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眼下午開始疼痛,並且帶有一絲血絲。這是紅眼病嗎

時間 2021-12-24 04:29: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周圍有沒有的紅眼病的或者有和你類似症狀的,它的主要症狀就是癢,痛結膜充血,流淚,眼分泌物增多我們這裡乙個月前開始爆發急性結膜炎。**方法以區域性沖洗為主。輔助口服抗生素及抗病毒藥物。

大部分病人於**2到3天痊癒。效果明顯。

沖洗液配製:

慶大16萬u

利巴韋林 0.4

硼酸粉 10克

加入氯化鈉500毫公升中。

混勻。每次用20毫公升注射器去掉針頭,給患者沖洗。每日二到三次。沖洗時翻開外眼瞼,洗淨分泌物,並囑患者眼球轉動。

其他**

可選用眼藥水外滴。睡前塗眼膏。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紅眼。我也得過,眼睛有灼痛感,怕光,而且很多血絲充在裡面。建議你能去醫生那看看,檢查一下是細菌感染還是病毒感染,或者是細菌和病毒同時感染。

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害怕,我當初以為很恐怖,但事實上,就是眼睛出了問題。

祝願你早日能擺脫這個疾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 我就有過也是疼痛有血絲 最近好多紅眼病

我的右眼下眼線有顆褐色的痣代表什麼

島格 天生的,其實自然的最好,不要多想了。我右眼的下眼瞼有顆褐色的痣,那痣是兇是吉? 蓋寄雲騫 是淚痣吧,長在那挺美的啊,算是美人痣了,呵呵。是吉是兇,我個愚見,不要太相信這些東西了,不管長在哪,長的什麼都是爹媽給的啊,呵呵。 泥苗漢和璧 你的是吉星痣 如果是在眉毛裡的 是聰慧痣 在2眉毛中間 並且...

我的右眼下眼睫毛為什麼有一段不長睫毛

凌亂夜 別種假睫毛!以前班上乙個女生就是種了,過了一段時間,自己本身的睫毛都掉了 用維生素e,每天塗點在睫毛根部,有用的說! 素顏最美 睫毛生長速度很慢,如果你著急要睫毛長長,我推薦你去種假睫毛 亦函 可以用隔夜的茶擦一下試一試。我上眼睫毛向下長是眼睫毛倒睫嗎 科發源朵朵 正常睫毛是往前方稍向下生長...

我右眼下角有一顆硃砂痣,這代表著什麼

靜守初心 眼下的痣叫淚痣,據說是因為前世為情所困。我右手臂內側有硃砂痣,這代表什麼,切勿複製 懸賞金 5 紅痣是人體氣血的精聚,所以紅痣者多為吉。樓主大可不必上心。ps 少女白藕般的手臂上點一顆鮮豔的紅痣,以驗證女人們的貞操,在古代是常見的,叫 守宮砂 為司刀 證明你右腳先踏出家門會有很大機率撿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