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被曬傷後很黑而且開始脫皮但不疼應該笮麼辦

時間 2022-04-04 15:55:12

1樓:美味罌粟

保持清潔,吃一點兒用動物皮燉的湯,主要是要保潔,防止感染,最好不要擦那些藥,期間不要吃含色素較後多的食物:醬油等.

不吃黑木耳\芹菜\香菜\白蘿蔔,防止發皮炎.

養幾天就好了,不過黑的問題就要等到過乙個冬天就好了,別刻意去美白,多數化妝品裡的鉛含量都比較高,我們不是演員並不需要太關注膚色,只要健康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一樣,是玩漂流的後果,現在皮已經脫完了,相對而言還是蠻黑的。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讓它自然脫皮,不要自己去撕掉。脫皮的時候很癢的!保濕也很重要,然後不要吃放了醬油的菜(我沒忍住還是吃了,o(∩_∩)o~)。

你等皮完全脫完了就買那種美白的沐浴乳或香皂,我自己準備買olay一款28天美白浴液,相信很快就可以白回來了。吼吼

3樓:泡泡

先塗蘆薈膠,養護脫皮的地方

再擦美白霜,出門的時候最好要擦防曬霜

4樓:夢嗨雪兒

我5月底的時候去長隆水上樂園玩了一天,結果跟你現在一樣,到目前還是沒白回來,但我也很少護理,先扶些修護曬傷的**,再扶補水的,最後扶下美白的,現在就剩下手····依然很黑,o(∩_∩)o...哈哈

面板曬傷後奇癢怎麼辦,面板曬傷後很癢很紅後什麼治療方法

用冰水作冷濕敷或用非凝結性冷漠作應急性 護理 外搽爐甘石洗劑 氧化鋅劑或膚輕鬆乳膏 必要時同時口服撲爾敏 強的松及相應對症 一般 兩三天後症狀開始消退而痊癒。曬傷是 的光毒性反應,對 操作較大,會加速 老化,使 變粗糙,增厚,失去光澤,紋理增粗,提早出現皺紋與色斑。因此要小心陽光中的紫外線謹防 曬傷...

面板被曬傷後,奇癢無比,怎麼辦

二八女性網 1 出現紅腫,有疼痛感,這是 真正曬傷的標誌。此時不要擦任何護膚品,可以用冰水或脫脂牛奶敷在曬傷部位,家中如果有維生素e膠囊,可以將膠囊剪開敷在傷口上,能起到鎮靜消炎的作用。2 起疹子,出現曬斑,起水泡,日曬後第二天紅斑反應達到高峰,一周才會消退,並伴有脫皮和色素沉著。這時可以用冰水拍打...

被太陽曬傷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曬太陽曬傷後怎麼處理

你跟我有相似的經歷。上次去海邊游泳,沒有特別注意防曬。害得後背和肩膀都曬傷了,紅紅的,還很痛。現在已經差不多好了。不過要脫皮的。脫皮階段就比較癢咯。告訴你一些我的個人比較生活的方法吧。剛曬了回來,洗澡盡量不要用熱水。冷水較好。如果你不受不了冷水的話,可以稍微調熱一點點。只要不冷就好了 忍忍吧 沐浴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