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需要考驗嗎,愛情需要考驗嗎?

時間 2022-03-03 07:15:17

1樓:萬光譽丁名

愛需要經得起考驗,可是不是像你說的那樣,他這樣只能說明不愛你了!你要學著離開他!可是要笑著祝福即使心裡很痛在面對他時也要笑!

2樓:衛全買冷松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樓:沈醉柳石艾

呵呵.什麼考驗,都只是為另乙個理由找藉口.

人都有自我欺騙的本能.

4樓:郝亦綠耿卉

愛情是要經歷考驗,但如果考驗變成了藉口,那麼這考驗還有意義嗎?

5樓:靳幹童和頌

真正的愛是經得起考驗的,但是不是要你去特意設一些障礙去考驗

在漫長的一起生活的日子裡,總會有乙個又乙個的坎,等著你們去共同度過的。到你們白髮蒼蒼的時候依然能攜手漫步,這就是我心裡面愛

6樓:才拔庹海秋

需要,不經歷風雨的愛情不甜蜜!

7樓:茹純公羊元冬

當然,其實也不是考驗,只是自己認為某些事是一種考驗而已,這樣想的話會更加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8樓:郎祥笪荷珠

真正的愛經得起考驗呢,如果是真正的愛,那麼每一次考驗只會增加他們之間的信任與愛意,相反,不是真正的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所以應該沒有人希望自己的愛情經不起考驗吧!!愛情一定要經過考驗才能確定吧!!

9樓:卓寄漆雕翠巧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生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生荒唐。

我想說:「愛不需要考驗,特別是人為設計的考驗,但愛應經得住考驗。」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渴望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想看到自己的愛情是多麼忠貞不渝,讓別人羨慕,並為之感動。

愛情之路並不平坦,可能荊棘密布,坎坎坷坷,存在各種阻遏。

這時愛情應經得住考驗。

當然經過考驗的愛情更讓人感動,更讓人倍加珍惜。

但人為設計的考驗是多餘的,而且會成為愛情結束的利箭,造成永久的痛。

故事中的愛情是讓人感動的,但想沒想過她可能在逃走的那天就已死去,或在那次**中徹底死去,那是多麼悲慘!

現實中的愛情考驗不是必須品,

但當考驗來臨時,我們一定要經得住。

讓我們真心去愛,學會珍惜,找到彼此的幸福,莫讓"考驗"造成永久的傷痛!

愛情需要考驗嗎?

10樓:阮夕迮鸞

愛情是發自雙方內心的,考驗只能說是一種詞彙,它不能代表什麼?愛情更需要是兩人能一直保持新鮮與信任才是最重要的

11樓:何微蘭常畫

需要!!!

愛情是你一生的事!!!不是說隨便挑個女孩子就好了!!!但是你也要看那個女孩子對不對你的味!!!

12樓:光腚來的

需要,而且考驗是雙方面的,沒聽說過「經得起考驗的愛,那才是愛」。絕對有道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回到從前了 要麼和他在一起 要麼成為陌路 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

14樓:

不可能了,所以說世界上男女沒有絕對的友情!

15樓:

男女間沒有純粹的友誼

16樓:

男女間沒有簡單的友誼

17樓:王大春

考驗,幹嗎要考驗,

如果能給愛情加個期限,你希望是多少呢?一萬年

愛情到底是什麼?需要考驗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被你幸運的愛到了,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如果你還愛他(她),你不會希望他(她)過得不幸福不快樂吧,你有讓他或者她幸福的實力嗎?如果有請繼續,如果沒有你應該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不要去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 你已經不愛他(她)了,愛不是占有!

有人說:『偉大的愛情應該禁得起考驗』, 可是感情既然這么可貴,就應該小心翼翼的呵護才對, 而不是有事沒事拿來考驗一下。 就像一顆雞蛋拿在手裡,應該小心呵護, 而不是將它丟到地上,才訝異它怎會破掉!

不要去考驗愛情,但也不要害怕考驗,更無須害怕考驗會失敗。 我們當然都希望愛情能談的平凡、順利,一輩子都沒有任何問題。 但若愛情必須受到一些波折、一些打擊、一些傷害的時候,我們也能挺身去接 受。

假使我們真的失去了它,那只是表面或形式上失去它,在生命裡卻能永遠擁有 它。(在一次愛的過程中,不容否定的,它讓我們學到了許多東西,不管愛的結果是 合是分) 在這時代,一方面 我們不要高估愛情, 因為愛情不能讓我們克服一切、得到一切、 也不全然是美好; 另一方面,也別輕忽愛情, 因為『愛』是每人都有的天賦,千萬不要捨不得付出。 當你遇到某個適合你、又與你相愛的人時 ,就『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吧!

努力的把你的感情維護好。 但要如何衡量愛情是否可以持續下去呢?

19樓:稱怡屈從冬

那就要看愛的程度了,不過也沒準,當愛情遇到在你心裡更重要的東西,而二者又不可兼得時,那就說不准了.不過,不能在一起的人也會保持愛情.你所謂的考驗是指什麼,愛情,需要用真心去經營.

怎麼想起問這個拉!

20樓:寶予唄圢

需要,有時候考驗愛情的並不是當事人自己, 感情在昇華的時候,你周圍的親人強硬的態度, 就是要考驗我們的了! 祝你幸福啊!

21樓:懷南戎

感情是在信任的基礎之上才能談感情,如果沒有信任,那什麼都不是了!這沒什麼的,只是考驗一下你們的感情,朋友,因為我覺得,感情要經的起考驗,那才是感情,才是愛,不是嗎?愛她就尊重她的選擇,給你們彼此一點點空間!

也不錯啊!加油吧!

22樓:抹黑倽

愛情被宣揚成高度理想化的東西,事實上的愛情卻是平淡如水,這就是現實,但很多人不懂,尤其是女人,認為那才是真正的愛情,於是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人要清楚 沒有長久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一般來說只能維持十八個月,到了期限兩個人的愛情還沒有結合成親情,於是進入愛情疲勞期,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可以相知相守 是依靠的是彼此的責任 著才是愛情的真諦~!~!

23樓:曥廃

愛情就是乙份特殊的感覺,不需要任何考驗,愛了就愛了

24樓:萬年弱受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

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什麼是愛的滋味/感覺?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高尚的,是奉獻的,是責任的。 什麼是情?

情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情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

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愛乙個人需要考驗和試探嗎?

25樓:千里留香了

愛乙個人不需要考驗和試探,因為是你愛而不是他(她)愛,愛乙個人要勇往直前、義無反顧。

26樓:昔日承諾遠去

這取決與個人,但考驗和試探都是為了各自的安全感,對方和自身只要覺得足夠安全 這兩者可有可無都是可以的 你覺得呢

27樓:靈兒美媚

需要但必須把握時間,如果時間超過了預想的範疇就得做決定。

28樓:巽鳳凰

要的,起碼要試出對方是不是真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是要的,愛要經得起考驗,但是試探最好不要,免得弄巧成拙別人以為你對他不信任了才試探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約出來玩,不用說人家也明白了,

明白過後還赴約就是有戲。

不赴約你就明白了,又不尷尬

愛情需要考驗嗎

31樓:李松你最棒

愛情不需要刻意的去考驗,當遇到難題的時候就是考驗你們愛情的時候。刻意的去考驗就是不信任,如果愛情是一種不信任,有多麼傷對方的心你自己是感覺不道的。祝你幸福!!

32樓:九樂雍良俊

因為時間在變,環境在變,人也在變,比如說你十歲時候對一件事的看法,你二十歲的時候一定不會那麼認同十歲時候的看法,你二十歲時候對侍愛情的狂熱,那麼你四十歲的時候一定不會有二十歲那種專注了,不信,若干年後你自己看

33樓:普清碩孟陽

愛情本身不需要考驗,但是需要經過考驗才能得出那種情是「愛情」~

真正的愛情,需要考驗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為什麼愛情需要考驗?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角...不要讓它成為你生命的主角...

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明白了嗎?努力吧!

祝你幸福!!!!!!!!

友情需要考驗嗎?為什麼?

友情是不需要考驗的,只要你們兩個真心相處到對方遇到困難的時候願意幫助,這就是最大的考驗。任何關係和情感都是需要考驗的,因為只有經歷過考驗的關係,那麼肯定是最可靠的值得信任的。友情需要考驗,因為有真正的友情是通過事情總結出來,看出來乙個人跟乙個人的關係的。個人覺得友情是需要考驗的,真正的友情才值得我們...

愛情需要經過時間來考驗嗎 為什麼愛情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時間是用來考驗相戀的我們在一起是。喜歡 還是愛情。經不起時間考驗的是愛情 而是喜歡。有什麼用?那麼我反問你,你認為時間真的可以讓一對戀人走得越來越近嗎?你這麼相信時間可以給戀愛充飢一切,那麼如果有一天,你對你愛的人說你們分開一段時間吧,然後看看彼此是不是真的受得起時間的考驗,如果可以你們就結婚,如果...

愛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嗎,又經得起畢業的考驗嘛

我是初二的學生哦 愛情?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肯定經得起考驗 因為我們就經得起 我們也即將要畢業了 我們並不害怕畢業 我們的成績都很好 我們會努力考一所學校 就算不在一所學校也沒關係啊 照樣可以聯絡 可以談戀愛 畢業不算什麼 只要相愛 哪怕相隔千里 又能算什麼呢?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