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800公尺的時候跑500公尺後胳膊開始疼,而且非常沒勁,該什麼辦啊我

時間 2022-03-07 01:00:15

1樓:藍色皮諾槽

呵呵,是正常的,因為你到了乙個極點,到了極點了就會很累,很不想繼續跑下去了,而你咬咬牙,堅持下去了,過了極點你就很輕鬆了,因為我的長項也是800公尺啊!

加油!體育運動之外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記得你是為了健康而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循序漸進 我年輕時候練過體育 跑時間長了腿骨就疼 堅持不了 你跑800胳膊疼 就說明你現在的體制無法承受這麼大的運動量 不可以再勉強堅持了 中長跑在於的是練 我相信你練幾個月後可以輕鬆拿下 祝你好運

3樓:

這主要是個人的問題.最關鍵是自己要有是堅強的意志.其實800m也沒有多長.

還有前五天你還要加強運動量.要量力而行,後五天就不要再運動了,好好的養精蓄銳!另外得注意要吃有營養的東西.

祝你有個好成績!!

4樓:

這是因為你長期缺乏鍛鍊,造成肌肉不能進行有效的有氧分解!

建議你,每天早上起來小跑2公里,先讓肌肉熱能消耗提高, 再提高你的肺活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之前缺乏運動,一劇烈運動就會這樣,多練就沒事,不過不要一下子太猛了,平時中速跑400練肺活量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胳膊的毛病建議你頭7天逐步加強胳膊的鍛鍊(需要正確鍛鍊姿勢),後三天休息!

鍛鍊胳膊方法

在跑步的過程中,你可以選擇用力揮動胳膊,並且同時用力捏緊拳頭,分開捏緊有規則地進行,使其同時得到鍛鍊。再有,你可以選擇使用一些器械,比如亞鈴,扛鈴等,或是做引力向上,俯臥撐。

7樓:核壓力容器

去查心臟,造影,冠狀ct,不要聽那些網上所謂的醫生胡扯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多跑幾天貝,跑步沒有舒服的,要有毅力!

9樓:菁羚

持續運動一陣會有好轉 注意運動的適度原則

10樓:交鋒時刻

歇一會吧,身體會吃不消的

11樓:卿奇邁

那是因為你坐網咖的時間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特長生?有沒有搞錯

13樓:

咋會胳膊疼呢?那一定是缺鈣了~

跑800公尺的時候到了450公尺就沒勁了手臂也擺不動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暴露出你的生活方式。希望能多多鍛鍊,我們訓練是兩步一呼吸,由於沒有做準備運動讓各部分肌肉充分拉公升所以你跑步時不會感覺痠痛,你沒有經常運動然後你一運動後,等你下來後過一兩天才知道大腿乳酸起作用了,呼吸問題是你跑步呼吸方法不對,或者三部一呼吸(具體靠個人因素)你步幅節奏沒有更上呼吸導致你提不上氣你好,我是學校田徑對的

15樓:巫巨集朗

你好,我是學校田徑對的,你的問題暴露出你的生活方式,你沒有經常運動然後你一運動後,由於沒有做準備運動讓各部分肌肉充分拉公升所以你跑步時不會感覺痠痛,等你下來後過一兩天才知道大腿乳酸起作用了,呼吸問題是你跑步呼吸方法不對,我們訓練是兩步一呼吸,或者三部一呼吸(具體靠個人因素)你步幅節奏沒有更上呼吸導致你提不上氣。希望能多多鍛鍊,以後就不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堅持50公尺左右就好了,人跑到400公尺以後是最累的時候,因為這時候肌肉裡好多乳酸,只要跑過這個坎就會好很多,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當初我跑5公里也有這種感覺,但是只要有毅力就可以堅持下來

18樓:餜槉鍝堝柦

身體素質太差!多運動!

800公尺跑步後大腿疼痛怎麼辦?

19樓:

跑步後大腿痠痛好幾天嗎?這樣拉伸快速減輕痠痛排出乳酸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久不運動,肌肉突然受到大量拉伸,然後產生大量的酸性物質,導致腿部疼痛。這樣的腿疼一般會持續好幾天才會慢慢消失。

建議:1.先休息幾天,期間每晚用熱水泡腳, 泡不到的地方用熱毛巾焐 。

2.噴一些舒經活絡的藥油。按摩腿部。

3.在運動之前做熱身準備運動,把筋骨伸開。在跑步之後要做簡單的整理運動。

4.只要堅持跑步,每天都把腿部肌肉拉伸開,以後就不會痛了。

5.如果是持續疼痛或者撕裂感疼痛,估計是肌肉拉傷,要及時就醫。

我今年初二,初三考試時有800公尺,我跑500公尺就開始喘了,我要提高我的耐力,有什麼科學的方法

21樓:放縱の〖慾望

具體就以前看各屆學生的體育測試的經驗而言,現在的學生體質確實是呈下滑趨勢一屆不如一屆,但是每屆的學生經過刻苦的訓練,中考體育滿分的機率都能達到70%以上甚至在「好班」能達到90%,但按照人們平常的臆斷來說,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但我想說經過三個月的魔鬼訓練,以你的標準體格來說,絕對可以通過。

以下是建議;你們的老師一定也是教過幾屆學生的老師一定有相應的經驗。跟著他們努力去練習一定沒有問題,但如果你不放心的話,我這裡有幾組訓練值僅供你參考,以自己的體能為標準,不要強求,量力而為(鑑於現在有高校學生在體育測試時猝死現象)

一:1,蛙跳繞200公尺跑道條1圈,2,矮人走1圈,3變速跑1圈,以上流程重複兩次。

二,仰臥起坐,背起,60個一組,一天3-5組,練完後10分鐘限時跑

三,單腿跳100公尺跑道往返跳單趟兩次。(當然不是叫你一天完成這些任務量,按時分配)

這是針對,800,1000公尺測試,仰臥起坐,立定跳遠的綜合訓練方式,另附一句,500公尺開始喘證明你沒有用力去跑,就是職業運動員在300公尺到400公尺這個階段也會有乙個極點,會感到呼吸乏力,過了這個階段就會越跑越有力,再者,初中不會沒有時間,如果想練時間總會有的,我們的教練原先曾經教育過我們:「沒有時間永遠是藉口,藉口就是你懶。」再者運動有利於身體的有氧平衡,高中可能每天30分鐘拿不出來,但初中絕對可以,況且初中學業也不重,勞逸結合總是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每天慢跑1000-1500公尺。

23樓:10號童鞋你好

其實說實話。不用著急。咱當初考的時候,少跑了10公尺左右,但老師就這樣過了。

跑800公尺跑不動啊,怎麼辦!!!

24樓:在廣利橋感受晴天的樟樹

建議你每天步行上下學,最好綁沙袋,在課間的時候,多去外面活動。、跑得時候節奏很重要,不要一會兒快一會兒慢。控制呼吸,使呼吸均勻。

步子邁大一些。盡量在整個跑步過程中一直保持同一速度跑(我跑1500公尺所用的時間基本上是跑1000公尺所用時間的二分之三,也就是說,在跑步過程中,不能因為距離地增加而時平均速度減慢),良好的節奏會使你在長跑時感到更輕鬆。

到最後一百公尺或幾十公尺時,你可以衝刺,這並不與上一條矛盾,因為這是最關鍵的時候。如果沒有力氣衝刺,那麼保持原速,堅持到終點。

跑完千萬不要馬上停下休息,特別是不能馬上躺下或坐下。跑步後,人體全身上下都得到活動,應使身體各部位慢慢放鬆下來,建議跑完後漫步幾百公尺,全身徹底放鬆後,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腰、腹、腿、臂的活動。

另外,比賽時穿輕便一些的跑鞋,最好不要穿籃球鞋或板鞋,並不是所有的運動鞋都適合用於參加長跑,而且最好不要穿新鞋,最合適的是穿過一段時間,合腳但是不是很破舊的跑鞋(長跑和短跑不同,要用腳後跟先著地,所以千萬不能穿釘鞋)。

如果你的體能不好,那要堅持鍛鍊,堅持每天跑幾千公尺,並補充充足的營養,提高自己的心肺功能。我的乙個同學每天訓練,800公尺成績從不合格變成了良好。為了成績,就不能怕吃苦。

25樓:匿名使用者

跑800公尺老師都會告訴我們有乙個「極點」,撐過去就行,跑步時不能有不跑的念頭,那樣跑的更慢,注意調整呼吸,最好練的時候多跑一點,貴在堅持!!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每天多練習吧。逼著自己去跑,要學會堅持。我以前跑一千五總是倒數,練了半年,跑到了第十三,我們班51人。只要加油,跑步那東西很簡單的。

27樓:豆應永恆

我們老師說,跑的時候要懂得去調整呼吸!要加深呼吸的幅度!要張開嘴,進行深呼吸!

你之所以跑不動就是因為跑的時候呼吸太短太快太淺,使得氧氣還沒有進入肺部,就有出去了。氧氣沒有進入體內,只是在呼吸道中迴圈了一下。所以導致體內缺氧,血液中缺氧。

從而有時你不得不加快呼吸,來獲得氧氣。這樣迴圈下去,你就會覺得越來越累了!

28樓:葉子回憶的快樂

還是要多鍛鍊啊,平常可以跑步上學,在體育課上不要太過於追求速度,那反而跑不好,調整好呼吸,每次跑步之前,只要想著這次比上次快就好了,不管是10秒還是1分鐘,都是進步。加油

29樓:使命的粉絲

最重要的就是練,800不是很長,對我來說跑到後來腳就成了「機器腳」了(就是腿在動都沒什麼感覺只管跑的那種。

還有,開始不要跑太快,實在是跑不了800公尺的話,那就一公尺一公尺的加上去,我祝你成功!

30樓:章劍歆

跑步的時候步子大一點~

要是你想極限的話,就跑超小步吧~

不過超小步費體力

31樓:逆碟優姬

每天堅持跑一次800

跑步的姿勢很重要 這個可以問問你們老師

考試的時候一定要穿釘鞋 可以快很多 800的話加長釘還有可以練一下變速跑 這個很練耐力 又不會覺得太累 就是 直道快跑彎道走路兩圈 彎道走路直道加速兩圈 操場最好300公尺以上 不知道你們練過沒有

我們考兩百公尺和自選項 但是我還是認為800比較好跑 可以放慢速度雖然還有乙個月 時間不多的 但是多練練總是可以的所謂臨陣磨槍 不亮也光嘛 good luck

32樓:宋因斯坦

800公尺都跑不了?暈哦.....

33樓:傀儡泥人

中考的體育貌似不重要餓~~~ 我記得我中考的時候 直接作弊什麼的 老師都不管 什麼試驗改分 跳的時候向前好遠一段距離 兩隻手握什麼的 太多了~~~~

34樓:

我認為這乙個月改變不了什麼地方

求800公尺跑法,800公尺跑法

不可能的。你想要又快又不累是不可能的。你想要不累就只能,慢慢跑。想要快就吃力。就累。這麼跟你說,只有鍛鍊。鍛鍊後的好處就是,你跑的時候,速度快起來還有餘力衝刺。還有就是你跑好後,別人還在喘氣,你已經恢復了。你想要跑的快,就只能鍛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記得及時採納哦,長期鍛鍊,先練習耐力跑,等體力...

怎麼跑800公尺?怎樣跑800公尺最快?

你好,很簡單的,要看意志力,一般來說最大的提公升空間達到30秒,要全程加速的,跟著比自己好的,用意志力堅持下去,方法的話就是穿適合的鞋子,起跑加速,加個60公尺保持住,一直保持,前300公尺嘴巴微微張開,後400公尺張開一半,呼吸要看什麼最適合自己了,不要很慢,很慢呼吸會很難受的,然後最後100公尺...

怎麼練習800公尺跑??急,怎麼練習800公尺跑??急!

首先,要樹立信心,堅強意志。其次,在提高認識的基礎上採取以下的練習手段和方法。1 勻速分段跑完800公尺的距離。將所要跑的距離分成二段到三段勻速跑完,再逐步過渡到具有跑完800公尺的耐力。2 提高速度耐力,發展 無氧性 跑的承受力 1 間歇跑 即反覆多次的短距離快速衝刺 2 變速跑 直道盡量加快步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