;

3、在選擇「inter(r) hd graphics 520」後,選擇「驅動程式」;

4、在這個介面內,選擇「回退驅動程式」,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

5、此時,在「驅動系統包回退」中,選擇「是」便可以進行顯示卡驅動的還原了。

拓展資料: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元**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

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裝置管理器」,雙擊顯示卡圖示,再點驅動程式,然後點「滾回原來驅動」。

3樓:後瀅

在n卡官方**搜尋到相應顯示卡驅動,然後按f12新增下列**就可以顯示100條資訊了,n卡預設是10條資訊。systemscanner.prototype.

driversearch = function(psid, pfid, osid, langcode, whql, beta, dltype, numresults ) if(thescanner.resultslist.success==0)else}catch(e)},error:

function(response)});this.driversloguievent("warn","suid:"+this.

tracker.scanid+" end driversearch requesturl:"+requesturl);}。

4樓:裁縫是法師

先在計算機——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裡面,進行驅動滾回原來的驅動。

驅動人生的驅動庫是廠商提供的原版驅動,這個是確實的。但驅動精靈不太知道哦..

如何把顯示卡驅動換成較老的版本?

5樓:七彩虹科技****

老版本的顯示卡驅動,可以使用光碟裡面的或者是官網老版本的驅動(版本號低的就是比較老的驅動),安裝好後重新啟動就可以使用顯示卡解除安裝了,如果之前有安裝過顯示卡解除安裝要解除安裝掉

6樓:起夜的大夫

beta和舊版的驅動程式 | geforce

網頁鏈結

7樓:琉璃心葉

1.在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裡刪除當前驅動

2.安裝你想安裝的版本

8樓:

解除安裝原來的驅動.如果沒解除安裝完是裝不了低版本的驅動的.

9樓:天使全飛了

解除安裝解除安裝不了直接安裝

系統會預設使用你後安裝的版本

英偉達nvidia顯示卡驅動怎麼換回上個版本

英偉達顯示卡驅動怎麼換回舊版

10樓:恐怖片電鋸驚魂

你可以去驅動之家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計算機——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裡面,進行驅動滾回原來的驅動。驅動人生的驅動庫是廠商提供的原版驅動,這個是確實的。但驅動精靈不太知道哦

如何把英偉達顯示卡驅動安裝在非系統盤

顯示卡驅動智慧型安裝在系統盤。8過你可以試試安裝好之後用360的c盤搬家功能看看能不能把它移走。安裝的時候選擇目標盤的目標位置,不過這個驅動通常是不需要改變的,我建議你還是裝在系統盤裡,要不然你下次重灌系統之後那個顯示卡驅動還是在非系統盤裡占用你的空間,並且嵌入新系統。顯示卡驅動智慧型安裝在系統盤。...

英偉達顯示卡驅動與系統不相容怎麼辦

輕煙談生活 英偉達顯示卡驅動與系統不相容我們可以更新顯示卡驅動,使其更新後與系統相容,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開啟自己的電腦,右鍵找到管理屬性。2 然後找到裝置管理器,這裡即顯示卡驅動的位置。3 顯示卡驅動旁的黃色感嘆號表該驅動存在問題。4 然後我們需要右鍵更新其驅動。5 更新完畢與系統相容後我們...

win7系統裝了英偉達顯示卡驅動開機黑屏

您好,我的電腦也是明基s42筆記本,他的雙顯示卡驅動很麻煩,我的電腦是windows7系統,偶爾也會黑屏,建議您按照官方說明,刷主機板bios1.20,然後裝系統,主機板驅動和顯示卡驅動。注意 在顯示卡更新進展到70 80 時,如果您遇到黑屏狀況,請等待1分鐘。如果1分鐘後仍然是黑屏狀態,請按下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