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特別乾燥,而且很黃,怎麼辦呢,怎麼能變白呢,還有黑頭要怎麼去呢,經常洗頭,但是頭皮屑還是很

時間 2022-03-26 23:35:12

1樓:lin君君桑

用些補水的護膚品,去聚美或者唯品會看。補水了就不會乾燥,補水了臉也就白了。

2樓:

乾燥就容易出頭屑,可以多用一些潤髮產品。膚色黃如果不是疾病原因的話建議休息防曬和補水,可以考慮利用醫美的方式去除,比如白瓷娃娃

3樓:亢玄素

沒有特別好的方法,只有食療那慢慢調理

4樓:艾芙洛三草兩木

**幹,我可以給你推薦一款不錯的產品。三草兩木,頭皮屑很多,用一款洗髮水真的太用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顏色,你要去醫院做乙個肝功能檢驗!

6樓:

你的**該喝水了,先做點補水**平時也要多喝水。水跟上了**問題就少了

7樓:瑪利亞夢麗

你可以去美容院弄弄,效果很好。

臉色發黃,怎麼樣才能變白呢

8樓:南北

1.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2.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3.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20分鐘後洗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

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讓**變白的生活小技巧:

1.蘋果泥加速排出黑色素:

將新鮮蘋果洗淨後榨成泥狀,然後在蘋果泥中添上少量的蜂蜜攪勻,用溫水清潔完面部之後,將其塗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蘋果中含有果酸,能增加**的角化速度,加速黑色素的排除。

2.枸杞泡茶熬湯喝出白皙紅潤:

取適量的枸杞洗淨後用沸水沖泡成茶飲用,每天都喝上一杯,或者用枸杞做成湯類服用。能改善臉部氣血,對眼睛也有好處,長期食用,**能白皙紅潤。從內在調理,抑制黑色素生成。

3.檸檬汁塗臉可美白祛斑:

用新鮮檸檬片泡茶喝,每天都空腹喝上一杯檸檬汁,並且用檸檬汁洗臉,能有效消炎抑菌,美白潤膚。但由於檸檬是感光水果,所以用完後千萬不能馬上去曬太陽,否則會加速黑色素的產生及色斑的出現。

4.牛奶製作美白**:

用**紙放入新鮮牛奶中,在用溫水清洗完面部之後,取出**敷在臉上,等上15分鐘左右洗淨,每星期使用2次美白**,堅持一段時間非常有效,牛奶有著非常佳的美白功效,長期食用能使肌膚達到理想狀態。

10樓:侯材

一般情況下,女性臉色發黃、暗黃、憔悴等,是由**病所致。 根據我們多年來的研究與臨床時間積累經驗的總結:作為一般女性出現的護膚美容問題,比如**暗黃、乾燥缺水、斑點、掉皮、毛孔粗大、座瘡、黑頭等一系列症狀表現。

其形成的原因主要有四方面: 一是生理性疾病所造成,主要來自於內分泌失調、**病誘發所致; 二是外部環境所致,比如風吹日曬、空氣寒冷乾燥等; 三是飲食不當、睡眠不足,比如食用辛辣食物過多、偏食、吸菸喝酒、熬夜、生活沒有規律與節制等; 四是工作生活壓力大、身心疲憊所造成的情緒不穩定、心情和精神狀況較長時間處於不佳的狀態。 因此,女性在護膚美容時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狀況的護膚美容產品,採用正確的護膚美容方法,才能夠達到自己所希望的效果。

一般女性做好護膚美容需要掌握三大要素,尤其是**「狀況」比較嚴重與中年以上的婦女更要引起注意。 護膚美容應掌握的三大要素:內外結合,標本兼治,**護理經常化。

並對所要使用的護膚產品有乙個比較全面的了解,並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 例如: 對於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的了解,調節內分泌、增白保濕、祛斑祛皺、收斂毛孔、滋潤肌膚等,近年來,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知和接受;該產品是在玫瑰花中萃取獲得的純天然產品,無毒無***、無任何新增劑,其工藝配方非常適合「黃**」的人使用,油性**、乾性**與混合性**的人都可以;根據調查,對其敏感和不適的人約為十萬分之一。

諸如此類,是對所使用產品的乙個基本了解,做到心中有數。 怎樣正確的使用護膚美容產品,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這是朋友們最為關心的問題。還是以「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為例來說明吧,一般情況下使用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口服外用、綜合調理,會較快取得比較完美的效果,當然,也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採用單一口服、或是單一外用的用量和方法。

口服:每天晚飯半小時後、睡覺前飲用20—50毫公升左右,可根據自己口味加入適量純淨水、冰糖或蜂蜜。主要功能是通過調節內分泌、防治**疾病的作用,達到護理**、美容養顏的功效。

屬於治「根」。 外用:1、沐浴,溫水(一般50—60度)加入適量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攪勻即可,單人浴盆用量一般掌握在100毫公升左右;2、做成**:

用暗香玫瑰飽和精華露製作成**敷面,睡前敷面約20分鐘左右,直到**較為乾燥為止,約10日內每天敷一次,月內每3天敷一次,以後每週敷一次,泡浴亦然。堅持使用有明顯的增白保濕、收斂毛孔、殺菌消炎、祛斑祛皺的功效和作用,而且能夠使您的肌膚保持細嫩光滑、富有彈性。 **護理是一門科學,需要以科學的態度,採用科學的方法,才能夠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

我想有知識、懂科學的朋友大都會持有這樣的觀點。

11樓:**設御午

可以補充膠原蛋白,我之前臉色暗淡,喝完之utu膠原蛋白果飲後感覺膚色潤了很多,黃色沉澱也少了很多,亮多了。

12樓:才靜曼褚新

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早睡早起,多鍛鍊身體,身體健康,氣血充足了,再用點美白的產品,**自然白的。

男士**暗黃怎麼變白?求答案

13樓:紫涵小仙

一、男人**問題導致**暗黃

1、毒素累積

關於毒素會使膚色暗沉無光,我們無須贅言。關鍵是男士比女士更容易面臨毒素堆積的問題。因為男士更容易會受到香菸(或二手菸)、過度飲酒、睡眠不好等問題的侵擾,這些都會加重毒素的累積。

2、環境汙染

陽光中的紫外線、尾氣超標的髒空氣、終年空調開放的辦公環境與長期面對的電腦輻射,這無可避免的環境因素給男士身體帶來損傷的同時也給肌膚造成壓力。不恰當地使用防曬和隔離產品,更令這些傷害成倍劇增。

3、角質堆積

臉上總像蒙著一層灰?是時候該去去角質了。隨著年齡增長和壓力變大,肌膚新陳代謝越來越慢,廢棄的**老化角質如果得不到及時清理,就會像一層屏障般阻礙肌膚的新生,遮住肌膚的光彩,讓面容看上去晦暗而疲倦。

4、心理壓力

情緒煩躁需要宣洩,這不僅僅是心理問題,也會影響到你的身體,肌膚也不例外。焦躁的情緒積鬱在身體裡,就會轉成毒火,衝擊身體裡主持健康的正氣,流竄到肌膚上,便形成膚色暗沉和疲倦表現。

5、忽視防曬

防曬能有效預防、減少因陽光而產生的肌膚暗沉、老化、色斑等問題,因此是必不可少的美白步驟。選擇防曬指數spf15以上,並新增預防紫外線uva防護成分的防曬霜,養成每日塗抹的習慣,除了可以美白**外還可以有效防止**被陽光曬傷曬老。持之以恆堅持下去,肌膚狀況會有明顯的改善。

二、男人暗黃**如何美白

1、徹底清潔

肌膚每日早晚的徹底清潔是護膚的關鍵步驟。每日早晚型男們應該用潔面乳認真清潔面部肌膚,加強按摩,促進血液迴圈,暢通毛孔,促進後續護膚品成分的吸收。

2、精華調理

每日使用含有桑葚、維他命c和維他命b3等精華成分的護膚品,幫助抑制肌膚的麥拉寧色素,均勻膚色,讓肌膚煥發健康光澤。

3、加強鍛鍊

每週定期進行體育鍛煉,有助於增強體質,增加心肺功能的活躍程度。並且,能夠幫助促進身體內部的新陳代謝,促進機體內雜質的排除。

4、按時休息

型男們儘量減少熬夜的次數,每天爭取按時睡覺休息,促進身體內部的正常迴圈和修復。幫助回覆好臉色,減少暗黃。

頭皮很乾燥,頭髮很幹,而且有很多很多的頭皮屑怎麼辦?

14樓:頂尚堂

頭髮乾枯毛躁頭皮屑解決方法:

停止使用美髮器:如果頭髮受損嚴重,那麼,請暫停各種美髮儀器的使用吧,諸如電吹風、電捲棒、捲髮器、直髮棒等,都會進一步加劇頭髮乾枯開拆問題,讓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此時,必須果斷棄之不用。

選擇含精油的洗護產品:受損的頭髮,需要用心呵護,在洗護產品的選擇上,最好選擇含有天然植物精油、絲蛋白等成分的產品,這些元素對頭髮有很好的修護作用,而且也更加的無公害,不容易汙染環境。

給頭髮做個spa:頭髮狀況,自己最清楚,洗完頭之後,用乾毛巾擦拭好頭髮,在頭髮上塗抹髮膜,或者天然橄欖油、公尺糠油,讓頭髮從頭皮到髮梢都浸透,然後纏上保鮮膜,30分鐘後洗去,自然陰乾即可。

日常使用營養水:對於本身就然燙過的頭髮,每天清早起來,梳理的時候,最好噴一些不要太粘稠的營養水,可以用天然爽膚水,也可以是專門的美髮營養水,裝載小噴壺裡,稍許讓頭髮濕潤一些,這樣頭髮會顯得比較有光澤。

買一把潤髮梳子:頭髮乾枯,一般會出現掉發過多,容易斷髮的問題,這種情況,一定不要適用齒子很密集很細小的髮梳,這會讓頭髮掉落得更多,最好買一把木梳或者玉石、牛角梳子,這都是對頭髮極好的,齒子也要稍微寬一些。

夏天注意防曬:頭髮其實也怕曬,大夏天出門,最好戴乙個太陽帽,或者撐一把太陽傘,不要讓紫外線直接照射到頭髮上,會曬傷髮質,做好防曬,也是讓頭髮盡快恢復正常的訣竅之一。

多吃烏髮美髮食品:我們在日常生活,要調整飲食習慣,少吃不健康的垃圾食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著重吃一些芝麻、核桃等傳統的美髮烏髮產品,可以煮粥,也可以磨粉,更可以直接吃,效果是很好的。

不要經常熬夜:熬夜的人氣血是不充足的,這也表現到了頭髮上,頭髮很細小、容易開叉,經常會脫髮,這種情況,要及時調整睡眠習慣,不要經常熬夜,確保每天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15樓:娓

補水神器 一瓶 她98

全身面板很乾燥而且還有雞面板怎麼辦

雞 要注意不能擠 雞 出現後 上會出現一粒粒凸起的小疙瘩,就給人造成了一種可以擠掉的錯覺,其實雞 是絕對不能擠掉的,因為擠掉以後,的周圍會變得紅腫,毛孔的開口會變得更小,就更容易導致毛孔堵塞,而且如果經常擠雞 的話,那麼還很容易引起 內色素沉著,就算將來雞 消失了,上也還會留下一塊塊的斑點。雞 不要...

面板不好怎麼辦面板特別乾燥,面板不好很乾,而且毛孔粗大,應該怎麼辦?

你好!臉上 特別乾的解決方法 1 補充膠原蛋白 女士需要補充膠原蛋白,男士同樣需要。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導致肌膚乾燥。因此,男士平時也要有針對地多吃些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例如黃豆豬蹄湯 銀耳紅棗湯等,這些都能很好地幫你補充流失掉的膠原蛋白。2 多吃堅果類食物 堅果類食物對 很有好處。堅果富含維生素e 維...

手上面板很乾燥而且起皮怎麼辦

手指脫皮警惕逗秋燥症地 從了解到,乾燥少雨的秋冬季節,除了人們熟知的呼吸道疾病外,各種各樣的 病也會來侵襲,據專家介紹,逗秋燥症地是常見病,每年,類似的病人都會明顯增加。逗今年雨水少,天氣非常乾燥,因為手指掉皮 感染 發炎而來求診的起碼多了一半。地專家指出,表皮的角質層很薄,再加上秋冬季天氣乾燥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