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裝了英偉達顯示卡驅動開機黑屏

時間 2022-05-07 14:05:04

1樓:荀正炎

您好,我的電腦也是明基s42筆記本,他的雙顯示卡驅動很麻煩,我的電腦是windows7系統,偶爾也會黑屏,建議您按照官方說明,刷主機板bios1.20,然後裝系統,主機板驅動和顯示卡驅動。

注意*在顯示卡更新進展到70-80%時,如果您遇到黑屏狀況,請等待1分鐘。如果1分鐘後仍然是黑屏狀態,請按下電源按鈕5秒關閉電腦。等待10秒後再按電源按鈕來重新啟動電腦。

之後要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直到安裝正常完成。

是不需要在安全模式下安裝驅動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拜綠

win7下安裝win8雙系統,win8安裝顯示卡驅動後黑屏,無法進入系統(win7win8都進不去)怎麼辦

樓主你的顯示卡原來是能用的,因為更新驅動導致黑屏嗎?或許是驅動沒有正確安裝,建議用顯示卡自帶的驅動光碟裝一次驅動,然後再用驅動精靈等驅動軟體更新驅動.如果樓主是新裝的顯示卡,那麼就有可能是電源功率不夠,拖不動顯示卡導致的.

3樓:風雲七零後

應該是顯示卡在運輸的過程中鬆動了,接觸不好造成的,重新插過應該能顯示。如果是開機顯示而進入系統後黑屏就是你解析度和重新整理頻率的問題,開機後按f8進入vga模式重新設定即可。

我的win7系統顯示卡是nvidia geforce 9600 gt更新顯示卡驅動後重啟黑屏是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議重新裝顯示卡驅動

2、不管哪乙個版本都支援lol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的是官方發布的驅動嗎?不是官方驅動的話是會導致不相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 驅動大師 更新一下試試

7樓:

最可能可能是驅動程式安裝錯誤,或者驅動並不支援顯示卡。正常開機進入bios介面都沒有顯示的話?就應該是硬體方面出了問題。硬體問題建議去電腦店看一下。

若是僅僅是進入系統後黑屏,重灌系統應該可以解決此問題。

另外驅動程式,建議不要保持最新版,使用驅動安裝軟體所推薦的「穩定版」最好。最新版的驅動難免會有不穩定。

裝好win7,打上英偉達顯示卡驅動重啟一直在讀網然後系統為響應

8樓:山水阿銳

inter的處理器,win7旗艦版32位系統,英偉達的獨顯。只要安裝上顯示卡驅動就開不開機了,只能用f8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開機,但是這樣顯示卡驅動還是沒有安裝,求解怎麼辦。

驅動大師、驅動精靈、英偉達官網以及系統自帶的更新更新驅動程式都試過了,更新完成後就要求重啟系統,重啟之後就開不開機了,總是在正常開機和修復開機迴圈,而且修復開機還不可用。就只能f8了。

win7電腦安裝英偉達顯示卡驅動總是失敗怎麼辦?

9樓:七彩虹科技****

安裝驅動時裝不上,具體提示什麼呢

檢查顯示器的線是否有接到獨立顯示卡上(從機箱後面看,豎著接的是主機板輸出介面,橫著 的介面是獨立顯示卡顯示輸出介面)

安裝的驅動建議使用官網的對應型號與系統的驅動

如何解決win7安裝nvidia顯示卡驅動失敗的問題

10樓:七彩虹科技****

win7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的解決辦法:

安裝的顯示卡驅動檔案不匹配或者是檔案不完善導致驅動安裝失敗;

第三方推薦軟體安裝顯示卡驅動,會出現驅動不匹配安裝不上的情況,建議不要使用;

系統執行錯誤也會出現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可選擇更換系統版本重灌系統嘗試。

11樓:守望者

①開始→控制面板→系統

②系統→裝置管理器

③右鍵顯示介面卡→顯示卡裝置→更新驅動程式軟體④使用自動更新(或者手動更新)→保持聯網。

⑤重啟電腦生效。

win7系統為什麼不能安裝英偉達顯示卡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我的9800gt都能裝,你的顯示卡型號是什麼,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w7自帶所有驅動 按不按都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

英偉達顯示卡驅動與系統不相容怎麼辦

輕煙談生活 英偉達顯示卡驅動與系統不相容我們可以更新顯示卡驅動,使其更新後與系統相容,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開啟自己的電腦,右鍵找到管理屬性。2 然後找到裝置管理器,這裡即顯示卡驅動的位置。3 顯示卡驅動旁的黃色感嘆號表該驅動存在問題。4 然後我們需要右鍵更新其驅動。5 更新完畢與系統相容後我們...

如何把英偉達顯示卡驅動安裝在非系統盤

顯示卡驅動智慧型安裝在系統盤。8過你可以試試安裝好之後用360的c盤搬家功能看看能不能把它移走。安裝的時候選擇目標盤的目標位置,不過這個驅動通常是不需要改變的,我建議你還是裝在系統盤裡,要不然你下次重灌系統之後那個顯示卡驅動還是在非系統盤裡占用你的空間,並且嵌入新系統。顯示卡驅動智慧型安裝在系統盤。...

win7系統如何知道顯示卡驅動有沒有安裝正常

可以利用dx診斷工具進行檢查,方法如下 1 按win r,輸入dxdiag,點選確定 2 點選顯示選項卡,directx三項功能應全部已啟用,裝置下正確顯示顯示卡各項引數即可。右鍵計算機,點裝置管理,看看最後乙個是不是有黃色的感嘆號,沒有就是正常了。在計算機上點選右鍵,點選屬性 在右側有裝置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