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也需要經營嗎,有人說婚姻需要經營,愛情也需要經營,請問怎麼經營?

時間 2022-03-26 23: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生活中有許多很小的誤會會讓你們分開,回過頭時你會後悔莫及。

人生都需要經營,何況是可遇不可求的愛情。

2樓:

當然要,天上不會掉餡餅的,做什麼都要有付出!不止愛情,婚姻更需要經營!

3樓:

是的。要雙方真心的付出,相互包容,相互體諒,有快樂一起分享,有困難一同走過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經營阿, 需要你們兩個人共同經營的阿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肯定,確定的需要經營。愛情的長短,與你會不會經營還有經營的方法有關。

6樓:

那當然了 愛情不去經營兩個人怎麼會彼此了解對方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這不是刻意的 應該是發自內心的 發自內心的去逗乙個人開心,營造一頓浪漫愉快的晚餐,或者給他期待已久的禮物,很多事,儘管你要付出一些時間,精力,或者金錢------等等,但是只要對方幸福,你一定覺得更幸福!

8樓:

愛情就是要坦誠相對,經營的愛情不是真愛情

9樓:默默守護著他

當然需要,如果一方不喜歡另一方,那哪叫愛情,叫暗戀

10樓:麥全

當然 不經營愛情肯定會枯萎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 你不行的話 我挺你試試

12樓:汪楊聊情感

婚姻要經營嗎?為什麼說婚姻需要經營的?

有人說婚姻需要經營,愛情也需要經營,請問怎麼經營?

13樓:一起去看海唄

婚姻和愛情的經營都要求懂得並願意為對方付出,體諒對方。

14樓:老婆最大

經營婚姻我覺得溝通交流很重要,再乙個是互相包容。

15樓:18個褶的裙襬

經營就是需要兩個人同時付出,對對方能夠做到理解和包容。

16樓:行動的兔子

愛就要愛得專一,時刻為對方著想,共同的成長和進步,當對方心情不好時,一定要理解,並給與精神上的支援。

愛情是雙方都需要經營的嗎?

17樓:沉湖賞月

是的。只有雙方都在努力經營,都在為彼此付出,這樣的關係才是良性的,可以穩固地持續下去。

18樓:金融小周老師

是的,好的愛情一定是雙方經營出來的,如果愛情不經營,那麼很容易就會分手,這樣的愛情不會走很遠。

19樓:smile寧大神

是的,愛情本身就是需要兩個人之間的經營,單靠一方的話,往往就會出現感情破裂的狀況。

20樓:被遺忘的守候

是的,愛情是相互維持的,如果一方不經營,或者雙方都不珍惜,愛情是會消失的。

21樓:

是的,愛情是需要雙方用心經營的。只有一方單方面地付出,是不可能持久的。

22樓:

愛情本身說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自然說來需要雙方用愛去經營,才能開出愛情之花來。

23樓:diamond碩

是的,愛情不能只是乙個人的付出,而是需要兩個人來共同經營,只有一起努力兩個人的愛情才能更好。

24樓:感觀

當然需要,對方給予的愛也是需要回報的,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無私的人,都為對方付出一些,感情才會長遠。

25樓:老畢啦啦啦

是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只有兩個人一起為了愛而付出,兩個人的愛情才可能長遠。

26樓:愛dd的

當然需要雙方共同經營了,無論是什麼情感都是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果讓生活過的更好!

愛情需要經營嗎?

27樓:汪楊聊情感

婚姻要經營嗎?為什麼說婚姻需要經營的?

28樓:海竹漢羅

這是每個人對待愛情最重要的吧``

如果不用心去經營它,或許會在不經意間就離開了```

過去的就不在回來了,所以同時要懂得彼此包容理解,彼此珍惜``

29樓:史雲德獨未

肯定要的,愛情本來就很難掌控

你失去了再去經營乙份愛情的勇氣

給自己加油吧

愛情的路上不...

愛情是要用心去經營的,一顆真誠的心才是愛情長久的唯一辦法,彼此之間互相用真心去...

30樓:

當然,如果你是乙個成功的愛情經營者,你的愛情就會變得浪漫無比,讓雙昂都快樂,從而願意繼續走下去。相反,如果你是乙個不善於經營愛情的人,那麼你的愛情就會變得很狼狽,使雙方都出於一種被動的狀態,讓彼此沒有勇氣再繼續走下去,把愛情繼續下去。那麼,你真的就是失敗了。

所以啊,自己要善於經營自己的愛情,因為它始終都是掌控在自己的手中的。加油!!

31樓:孟永修興霜

不,有的人只用守株待兔就會有也個美好的愛情而有的人就是付出了一切,可能對方也不會明白可能對方會認為你在放傻

所以,對於愛情不需要經營

緣分定其生

32樓:貳朝雨嚴憶

我認為需要

如果真的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那就要學會經營你們的愛情

當然並不是一方為了另一方改變自己

而是在相處過程中

學會尊重並理解對方

所謂的經營是指在為雙方付出時懂得理解對方

經營要建在彼此尊重的情況下

因為愛不能是過度自私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愛情是需要經營的,你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經營,是關係到這段愛情是否能夠一直幸福。作家楊大俠楊科寄語,需要修養愛的能力。

有人說婚姻需要經營,愛情也需要經營,請問怎麼經營

34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愛情比婚姻更難經營。

婚姻:你偶爾關心一下她家裡的情況,下班回家在路邊帶點她愛吃的東西回家,回到家一聲老婆我回來了,早上起床跟她kiss一下……

愛情:你需要對她真誠,你要給她安全感,你要給她舒適感,你們在一起雙方要都感到很快樂不會尷尬,你要懂浪漫,記得有關她的一切日期,你要幽默風趣,有愛心孝心,會為人處世……

35樓:淡宸

很簡單,用一顆愛心經營

36樓:若有似無的

用心,真心對待對方,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37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信任,相互理解,時不時的浪漫

什麼是愛情需要經營?為什麼?怎麼經營? 10

38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什麼是愛情?需要經營,那愛情肯定要雙方經營才能維持長久,愛情也是需要保鮮劑的

39樓:月影含秉

愛情就是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和經營的。

也就是平時需要相互信任和尊重。

40樓:

什麼是愛情?需要經營?為什麼怎麼經營?

愛情當然是需要經營,那這事還有為什麼嘛?難道你的愛情不需要經營它能夠長久嗎?要怎麼金元那就靠你們雙方啦,單方面經營是沒用的,一定要一起努力把你們的愛情經營下去,雙方平時生活要懂得商戶體諒,相互關心,偶爾搞個浪漫。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必須要經營,也一定要認真去經營,這個世界上從來都不缺乏相愛的人,但是有的人會把愛情經營得越來越好,而有的人卻把愛情經營得越來越糟糕。作家楊大俠楊科語錄,相愛容易高質量相處難。

無論友情還是愛情都需要經營。

42樓:蓉蓉

是的,友情和愛情都來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43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經營的意思就是用經濟去營造去營運,簡稱經營。

44樓:埃尼德仁

不錯 友情少不了朋友間的相互問候、體諒 愛情也少不了彼此間的柔情蜜意、關心。 友情和愛情都是一門大學問。

婚姻需要責任,那麼愛情也需要責任嗎?

需要,因為抱著負責任的態度去戀愛才會有結果,如果情侶雙方都對彼此不負責任,那麼,這段感情只是玩玩而已,關係會變得非常的脆弱,經不起考驗。是的,愛情也是需要責任的。可以說每一段愛情都需要去付出一定的心血,努力的去經營。同時也要為這段感情和對方負責。當然需要,只要兩個人確定了關係,彼此就要對對方負責,大...

婚姻需要愛情嗎,婚姻一定要有愛情嗎?

婚姻就像自行車,而愛情就像車胎裡的氣.錢鍾書先生對婚姻曾說過 婚姻是座圍城,城外的人拼命想衝進來,城內的人拼命想衝出去。婚姻有很多種,沒有愛情的婚姻就是其中一種,一般這種情況很少 多發生在老年代了,包辦婚姻 現在如果出現沒有愛情的婚姻那只能說很是悲劇。愛情不一定需要有婚姻,但是婚姻擁有愛情才更加幸福...

有人說過愛情需要付出代價。真的嗎

柔情 說句老實話,愛乙個人需要付出代價的,首先需要時間,情感,各方面的投入 盡心盡力 這些多多少少也算代價吧 還有就是,可能你付出那麼多的心血和努力,也包括自己的真心,到最後可能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得到,得到的是傷心,難過和乙個悲哀的結局。這個就是代價。 塗永年 愛需要付出 愛不是憑空產生的一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